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能量報告】《獅子門揚升更新》

親愛的一們,當我們在7月26日臨近銀河新年時,我們將開始感受到火熱強度的獅子門門戶,這個門戶發生在8月8日,是前所未有的。一個擴展和有意識創造的門戶,我們有意識的關注是實現預期結果的關鍵。由來自獅子座太陽能量的其他行星力量支持的門戶,以及同一星座的新月、三重合相、水星和穀神星。取決於我們所處位置的非常強大的能量將幫助我們燃燒、溶解自我,或者向我們展示我們仍然受其支配的地方。



今年獅子門事件在我們的DNA中帶來了巨大變化的頻率,因為有很多人準備開始天狼星密碼觸發的過程,儘管首先我們需要療癒我們的DNA,這樣我們才能開始有意識的過程的重新連接。智慧密碼被天狼星人置於我們的DNA中,因為他們也深深地參與了人類播種,因為當我們喚醒我們的意識並開始有意識的記憶和DNA修復的過程時。

必須拋開植入我們身上或自我創造的魔法思維、幻想和其他扭曲,開始恢復我們的翅膀門戶(左右肩門戶),開始向真正的我們敞開自己,具有重新連接我們的DNA並從矩陣中退出的能力的第六維存有。

正如我之前在天狼星門戶消息中分享的那樣,指導者邀請我們繼續研究我們的喉輪,正如獅子座提醒我們的那樣,因為它的主要中心是喉嚨、心臟和胸腺。這些身體中心幫助我們表達自己,將我們的聲音和感受從萬世的壓抑中解放出來。

使用藍色火焰將幫助我們從我們身體的喉嚨入口燃燒較低的能量、扭曲和其他碎片,讓我們的真實表達和本質再次蓬勃發展,並向我們的第五維度自我開放,將我們自己啟動到與我們的第五個身體一起工作。這是我們開始理解和接受的時候,我們的旅程不是關於我們的自我意志,而是關於神聖的意志,擁抱它為我們和所有人的設計。

在我們的第十二維度模板中使用第五個球體及其對應的維度也很重要。作為多維存有,在所有層面和維度上工作至關重要,而不僅僅是表面上的,因為我們不會觸及需要解決的核心問題。

在第三維度層面,特別是對於那些開始這一進化之旅的人來說,獅子座的能量將幫助他們清理和掌握他們的小我自我,因為這是認識我們的神性和內在力量、清除小我的第一步扭曲並喚醒我們真實的自我,謙卑地逐漸喚醒獅子座的真正美德(誠實,意志力和勇氣等)

為了在有意識的整合和靈魂使命體現的過程中支持我們,指導者邀請我們召喚六道光芒,紅寶石光芒,它是為那些與生俱來的使命服務的人準備的。這道光芒將幫助我們擁有和諧、內在力量、奉獻精神和意志,以追隨我們的靈魂之路,克服我們進化道路上的許多障礙。

為了向獅子門能量敞開我們的心扉,必須使用我們的心環電磁場,它具有環形形狀,預想圍繞我們的心之中心的亮綠色翡翠環,像我們的心一樣從內向外旋轉和擴展也是。隨着我們繼續努力,這將使我們能夠療癒並在我們的心之中心周圍建立一個強大而健康的屏障。

與我們的心之中心合作、療癒它並創造健康的界限是至關重要的,因此我們將可能存在於我們的心之中心和情緒體中的所有傲慢、憤怒和其他類似的感覺轉化為勇敢和所有健康的屬性獅子門的能量邀請我們與之結盟。

指導者邀請我們與之合作的水晶,與上層七維位面連接,並讓我們下降更多的智慧,是天青石,一種精緻但非常強大的水晶,它將幫助我們與統一的自我連接,指導者,以及許多可以幫助我們帶來更多意識和愛的天使維度。

這是我們繼續努力重新獲得個人主權的通道,這是通過多年的內在工作以及不斷選擇修正和清除舊信仰、錯誤的揚升及時性以及一切削弱和阻礙我們看到真相的事情來實現的。

這就是為什麼在我們的內心中心工作如此重要,保持在我們之所是的愛中,通過我們的個人力量面對和克服所有可能分散我們實現個人揚升使命以及全球使命的挑戰我們也帶來了。

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關鍵時刻,我們都需要超越自我,進入我們的內心空間,辨別對我們來說什麼是虛假的,什麼是真實的,並創造我們渴望導航的未來時間線,就像每個人一樣成就是人類揚升的一步。

親愛的,我希望你們有一個充滿愛的段落。

願你們都留在心中的光明本質中。

在無限的愛中


傳導:NataliaAlba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