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天狼星人】《獲得靈性增強的兩種方式》

獅子座門戶



當我們在8月8日接近獅子座入口時,地球和天狼星之間的能量會增強。隨着我在此期間收到更多高級下載,我與人類分享的作品的精確度變得越來越精確。

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獅子座門戶總是一個巨大的門戶,我年復一年地感受到。正是在三年多前的這段時間裡,我開始通過分形反射理論通過錨定我們的主權來下載多維化身的第一批代碼。

因此,至少可以說,現在的能量非常強大!


與天狼星人一起心靈進步

在我們目前所處的大覺醒期間,心靈的進步得到了極大的加強。人類需要這些靈性增強來超越錨定在第三維度矩陣系統中的過時現實。

由於他們的意識狀態,許多人很難超越這些過時的模板。即使人們在覺醒的道路上並在做工作,他們仍然在努力掌握自己的心理系統。

我們必須認識到,一切都是從思想中發生的,我們創造的一切,首先是一種思想形式。天狼星人的教義與此密切相關。


心靈強化代碼 1:讓頭腦安靜下來

天狼星人希望我們明白,對於心靈的進步,人們可以做的最重要的練習就是讓頭腦保持安靜。這意味着要進行比較多的冥想練習。我一直在談論冥想的重要性,因為它能提高傳導能力的最基本的方法。

如果我們沒有練習讓頭腦安靜下來,我們就無法提高我們的心理能力。只有當我們完全安靜下來時,我們才能聽到。如果我們不安靜,我們怎麼會聽到我們靈性團隊的指導呢?如果我們的頭腦中不斷有噪音,那麼通過心理系統接收直觀的信息將非常困難。

天狼星人說我們選擇什麼樣的冥想並不重要。要選擇有效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都會知道什麼是有效的,因為之後我們總是會感覺更好。

冥想可能具有挑戰性的!

有些日子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幸福狀態,在量子方面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而其他日子我們的頭腦可能會激動,以至於幾乎無法坐下來集中注意力10分鐘,但一切都還好!這是相同的。

我們平靜地接受它。我們不設定任何期望。我們坐著,創造一個適合我們的平靜環境。腦電波音樂和視唱頻率對幫助我們靜下心來非常有益。

專注於呼吸的呼吸練習,例如“喉式呼吸法”,這是平息靈性混亂的另一種有效方法。

每天進行20分鐘的冥想是任何形式的心理增強的先決條件

20分鐘是體驗心靈能力提升和達到我們都追求的超意識狀態所需的最低限度。

當我們給自己這個神聖的時間來冥想時,我們允許頭腦去除不需要存在的混亂、密度、過時的程序以及疼痛、創傷和密集的情緒!

心理系統的目的是成為一個空盒子

天狼星人希望我們記住的第二件事是我們思想的真正目的,那就是空無一物。

當頭腦空虛時,它可以接收在我們心中綻放的渴望。然後,這將使一條新的進化途徑被觸發,以便這些內心的渴望可以在我們的現實中變得明顯。

一旦我們有了內心的渴望,當心像一個空盒子時,我們就能迅速將它變為現實。但是在人類中通常發生的事情是,當內心的渴望出現時,頭腦會立即帶着一大堆制約性信念進入,然後我們需要與這些信念作鬥爭。

“你不夠好。你沒有時間,你沒有錢,你沒有精力。你需要等待。”

然後發生的事情是我們關閉了內心的渴望,我們甚至從未開始嘗試它。


全天都有接觸點

要體驗靈性增強,天狼星人告訴我們首先要有意識和專注的冥想練習,其次是全天都有接觸點。這些接觸點可以讓我們每天多次進入我們腦海中的空虛。

這些接觸點可以是一個簡短的冥想,持續5分鐘左右。這可能是從心中有意識地呼吸5分鐘。它可能是在外面默默地散步,只是專注於我們的腳在地球上的地面和樹上唧唧叫的鳥兒。

專心致志

這是一種正念技巧,我們有一個重點,這是一種批判性和古老的教學。幾個世紀以來,瑜伽修行者一直在教授這些集中注意力的技巧。專注在冥想之前。

當我們洗碗時,我們只是簡單地洗碗。當我們散步或開車時,我們聽的是周圍的聲音而不是音樂。當我們工作時,我們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一件事上,直到它完成,而不是從一件事跳到另一件事。

這種一心一意的教學與多任務相反!

當談到這些接觸點和單點專注時,天狼星人對我們人類說:

“如果你們知道通過練習這些接觸點技術會給你們的日常生活帶來多大程度的轉變。你們會停止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一切,你們會一直都在冥想中,你們會每天這樣做很多次。

我們不斷地從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教義、不同的宗教和不同的哲學中重複這個教導。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這一點,因為這是任何一種主權賦權的最重要的教導,以恢復更高水平的意識、心理能力和創造者的力量。

我們現在正在強調這一點,因為隨着人類進入加速進化的道路,許多人將更多地接受這些教義。

許多人類將面臨更多的阻力和更多的密度,因為突然之間,人類允許自己看到這條進化路徑並且他們想要它。他們已經請求了。他們想要更多。他們想覺醒來。他們想知道他們是誰,外面有什麼。

每次這些阻力出現時,它們都會通過冥想而成就煉金。它是通過清空思想來煉金的。因為那時情緒來了,強度就來了。但是,我們沒有讓這些能量進來並進入關於未來或過去的戲劇性故事,而是命令創造的零點出現在此時此地。

通過冥想恢復我們的主權

當我們坐着,當我們呼吸,當我們平靜我們的頭腦時,我們恢復了我們的主權。我們宣稱我們是我們心理系統的領導者。我們的心理系統不是一隻瘋狂的猴子,到處亂跑,告訴我們應該思考的所有瘋狂的事情,以及我們應該害怕的事情。我們要對這說不。


心理強化代碼 2:運動

到目前為止,這種傳播非常嚴肅的,但天狼星人也是狂野的。他們知道恍惚狀態、震動身體和運動的力量、社區的力量以及我們內心的這種狂野存在!

天狼星人希望我們明白,為了有能力達到更高水平的心理能力和超意識狀態,將具身化融入我們的冥想和呼吸練習中至關重要。

我們不必在我們的祭壇前成為不動的雕像!我們也可以帶來運動、樂趣和快樂,並用自己觸發這些狂野的狀態。搖動身體是一種靈性修行,就像唱歌和跳舞一樣。這些類型的練習幫助我們轉化和釋放體內的密度。

我們的身體是我們的系統(其他系統是靈性、情感和精神),由於其密度,它以較慢的速度變化。但我們並不因此而討厭我們的身體!我們喜歡它!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擁有這具身體。我們的身體是完美的,我們只是承認我們的其他系統。


去除身體的密度

我們通過消除密度將意識帶入我們的物理系統。我們通過出汗、桑拿、劇烈運動、吃乾淨、高振動的食物、做按摩、練習熱瑜伽等來做到這一點。我們做任何我們需要做的事情來清除體內的毒素。

我們保持身體的肌肉強壯和靈活,關節活動,這樣身體就可以與我們系統的其他部分一起轉移到更高的頻率。我們不希望我們的身體成為我們不得不拖着的痛苦拖累。我們不希望我們的身體阻止我們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因為我們在這個現實中進化為至高無上的、神聖的人類。


沉迷於運動

任何在一段時間內做了很多身體運動的人都知道,之後我們會感覺平靜很多。我們的身體感覺很好,這種感覺很容易上癮。這是一個很好的癮!這是我們想要培養的一種癮,因為它對心靈非常有益。


用這兩個代碼重新編程心理系統

天狼星人說,如果我們只在日常生活中執行這兩種讓思想和運動保持安靜的代碼,我們將能夠重新編程我們的心理系統。

心理系統是允許我們以非常小的阻力創造現實的系統。所以一旦我們的心理系統平靜下來,我們就會有強烈的存在感。這種感覺真是太好了。是我們一直想要培養和感受的感覺!

當我們錨定在這種純粹存在的感覺中時,我們就更容易從我們的靈魂接收到我們有意識的信息。

這些來自我們靈魂的信息不需要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例如生活的目的。它可以很簡單,比如當天吃什麼、做什麼、如何佈置家具、理髮新髮型、給親人發信息等等。

當頭腦平靜時,我們會開始獲得更多智慧,這將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更加充滿活力和快樂。

這個教法如此簡單,卻又如此深刻。我和我的天狼星朋友希望你們在獅子座門戶之前開始將這些工具應用到你們的日常實踐中!

光之代碼可以幫助我們在我們的DNA中觸發體驗高級、超意識狀態的記憶。

正是在超意識狀態下,我們才能獲得先進的傳導能力、心靈感應交流等等。我們將努力通過聚集在創造的零點來訪問你們在地球上和交替現實中的前世和未來世的休眠記憶。

傳導:Cendrine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