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仙女座人】《奇跡之眼》

問候,我們是仙女座人,我們以文明和集體能量的形式出現,我們與你們分享。我們為你們帶來了最神聖的水晶,一種以眼睛形式存在的水晶。它的形狀清晰,像一隻眼睛,閃閃發光,散發着光芒。我們邀請你們想像、感受或承認這水晶就在你們頭頂上方,它是眼睛形狀的。當你們準備好後,我們邀請你們慢慢讓水晶通過你們的脈輪柱向下移動. 我們邀請水晶特別緩慢並停在你們的第三眼脈輪、喉輪、更高的心和心輪。當這顆來自仙女座文明的水晶,承載着我們的能量,在這些脈輪中停留片刻,它會在你們的脈輪中閃耀光芒,帶來清晰。它的目的是改變你們的視野,改變你們的觀察能力,通過這些脈輪來看待你們自己和世界。這水晶將支持釋放判斷、批評和懷疑。你們可能會認識到你們使用判斷、批評和懷疑作為工具來觀察地球和你們自己。



現在是開始化解你們內在的判斷、批評和懷疑的時候了,讓你們存在的清晰和真正的振動流出來散發和輻射。當這發生時,你們將開始重新訓練自己,通過你們真實振動的眼睛、你們靈魂的本質和造物主的表達來凝視你們自己和你們的現實。當你們通過你們真正本質的眼睛看待你們自己和你們周圍的世界時,我們稱之為奇蹟之眼。你們從一個充滿驚奇、好奇、愛、和平和滿足的空間來看待世界和你們自己。作為一個嬰兒和孩子,你們自動地做到了這一點。你們通過奇跡之眼觀察世界,因為一切都是新的。你們心裡沒有別人的意見、判斷、批評、懷疑。你們很清楚,帶着你們內在造物主的喜悅和純潔。你們從這個空間凝視世界和你們自己,這讓你們看到了真相。

你們看到了內在的真相,也看到了外在的真相。存在的喜悅、奇蹟和愛,因為那是你們用作基礎的振動。當你們的基礎是你們存在的真相、你們的靈魂、造物主的臨在、存在於你們之內的本質時,你們就會散發出這一點。你們從這個空間看待自己和他人,所以喜歡吸引喜歡,你們看到、感知到和承認等同於你們自己振動的東西。世界上的恐懼、痛苦或苦難並沒有消失。你們可能在你們的現實中不再那麼清楚地看到它們,或者它可能不會被你們的現實吸引。因此,在你們看來,你們的現實中沒有任何痛苦或苦難。有人可能會說這是不現實的,痛苦和苦難總會在某種程度上存在,但如果你們從你們存在的真理的基礎上來看,你們將擁有力量、能力、造物主的存在來支持、療癒、釋放任何存在的痛苦或苦難。當我們說支持時,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將能夠在愛和真理中擁抱痛苦和苦難,以帶來療癒。當你們從判斷、批評和懷疑的角度來看,這就是你們為自己創造的現實,這就是別人對你們的反應。當你們通過奇蹟之眼觀察它時,你們會在現實中創造奇蹟,創造快樂和愛,而其他人也會以這種方式對你們做出反應。你們在他們的存在中觸發 同樣的東西。

當痛苦和苦難進入你們的現實時,你們就有力量去處理它。我們與你們分享了仙女座水晶,它充滿了我們的能量、清晰、愛、和平和滿足。我們稱水晶或奇蹟之眼。

讓水晶在你們的存在中安定下來,穿過你們所有的脈輪,向下進入你們的根脈輪,進入你們腳下的地球星輪,並將它送給地球母親。你們正在給自己和他人一個新的視角、一個新的基礎、一種新的存在方式。你們能夠看到你們自己的其他維度和你們周圍的現實。你們能夠成為你們的真理並活出你們的真理。水晶,奇蹟之眼,正在深度淨化。

只要感覺合適,你們就可以讓它停留在某些脈輪內,從而創造一種深度清理的體驗。

一旦它通過,你們就可以讓自己與你們自己的靈魂,以及你們內在的造物主存在聯繫起來。

想像、感知或承認你們正在通過心輪觀察,然後通過喉輪,通過第三眼,然後來到更高的心輪。

當你們覺得準備好了,睜開眼睛看看。你們看到或感覺到什麼呢?

這需要時間、勇氣和少量的自律來提醒自己,你們持有奇蹟之眼,你們可以帶着奇蹟接近並存在於你們的現實中。判斷、批評和懷疑確實有一席之地,只是不是一個固定的地方。如果你們認為這個世界是錯誤的、可怕的,也許它會攻擊你們,充滿仇恨、痛苦和苦難,那麼我們仙女座人邀請你們與奇蹟之眼或眼睛一起工作。有著更多的東西要看,造物主還有更多的東西要看。我們邀請你們注意你們的想法和思想是如何與你們所見、所察覺和擁有觀點的事物密切相關的。通常你們的想法會決定你們實際看到的東西。

你們可以試試這個練習:看著一棵樹或一個物體,它甚至可以是你們腦海中的一個人。對這棵樹、物體或人說些評判的話,然後通過你們的眼睛來看待它。觀察你們的感受?以及其他的想法。

然後閉上你們的眼睛,在你們的腦海裡對這樹、物體或人說一些正面的話語,然後再睜開你們的眼睛,再次觀察並註意是否有所不同。

我們,仙女座人會讓你們去試驗。

我們感謝你們的光臨,我們愛你們,

我們是仙女座人

低等生物的影響較小;日子和月份越過去,它們對人類意識和世界人口的影響就越小。»

現在我們離開你。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照亮你的生活。

我們無限愛你,並告訴你:很快再見。»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