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意識的轉變和開放正在加速》

“地球的孩子們,光之孩子們,我們總是帶着極大的幸福來到你們身邊,因為我們總是有很多東西要和你們交流。



當然,地球上的許多年,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事情,但是你們忘記了,或者誤解了,也就是說,你們已經了解了當時的你們;現在一切都在高速移動,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外都朝着正確的方向移動,但不幸的是,此刻,很多的方向是錯誤的。

你們內在進化的一切都非常重要;正如我們已經告訴你們的那樣,你們正在改變。突變真正開始了,但你們不想看到它,因為你們仍然非常沉浸在外在,也因為人類經常通過他們的習慣生活,他們常常害怕發現自己以徹底改變思考、行動、愛或理解的方式。

正如我們之前告訴過你們的,在你們的世界上有許多來自你們銀河系的許多地方甚至更遠的地方的人類;這些存有中的許多人選擇了這個非常特殊和非常進化的時期,即使在實驗中很困難,每個人都以他們的意識水平,他們的理解,即使是短暫的昏昏欲睡,去生活和開始的偉大事件,生活在你們的星球、你們的太陽系和你們的整個銀河系中。

我們想說:這是你們的快樂時光!太陽系所有居民的快樂時光(無論他們的形式如何,所有居住在你們太陽系和更遠範圍內的意識。這是巨大的快樂,因為突變已經到來;已經開始。

我們也希望你們能夠意識到你們內心發生的事情。當人類在自己內部發現巨大的寶藏時,人類會太傾向於向外尋找!他們對自己不信任;他們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他們的真實身份,也就是對神性存在沒有信心。他們只是意識到他們每天的生活,他們或多或少的困難經歷,以及他們在與他人的關係中可以擁有的幸福,有時是非常進化和非常重要的靈性體驗。

總的來說,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的真實身份。從你們接受自己的那一刻起,從你們接受的那一刻開始散發出你們自己的神性,父神母神的這一部分,從你們接受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會開始發光;你們會散發出光,你們會散發出美麗和愛。外在無關緊要,因為它不再被看到!她將被一種奇妙的光所包圍,以至於物質的身體將完全消失在這個背景中。

地球的孩子們,一切都在奔跑!意識的轉變和開放正在加速,面紗將溶解,所以這一切都不會影響你們,你們被要求將自己從舊世界中剝離出來,所有無用的擔憂,所有的懷疑,尤其是你們的恐懼; 你們必須了解他們,以便用你們的光和你們的愛盡可能多地啟發他們。

如果你們始終處於自己的中心,你們會真正感受到深刻的轉變。儘管有外部風暴,你們也將能夠散發出喜悅,因為你們會將外部發生的一切相對化,你們會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你們自己內在發生的事情上。你們必須能夠理解,超越一切,你們之所是的一切,你們所認為的一切,你們是神聖的存在,每天都去見自己的神聖存在,他們會越來越發現自己,帶着無限的幸福。

反對光,反對愛,就會沒有力量!光與愛的振動有如此大的力量,如果你們活出它並整合它,任何來自外在的東西都無法接近你們。帶着這光與愛的光芒,你們是無懈可擊的!低振動的力量永遠無法折磨你們或觸及你們。我們非常希望你們能明白你們是什麼!不過,你們還是有點像孩子,有時候會玩,但是孩子總是會長大的。

正如我們有時喜歡說的那樣,很快你們將真正成為人類,成為將披上光之衣裳的存在,將擺脫某些存在的動盪。主宰你們現在的文明的存有會想讓人類服從!

你們是力量,你們是光輝,你們是光,你們絕對必須每天吸收光,因為光就是你們,本質上,三維層次,你們是真正的活躍的存在。在不知不覺中,你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時,你們會意識到自己的角色,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顯然是在人類自我之外,然後你們被生活、外在所佔據,而你們卻忘記了內在。我們今天要求你們真正意識到你們的內在力量,從你們每個人身上散發出的巨大愛和巨大的光,你們是每個選擇了自由的人,選擇了這條靈性道路,愛的道路的人。

在這個垂死的世界中,選擇並不總是顯而易見的。當我們說“這個正在消亡的世界”時,我們不是在談論地球以及生活在地球上和其中的人們,我們談論的是你們的文明已經走向極端,它不再尊重任何東西,它不再尊重良心,不在尊重生命。有些人甚至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他們不明白真正的財富是內在的,財富不是外在的;外在的財富是偽劣的寶物。

與永恆相比,生命能代表什麼呢?儘管對於一些主宰世界的人來說可能是強大的!但他們能帶走什麼呢?沒有什麼能帶走 !這很可怕,因為當有機會時,將被迫重做不想做的進化過程。在這樣的防禦中,經常被更強大的人操縱而不自知。

所以你們,地球的孩子們,我們的兄弟們,你們已經打開了你們的意識,你們已經抵制了恐懼,你們已經抵制了恐懼和操縱,堅定地繼續這條道路,真正意識到如果你們保持處於自己的中心,如果你們盡可能多地與在你們的意識中、在你們的靈魂中、甚至在你們的物質能量中的巨大力量聯繫起來,從你們真正意識到自己是誰的那一刻起,你們不僅會對你們自己,也對你們的計劃非常有用。

所有純淨的存在,所有真正選擇了智慧之路,愛之路的存在,所有真正想要幫助他們的兄弟慢慢覺醒的存在,都將得到相當大的幫助,通過他們的愛和理解。

整個人類都在改變。當然,困難的時候還是會有的,但是你們升得越高,你們越把你們的意識帶到你們自己內在的寶藏上,你們就越會對外在發生的事情失去興趣,以便擁有更強大的內在力量,再一次,通過你們的光輝,通過愛的力量,你們將能夠幫助你們的兄弟。

真正的靈性不是智力上的,它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真正的靈性不是強迫的,它是自由的。當然,作為人類,你們需要一種理智,但這種理智,也必須與內心深處的智慧相連;如果不是這樣,智慧就會枯竭,它不但不會幫助你們,反而會讓你們乾涸。

意識到即將發生的重大變化;學習盡可能積極地說話;還要學會盡可能積極地思考,你們會加速突變的過程。

最後,我們想告訴你們,我們中的許多人,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他們活躍在地球上以及許多層面上。向更高維度和新意識的轉變將越來越快;你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容光煥發,快樂,充滿信心和愛,你們會發現你們的生活會輕鬆得多。

當然,沒有良心的人會產生人為的約束,不能治理自己。但這一切都會改變!

正如我們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某些地方的統治者在建立地球和平方面將有更大的幫助;它應該很快。當我們說“和平”時,我們的意思是在大轉變之前必須消除所有衝突的根源。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唯一的問題是有這個時間概念。你們希望一切都加快,你們希望能夠體驗到巨大的轉變。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準備好了,至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因為每個人還有一些事情要做,還有很多事情要理解,但是當你們醒來時,理解就會到來。

我們今天告訴你們的比我們之前告訴你們的更強大,儘管它們是相對相同的。我們在我們管道的聲音中加入了一種非常特殊的能量,一種能量,一些人將能夠在他們的心中感受到。

所以,地球兄弟們,美好的日子即將到來!準備好接受它們,但最重要的是抬起你們的頭說:“我是自由的;我可以自由地去愛,我在我所有的行為中都是自由的,因為在這種自由中,我走向了我內在的所有神聖法則。我正朝着這些神聖的法則前進,因為我越來越多地認識到它們並表現出來。”

你們成為偉大的生命,覺醒的生命,不再抱怨的生命;抱怨會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要自信,快樂會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所以要快樂!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我們很快就會再見的”。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