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嚮導集體】《迎接美麗的新地球》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今天有這個機會與你們交談。


我們最近談了很多關於這個地球和她的所有存有現在正在經歷的偉大更新和重生。

毫不奇怪,這在地球上造成了這個時代前所未有的劇變。

這些事件需要光明使者以一種不同尋常的形式平靜、允許和接受。

事實上,你們很多天都在表達你們可能寧願從來不需要的內在力量和韌性水平!你們知道過去十年或更長時間代表了宇宙時代的一個顯着轉變,而從卡里時代,毀滅時代的過渡,這些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時代。

所以,現在你們想知道,這會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嗎?

還是在隧道的盡頭有最後一道光?不是迎面而來的火車?

啊,這個問題有點幽默!然而,也有一種疲倦,發生了這麼多事情,而光沒有明顯的勝利。

當然,保護舊權力結構是由那些認為自己損失最大的人制定的。

其中許多是由舊的權力結構精心策劃的,但崩潰更多地發生在這群人身上。

他們計劃再次將事情塵埃落定,以便他們能夠採摘任何剩餘的資產並為自己索取,而其餘的則在掙扎。

可以理解的是,你們都經歷了很多次的生世,一次又一次地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一個又一個的生活中,看到熟悉的結構失敗的許多練習教會了你們謹慎、壓力,甚至恐懼。

而這一次,你們在很深的層次上覺察到。這個時代承載着光和更高的目的,突破了欺騙的舊門面,這是其他地球時代所不知道的。

那麼問題就變成了,你們真正屬於哪一個呢?是舊地球還是新地球呢?

這樣一來,現在發生的事情對你們來說幾乎沒有意義,或者似乎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們期望規律性和相同性的錯覺會繼續存在,地球生命的外部結構將繼續不受干擾,我們可以告訴你們,

這不可能。很久以前,你們的種族故意允許人類日益喪失自由,當時允許進行二元性的偉大實驗,因為它將帶給你們作為個體、文化和行星物種的體驗和新形式的自我認識。

現在你們可能會覺得難以置信,你們曾經希望人類經歷了幾個世紀的暴力、破壞和絕望。

事實上,你們並不希望有極端的三維體驗!不希望達到你們和你們的星球所經歷的水平。

因此,地球和你們自己的靈魂團體發出了一個呼唤,請求幫助將地球從那些把事情拖得太遠的力量中解放出來。而你們自己也是那些回答的人之一,協助地球並保護她免受進一步的破壞,並協助人類參與現在到達你們的光之頻率,这起源於大中樞太陽。

這些頻率可能足以瓦解人類結構,这太強大以至於地球無法在其中維持她自己,而篡奪者的權力結構發揮着最大的密度,因此,你們挺身而出提供幫助。

當你們從一個黑暗絕望的地方和不可持續的生命形式,一種導致你們星球解體的生命形式,轉變為一種正在過渡到一個第五維度層次。

這不是“魔法”。不是無法解釋的、意想不到的快樂時刻突然爆發並將每個目睹它的人提升到新的高度,沒有任何解釋,也沒有任何永久改變的保證,沒有你們的積極參與。

這是非常真實的。當你們在這一刻呼吸時,親愛的,你們正在拯救你們的星球,你們的人類,和你們自己靈魂的整體結構,通過你們攜帶並安裝到地球和所有生命系統深處的光,純粹是通過你們的到來。

我們不會描述你們地球上會發生什麼,如果你們和其他許多人此時沒有站出來,命令更高領域的許多人以及數百萬仁慈的超維度和外星存有提供幫助。

在整個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中,你們和他們已經響應呼喚,在生命如此岌岌可危的時候站出來提供幫助。

你們和其他人的存在,包括阿斯塔指揮部,都在此時挺身而出,避免地球生命可能被帶到的極端。

是的,你們是如此強大,是的,這是你們的意圖,在更高的層次上。

所以我們再次問,你們屬於哪一個呢?舊地球,還是新地球呢?

當然,你們會說新地球。

然而,有些日子你們會覺得失去舊地球太極端了,太震撼了。

你們會希望經濟制度保持原樣,因為那是最令人欣慰的,一切都保持原樣,無論這些制度多麼不平等和不公正,就像你們幾個世紀以來所知道的那樣。

你們會希望人際關係、工作、衛生系統,在大多數情況下都保持原樣,直到一切都很好的美好時刻。

然而我們向你們保證,舊系統的根必須在新的、活生生的結構被種植之前被完全拔出。

一方面,土壤、空氣和水必須得到淨化,絕大多數人類都清楚地認識到改變的明顯需要。

因此,挑戰不僅在於在巨大的轉變和劇變中保持耐心和冷靜,而且要歡迎或至少接受巨大變化的地震和震動。

這些改組正是那些帶來你們長期設想的神聖新地球社會、經濟、環境和結構的重組。

在你們現在看到的騷亂中,請注意那些長期破壞你們的系統的人如何創造了一個只為極少數人服務的結構,壓制了絕大多數人的自然喜悅、天賦、意圖、夢想和固有權利。

請注意,大多數人中的許多人會極大地懷疑和忽視巨大變革的重要性,對它的必要性,而沒有首先意識到為什麼現在必須制定新的神聖法則。

大多數人類寧願繼續掙扎,因為這是他們幾千年來所知道的一切,

熟悉的力量和吸引力一直是他們擺脫變化不確定性的安全避難所。

然而,變化已經到來,而且還會陸續到來!

你們那些非常有意識地站在光中的人都意識到了這一點,但將正在發生的變化判斷為太多、太暗或太困難、太費力和充滿不確定性,而這麼多人長期夢寐以求的美麗新地球在哪裡呢?

朋友們,我們要解釋,它就在你們之內!

你們是在當下孕育它的人。

帶着你們的期望,你們的溫暖和善良,你們“不合邏輯”的快樂,以及你們每天早上在開始新的一天之前建立平靜和內心平靜的奉獻精神。你們沒有把你們的生命能量投入到不變的舊事物上,而是投入到新事物中!

慶祝這些轉變,人們越來越意識到必須擺脫持續鬥爭,使舊控制者失去權力的發展,新的意識水平人類必須控制自己的身體。

這其中大部分源於痛苦、震驚、懷疑,然而,在這些痛苦的分娩痛苦中,新人類誕生了。

你們來錨定光,你們正在做那件事。這是遠比坐着等待事情好轉要好的旅程!

這比看到舊的、虛假的、熟悉的結構被瓦解時感到不高興更重要。

儘管舊權力結構的壓迫性反應,儘管暴力或不良行為的爆發,要更充分地睜開眼睛去看!

覺醒已經到來,從舊群體被拉下他們自封的寶座時發出的喧囂聲中可以明顯看出這一點。

是的,目前的情況可能很嚴峻,允許它發生!

接受它成為一種淨化;一個持續了數千年的黑暗時代最合乎邏輯和必要的結局。

讓這些事件喚醒大眾,同時它們提醒你們保持立足於更精細的內在現實,而不是不斷地看到外在的事物。因為外在並不是一切,朋友們!

你們生活在一種全息圖中,外在生命(包括和平與豐足)的共同創造等待着你們投射的思想、成像和期望。

剩下的就看你們了。

親愛的,Namaste!仰望天空,記住你們是誰!

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