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光之集體】只有你們可以完成這個奇蹟

問:早安,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每一次和你們交談都可以獲得平靜和力量。



答:歡迎,親愛的。歡迎大家。我們和你們的每一次對話都是為了幫助你們找到自己。

過去和正在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為了撼動你們,把你們從沉睡中喚醒,真正踏上新的旅程。

看看你們已經走了多麼遠,儘管有時你們仍然會不安,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是我們在你們之中看到了正在增長的信心,樂觀和光明。

你們正在越來越多的回歸和信任你們的心,你們已經瞭解你們的心會指引你們踏上最適合的前進道路。這個道路將服務於你們個人以及整體。


問:是的,但是當前的世界仍然讓我們感到憂慮。很多人正在受苦,還有不少人認為情況可能會變得更糟。

答:最親愛的。我們會說,一切都不是固定不變的,你們在不同的時間線上跨越,每一分鐘每一秒鐘,你們的未來都在改變。

依據當前的能量,你們仍然會面對一些困境。我們想要告訴你們,如果發生,當困難發生時,毫無疑問,從長遠看,是為了至善。

當前發生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在一切的背後,有一個真正的原因,這是眼睛和頭腦看不見的原因,那就是為了幫助你們真正領會宇宙的法則,即愛和合一法則。你們有課程需要完成,你們需要超越那些並不是真相的分離和恐懼。而你們現在經歷的一切正在幫助你們完成。

從整體的角度來說,一切都在完美進行中。


問:我相信我們都為此做好了準備,來吧!如果我們需要在暴風雨中前進,是的,我們可以做到。

與此同時,我看到很多人似乎失去了方向,他們似乎還沒有準備好迎接生活的改變。他們似乎很痛苦。這些人應該怎麼辦。

答:親愛的,記住我們剛剛說的話,一切都在完美進行中。看待事物的角度不一樣,看到的東西也是不同的,就好像"盲人摸象"的故事。如果你們從我們的眼光去看,從宇宙更宏達的圖景去看,沒有任何一件事情不是完美的。

每個靈魂都在各自的旅程中。每個靈魂都在體驗讓他們的存在變得更強大的東西。與許多事情一樣,人們正在通過各種選擇的體驗去獲得對自己更深刻的理解。

放下三維的判斷,人們正在經歷的一切都是他們旅程的一部分。你信任靈魂的安排嗎?你信任他們得到照顧和撫慰嗎?你信任源頭愛著他們如同愛著你一樣嗎?如果你信任,你就不需要為他們感到擔憂。


問:是的。我明白了。

答:你們的行星正在提升到更高的振動中。正如我們一開始所說,很多事情的發生,是為了撼動你們,把你們從沉睡中喚醒。正是在這種情況下,越來越多的靈魂意識到這個星球上的某些事情是不正確的。這將他們帶入了靈魂的深度旅程,對自己和他人真正是誰和你們真正的力量更深入的感知和連結。

當你們再次回到自己內在愛和光之中,這就是改變發生的時刻。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開始意識到自己面臨的挑戰,並且有必要更深入地瞭解此時你們在地球上的原因。你們感受到了你們內在的力量,並認識到其他人也擁有同樣的力量,這有助於你們回憶起使命。

這不是簡單的使命。讓一個星球從黑暗進入光明。

確實,只有你們可以做到,只有你們可以完成這個奇蹟。你們可以而且你們已經完成。


問:我感到很振奮,你們再一次把我提升到我真正所是的地方。

答:親愛的,我們所說的一切,都是從最深的愛所在的地方給予你們的。

我們請求你們去感受,與之產生共鳴。一切的愛和真理都藏在你們的心裡,你們的每一次呼吸都是對愛的提醒。愛就是你們。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6.13
譯者:光之天使Ang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