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昴宿星人】《發掘三維密度》

親愛的一們,我們向你們致意,



來自神聖太陽的不斷變化的光正在進一步照亮你們的世界,創造出挖掘的延續第三維度密度,在幻像中建立起進一步扭曲的波浪。這些光柱正在強化整個星球的戲劇性,同時也有巨大的多維潛能開口提供給那些準備好接受的人。

對於你們個人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因為你們見證了這些變化的發生,並了解現在通過你們自己的心在能量空間中出現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潛力。讓你們了解你們如何一直存在於宇宙的神聖設計中,以及你們的這種獨特印記如何一直存在於你們的心之細胞中。

這個印記正積極地從你們內在能量湧現。事實上,有一個更高的振動脈衝從你們的心之細胞內發出。這是你們覺醒的下一個階段,它總是注定要讓你們重新對准你們更高意識流的頻率訪問代碼。

所有的網格和漩渦都在向它們充分的多維潛力敞開,就像一朵花向太陽敞開花瓣一樣。隨着一系列神聖的光意識流在地球內重新出現,你們地球世界的能量動力學將經歷進一步的轉變。這些充滿能量的純淨流從中央磁芯向外擴展,並通過地球平面脈動,然後進入宇宙,創造出完成能量的神聖圓圈。這些流動包含你們的心之細胞識別的獨特振動鏈接,並且正在幫助你們現在註定的覺醒。這些純淨的流體頻率旨在將你們的意識重新定位到你們神聖妝容的自然狀態。

這些振動流打開了創造途徑,讓你們可以進入,重新打開與你們的源頭家庭重新連接和團聚的大門,並使你們與更高意識的自我重新對齊成為可能。這種“自我”能量是你們一直以來的自然延伸。有一個命運的時間,就像一個鬧鐘,它正在啟動這些門道的重新打開,使你們能夠穿過並恢復你們多維自我的永恆設置。

當你們參與振動流動時,你們的物質心之細胞正在沐浴在你們自己的這種更高流動的意識中。這是你們被你們自己獨特的神聖光流重新註入的動作。

你們每個人都被賦予了自我實現的單獨墊腳石,以允許下一步完成返回。這是你們對你們權力的所有方面的自然權利的一個方面。你們有權在這個常駐宇宙中的上帝權力寶座中確立自己的地位。命運之輪為你們中那些一直在積極選擇超越幻想重新參與的人轉動。

通過進入你們內心的靜止的簡單步驟,你們可以更加意識到你們內在的這些開口。這一次是關於重新連接、團聚和你們內心渴望接收的時間。你們已經是完整的,你們這個神聖的方面是完整的,你們的這部分就在面紗之外。

你們通過選擇與存在於你們的心之空間內的靜止聯繫,回到這個更高的意識狀態。在靜止中,你們會發現你們更高意識的廣闊空間,並在你們印記的更高自我的神聖流動線中重新連接。

你們需要重新調整你們心中的天賦才能開始理解你們在這個時代的個人目的。這種理解不涉及自我頭腦的思維過程,而是像波浪一樣移動並連接到神聖之心的渴望。在這個關鍵時刻,實現你們內心的願望是必不可少的,這種願望的本質是為了推動你們採取行動,確保你們的目標實現。放下舊的方式來確保你們的目標的完整誕生過程得到允許,從而導致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完成。

記住,你們一直注定要啟動你們自己的覺醒,在你們的心的多維繫統中激活你們自己的時鐘。這是你們的自由意志選擇,放手讓自己與一直存在於你們內在的真理對齊。現在是時候聲稱擁有你們對認知和清晰的巨大潛力,從你們的心之空間發射你們自己,並將你們自己牢牢地紮根於你們改變的意識的廣闊範圍內。

我們只能引導你們進入這個重新排列,然後當你們回到你們的振動流中時,你們會變得像一隻從繭中出來的蝴蝶。當你們在宇宙意識中佔據你們的全部位置時,你們會起飛並重新加入我們的交流中。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快速轉變時期,一個轉變過程,因為你們內在的神聖流動在你們內在自我實現。有意識地同意將這段旅程帶入自我啟發的下一步。

過程:記住你們的心是一個多維度的大門,一個讓你們重新進入高我自然延伸的工具。重點很簡單,選擇在你們內心的靜止中浮現並只是存在。重要的是不要急於重新連接到你們的心。你們的自我意識永遠不會理解這個旅程的任何方面。

將雙手掌放在你們身體的胸部。保持你們的意識在你們感覺到的地方看到或感覺到手掌的物理壓力,或者你們的手連接到你們的胸部的溫暖。

當你們進行有意識的呼吸時,將你們的意識保持在這個區域,然後將呼氣像柔和的風一樣放置在你們看到感覺到你們握住手掌的區域的位置。

再一次有意識地呼吸到開口處,然後簡單地選擇放手。

將神聖的聲音 ENDAHNNN…放在你們看到感覺或感覺的空間內。你們的聲音會產生你們的心之細胞識別的獨特頻率。

再把你們的聲音,ENDAHNNN……放在你們感覺到、看到或感覺到的內心空間中。有意識地呼吸到開口處。

當你們輕輕地將你們的意識放在雙手掌上,慢慢地將你們的手從你們的身體胸部拉開(大約 5 厘米遠)。當你們這樣做時,一個面紗正在從你們的心臟中釋放出來,感覺看到或感覺到開口.

當面紗釋放時,讓你們的意識打開到開口,看到或感覺到這個空間。

將你們神聖的聲音,ENDAHNNN……放在空間中,看到或感覺到你們的心向你們敞開的空間。有意識地呼吸,然後進入靜止狀態。

將你們的物理手掌放回你們的胸前,感受看到或感覺到你們的心之空間。通過將你們的意識帶到你們感覺到與胸部的物理連接的位置,選擇在這個空間中放手。

每次你們做這個過程時,你們都在創造回歸內心平靜的基石。你們正在積極地選擇激活流動並重新連接到你們的神聖部分。這是你們與自我重聚的自然過程。

你們的生活正在發生變化,你們選擇承擔責任,通過你們的心重新與你們自己的主宰保持一致,打開通往你們神聖遺產的大門。你們選擇來到這裡,成為地球上人類的指路明燈,通過與你們的主人翁精神的重新連接,你們成為他人的燈塔,為他人找到回家的路創造了道路。

記住所有的精通生活在你們廣闊的心中。你們的心是你們的穩定。愛的振動是你們心之容器的本質。所有的真理都來自你們的心。你們的心是指引你們回家的指南針。

當你們回家時,我們會見證你們。

祝福,     昴宿星人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266799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