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呼吸神聖能量》

“和往常一樣,我們非常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與你們同在。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存在。

“我住在你們的太陽系;我生活在你們太陽系的幾個行星上,不同的天體取決於我在哪裡,當然也有非常不同的振動頻率取決於我必須做什麼或生活,也就是說,我們在你們所有的太陽系領域。

有非常困難的星球,在振動中,在硬度中,但我不僅設法超越振動,就像地球等等的星球,而且所有星球都具有非凡的重要性。

我要告訴你們一點關於我在金星上所做的化身,但“化身”這個詞是不正確的,但我只能使用這個詞與你們溝通,所以讓我們保留這個詞。

金星,超越你們所看到的,有另一個更高的振動,這一切都發生在另一個維度,在另一個金星現實中。

你們人類認為金星是愛之星;你們本能地感覺到它,它也以某種方式灌輸給你們,也許是在傳統中,但本質上是在感覺中,因為你們中的一些人也曾在金星上寫過一段話。金星代表著美麗、創造力,當然還有愛,但這種愛與你們在地球上所體驗到的愛是如此不同。

我學到了很多關於金星的知識;我學會了另一種愛的方式。這就是為什麼愛(就像光之存有告訴你們或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的那樣)愛是無限的,每個世界、每個太陽系,甚至每個星系,都有一個非常特殊的方式來遇到愛,去生活,去表達它。

金星存有有能力在太陽系內不使用軀體來旅行,距離會更遠。一些金星人也在飛船上工作。但是稱自己為金星人、地球人或大角星人等並不准確,因為此刻,你們,我們的兄弟們,你們是地球人,但是當你們離開地球時,你們將不再是地球人;如果你們決定來一次金星之旅,那麼你們將暫時成為金星人。

因此,我能夠在我們或你們太陽系的所有領域獲得的經驗都非常豐富。

現在我來找你們;因此,我當然不再是金星人了。我是阿斯塔的飛船的一部分(它也不叫阿斯塔,但你們可以繼續這樣稱呼它)。我是這艘船的一部分,今天我必須傳達給你們的資訊是,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我們的存在,但會以一種更人性化、更真實的方式。你們會在天空中看到越來越多的飛船,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存在的所有資訊,再也無法隱藏!

“那些還沒有完全處於光中的人……那些還沒有把愛和光整合到自己裡面的人;他們仍然會留在地球上,但他們會越來越多地離開地球平面,他們離開太陽系返回他們的銀河系。

你們還需要瞭解這一點:

地球上的通道允許所有存有,無論他們是惡意的或仁慈的存有,在意識層面上以相當大的方式豐富自己,即使對於那些尚未瞭解他們內在有愛和光的存有也是如此;行星地球是一個非常特殊的行星,我想說我可以將它與金星相提並論,也就是說,在地球上誕生了另一種愛的方式,但人類非常強大。這種愛的方式,你們感覺不到,你們還沒有完全意識到,但穿越這個世界的事實,對於愛的豐富是非常有益的。

所以你們有地球上完全黑暗的一面,因為那些還沒有獲得光意識的人,你們也有另一面,也就是耀眼的光,愛的一面,我們要告訴你們,這非常非常強大。

回到我剛才所說的,會有越來越多的展示。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們將不得不聽到,不得不公開工作,也就是說,我們中的一些人將公開表現自己。許多人顯然不會相信我們;有些人會說這是一部翻拍的電影,當前的技術如此強大,可以讓人相信人們所看到的是外星人,但這不是現實。

所以總會有人相信,也有人不相信。相信它的人會感受到我們;我不是在談論我,通過這位管道說話的人,而是在我們之所是的全球性中的“我們”。所以有些人會相信我們,有些人不會,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我們的行動將如此重要,以至於有一天人類將不得不相信我們。我們將在轉變之前進行一些干預,以伴隨它並儘可能多地清理地球上的某些振動頻率,以便為這個巨大的轉變釋放它。

他們向我展示了所有低級的思想,現在地球上所有可怕的行為,這些巨大的謊言和操縱。

“我們也在這裡幫助確保在現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所有這些黑暗,這種巨大的惡意,所有這一切都會越來越少,並且實際上被吸收到光與愛將越來越多地湧入你們的世界和你們所有人。

我也想和你們談談振動,能量。對你們人類來說,“振動”、“能量”,這些是你們可以感覺很少或更多的詞,但你們不知道這種振動和這種能量究竟是什麼。我會將這兩個詞聯繫起來,因為振動當然是一種能量。

所以這些振動,這些振動能量將深刻地改變目前居住在你們身上的意識和物質。就像一道不可見的光,會逐漸照亮你們裡面的一切,也就是說它會吸收你們所有的小陰影部分,只要你們在第三維度,很明顯你們還有這些小陰影部分,例如對一切的懷疑,這些懷疑使人的個性略顯陰暗。

這些振動能量本質上是多頻率的光,因為我們不能,但主要是比我們進化得多的存有,以及來自銀河系中心和神聖呼吸等的能量。不能一次發送一個非常重要的頻率,因為那會毀掉生命。

因此,這些振動能量有必要一點一點地安定下來,而不會干擾那些整合它們的人的生活。這種整合以非常不同的劑量滲透到所有存有、自然、礦物質、植物、動物和人類,因為宇宙是如此聰明,它會給予這種食物(因為它會把它更多地視為食物),這取決於誰能接受它和多少取決於你們可以接受的東西,以及任何一個王國。你們不會使能量消化不良;你們將被賦予這些振動能量,這取決於你們以它為食並通過這些振動改變你們自己的能力。

我們想強調一點,因為在你們的地球語言中,你們經常談論能量和振動,就像我們或其他通過我們的頻道與你們交談的光之存有;如果你們願意,它們會簡化,我想賦予它們更完整的含義,這樣你們就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滋養自己更多的這種振動能量。

再一次,很多很多的事情會發生在你們的世界裡,在微妙的,在物質的,在乙太的,在物質中,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你們的世界正在為等待它的新世界做好充分的準備。

我們正在努力讓盡可能多的人類做好準備,甚至“人類”這個詞在一段時間內都將不再具有相同的含義;我們寧願說“在地球上進行實驗的靈魂”。我們正在努力喚醒那些來自高層的靈魂,他們讓自己被恐懼完全鎖定在物質中,因為當你們來到地球時,你們會體驗到不僅來自地球而且來自各個領域的所有振動;非常害怕的領域是動物領域,然後是人類王國。

因此,數千、數百萬年來,恐懼的滋生,被那些指導人類(但也可以是人類)的人滋養,但為了能夠支配更多和操縱眾生而滋養;因此,這種振動就在那裡,無論他是誰,無論他來自哪裡,當他進入物質,當他接受一團物質時,都會陷入這種恐懼的振動中,以至於有時他好像被鎖在裡面,他不想擺脫它。

我們目前的任務正是試圖喚醒和釋放我們所有的兄弟,我們的意思是我們所有的兄弟,他們自願參與,並且由於地球的振動頻率、生活在那裡的所有存有和恐懼而仍在深度睡眠中,正如我剛剛向你們解釋的那樣。

我們的一些兄弟被委託去喚醒那些迷失了自己的奇妙生命,他們在化身中迷失了自己。沒有數以百萬計的人,但我們絕不能將這些人留在這個禁閉中並釋放他們,因為這一刻是如此寶貴和重要,以至於我們所有的兄弟,當然還有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都必須具有這種喚醒的能力起來,不要完全沉睡。

這也有點像我們的任務之一,但這些是多重的;我們已經與你們討論了通過身體或心靈感應接近你們。

“我們的角色越來越重要,我們在這裡工作。

不要害怕衝突,我們正在關注它。衝突將有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我們正在關注這一點,聯盟也在關注這一點。

“地球和銀河聯盟將以相當大的方式開展工作,以盡可能地啟迪所有在非光中的存有,因為宇宙不想要不必要的破壞,任何能夠回歸光的靈魂都是寶貴的上帝,對於那些有責任在光之偉大存有的層面上指揮地球的人來說也是寶貴的。

“最重要的是,保持信念!仍然會有一些艱難的時刻,但將會發生讓人類感到驚訝的事情……讓人類感到驚訝!也許開放的人不會那麼驚訝,但對於那些不開放的人來說,這有時會產生震驚、驚奇的狀態,但即使在驚奇的狀態下,也會有覺醒。

即使你們不耐煩,即使你們什麼也看不見,即使你們看到此刻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惡化,即使你們看到我們想以一千零一種方式一次又一次地操縱你們,要知道時間操縱和痛苦已經結束,你們所遭受的一切都結束了,但我們看到它結束了,但對你們人類來說,它還沒有完全結束;然而,它走向了毀滅自時間之夜以來奴役人類的一切;這是從時間之夜以來導致人類奴役的解放。

“我們唯一想對你們說的就是:在愛中成長,愛自己,愛自己,愛自己!愛你們身邊的人。

在你們的信息中,你們告訴我們惡毒的人越來越多地離開地球,因為無論如何,他們不再被容忍。從它們不再存在的那一刻起,已經到位的控制結構會繼續存在還是會崩潰呢?

“他們要崩潰了!但不是馬上,因為即使這些邪惡的存有要離開地球,他們也會留下他們的遺產,只要有這種權力、金錢、快樂等的遺產,總會有這個操縱的大問題。

但這一切都將崩潰,不僅是與聯盟合作的人類的意志,也是以地球為管理的光之偉大存有的意志,也是人類的意志。不想再被操縱的存有,他們希望生活在他們的神聖本質中,意識到他們的身體和靈魂屬於他們,他們不應該受制於自己的自由以外的任何東西。

因此,人類的覺醒將會發生。現在她半睜著一隻眼睛,但總會有一雙眼睛睜開的時候,那個時候統治者會以某種方式……不是毀滅,而是更糟。比你們想像的方式:他們將失去所有的力量,因為眾生將覺醒,以消除當今人類生活的非常非常大的一部分的過度操縱。

但低等存有的影響較小;時間越長,它們對人類意識和世界人口的影響就越小。

現在我們離開你們。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照亮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我們很快就會再見了。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