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創造女神】《與你們的靈魂擴展對齊》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伸出手來擁抱你們。

與你們的生命能量在一起。不僅要面對你們遇到的機會,還要面對你們遇到的任何挑戰。存在於流動、能量和光中。存在於挫折、鬥爭和脫節中。

你們作為人是這個大規模進化的個體。你們與靈魂能量和高光頻率有直接的對齊。你們也是人,作為一個人,你們會陷入日常生活中。你們經常在路上停下來,可以這麼說,這讓你們有機會考慮你們的反應。思考一下將生活視為主權一致的個人會是什麼。

正如我所說,我可以聽到你們中的一些人質疑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這陳述的第一個方面是,你們和你們內部和周圍的所有能量級別以及你們與靈魂的直接對齊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人能評判你們。沒有其他人可以告訴你們感受什麼,要如何行動,或者成為什麼樣的人。只有你們才能知道和了解你們真正的真實自我。

這也意味着你們有一個開放的直接對齊,並且在你們和你們的神性之間流動。它可能會給你們一個被你們之外的其他能量影響或調整的觀點,但事實並非如此。像這樣的觀點將來自你們的自我或你們的個性,它不會是你們至高無上的、神聖的本質。

因此,當我們深呼吸並深入大地時,我邀請你們坐下來。你們呼吸到你們的心之中心。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開始感覺到存在於你們心中的能量。在這個脈輪中,能量中心不僅過濾你們周圍的東西,而且反映你們的對齊或關係。

吸氣,呼氣,在你們的心中越來越深地連接。就好像你們從那裡提取能量一樣,你們創造了一個能量球。你們創造了這個你們可以在雙手之間感覺到的球。你們可以在它變大或變小的時候把它拉長,但是你們讓它通過你們的能量體向下移動,它會以一股能量流的形式一直向下進入地球。當它在地球內部連接時,它會向不同的方向移動。

通過這種對齊感受蓋亞。當你們覺得蓋亞敞開心扉問你們有沒有辦法支持她的時候?你們能感覺到整個地球正在發生的更清晰的事情嗎?這對你們來說代表什麼呢?你們越是加強與蓋亞的這種對齊,你們就越是在支持地球,也是在支持你們自己。

然後你們帶來所有的能量。它再次回到你們的心之中心,然後你們把它送上去。它通過你們的更高能量體向上移動。它穿過你們的頭頂,以便與你們的高我對齊。你們能更輕鬆地連接到你們的高我嗎?你們是否能夠辨別出你們環顧四周時的清晰度差異呢?

然後你們將意識流發送得更遠。你們一路向上進入你們的神性。那條能量線直接從你們作為人類進入你們作為你們的靈魂。環顧四周,看看在你們的神性中呈現給你們的東西。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有一個不同的過程來與你們的神性聯繫。我們使用的樓梯台階只是連接的一種方式。因此,請遵循最能引起你們共鳴的內容。

當你們與你們的靈魂本質融合時,你們可能會感到你們的心在進一步擴展。你們的意識可能會打開。我邀請你們看起來好像你們在看你們在整個時空現實中遇到的不同的人。事實上,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就像是一片空白。對於其他人,我看到代表其他生命的片段,然後對於其他人或更多人,你們對實際生命的感知就好像它們在你們面前流動一樣。

我以這種方式再次提出它的目的是讓你們打開你們的意識,了解你們不僅僅是這一生世。你們可能會以理智的方式理解這一點。然而,當你們有意識地審視和認清你們自己時,它會在你們的內在產生更多的刺激。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中間。我伸出手擁抱你們,隨着我們的能量融合,我們進入了一切萬有。你們的看法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然而,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每次我們到達一切萬有,就好像它是一個全新的、不同的地方。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每次都有一種與同一個地方對齊的感覺,這給了你們一種舒適和理解的感覺。然而,正如你們的地球也在轉變一樣,一切萬有也在轉變以反映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

一切萬有是一個維度。它是跨越多個時間線的時空現實中的對齊。它是與宇宙的鏈接,也是與地球的鏈接。一切萬有可能有一些更容易陷入創傷、戲劇和頻率較低的活動的方面。可能還有其他方面的頻率要高得多。在我們利用它的地方,有一個非常廣泛的範圍正在提升人們,然後幫助他們進入更高的頻率。所以,通過新的眼睛或新的感知環顧一切。

讓我們再次談談一切萬有。讓我們再次談談你們作為你們的靈魂或你們的主權存在。我使用主權這個詞的原因是它表明你們與源頭的對齊,它也表明你們是在這裡過着今生的這個巨大的存在。作為你們的靈魂,你們來自一種神聖的能量,這不僅比你們在地球上的一生還要多,甚至比你們作為宇宙一部分的本質還要多。你們的靈魂是通往許多許多人生經歷的大門。

我們邀請你們的本質或你們的靈魂從我們最初與之對齊的地方轉移到這個空間。每當我與你們融合併進入其中時,你們總是會帶來它的一個方面。但讓我們帶來更多你們的神性。

當你們對齊看着你們的靈魂本質時,你們的意識就會打開,這樣你們就可以真正看到你們是誰。對一些人來說,它可能是一種感覺。對於其他人來說,這可能是一種認可,但其他人可能會看到一些零碎的東西,就像在看電影一樣。這種內在的認識是我此時尋求加強的。

所以,當我創建一個領域時,我們要做的是,這個領域可以根據需要變得大或小,而在那個領域內只有你們的神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領域,並且充滿了你們的神性。我邀請你們有一種向前走的感覺,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進入這個領域,然後你們會真正成為其中每個粒子的一部分。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可能看起來太大、太壓倒性了,在這種情況下,你們可以要求它回歸到更易於管理的東西上。你們仍然與你們的整個靈魂對齊。然而,隨着你們的意識過濾通過你們的感知進入一個更易於管理的空間。

我邀請你們了解的第一個本質是愛。當你們在這裡與你們的神聖本質對齊時,要求被展示愛。當我看着我周圍的許多很多領域時,我看到的好像是一個萬花筒般的顏色。每個領域的顏色都在變化。它們都在擴展,對於你們每個人作為你們的意識,你們隨着它擴展。

我現在邀請你們考慮這個詞是有價值的。值得是一種非常人性化的洞察力或判斷力,無論你們如何看待它。我經常聽到人類對靈魂的感知非常微小,當我們看到這個或使用這個時,這是因為他們不覺得值得,或者他們是否擁有作為他們一部分的巨大太陽光能。值得限制你們嗎?如果是,那麼請邀請作為第一情感的愛與價值融合,這樣它就可以被吸收,你們現在可以擴展到更大的東西。

我要邀請你們看的下一個能量是有能力的。有時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並不總是覺得有能力做你們想做的事情。如果你們的能力有任何限制,請再次打開那個意識,感受愛進入它。當它這樣做時,重新考慮你們生活中你們覺得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

這就是我想分享的內容。這個沒有與前兩個相同類型的混合。這是一種你們可以利用這種能量工作的方法。你們在生活中正在學習一些東西,但你們還沒有完成任何可能的事情。你們融入這個包含你們靈魂的領域,你們要求被教導或展示你們正在尋求學習的任何東西,因為在你們的靈魂中你們已經做到了,如果你們還沒有,那麼你們擁有所有可以學習的工具. 所以,環顧四周,問問你們在哪裡可以學到更多關於能力和完成你們想做的任何事情的知識。當你們打開你們的感知並且現在接受它時,你們能感覺到你們的整個意識是如何擴展得更大的。

另一個我想請你們考慮的詞是,直覺。你們是否讓你們的直覺來支持你們的生活呢?你們每個人都有多種接收信息的方式。你們的直覺經常與你們交談。幫助你們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準備。有時你們的直覺會在你們接受考驗時幫助你們。幫助你們理解你們正在尋找的那些答案。有時,你們的直覺以這樣一種方式存在,它使你們能夠識別周圍的機會或潛力。你們看到你們的神性是巨大的,並且在你們所做的一切中完全支持你們。

現在讓我們詢問你們是否有一個方面在線性時間線中來自未來,此時會回來幫助你們。我注意到有些人環顧你們領域的這個空間,當你們環顧四周時,你們可能會看到好像有人朝你們走來。它可能看起來像你們。它可能看起來不像你們。它可能看起來像一個外星人。無論你們如何感知你們自己的這個本質,都更進一步地打開你們的意識,這樣你們就可以與彼此建立一種對齊。

我的看法是你們中的許多人認識到這個本質可能是你們的指導靈之一,可能是一種已經存在於你們內在的感覺。有很多方式可以通過你們的神性,通過你們的靈魂本質與你們交流。當我們利用這一刻進行連接時,你們正在加強你們之間的這種一致性。是的,有一個問題你們想問你們這個未來的方面。可能有某些問題它不知道答案。但是,它可能意味着相位,可能會告訴你們在哪裡可以找到答案。正如我所說,我所觀察到的,你們中有多少人現在正在與你們是誰的多個不同方面建立一個開放的有意識的對齊,這對你們來說太棒了!

這些是我與你們分享你們作為你們的主權本質的方式。現在讓我們不要移除代表生命的面向,而是邀請這個領域簡單地將所有這些生命的本質或頻率以及作為它的源頭搏動到你們體內。我看到所有的領域都在變大。

進入未來,這種與你們的靈魂或源頭的對齊將成為你們生活中的一個關鍵因素。因此,無論何種情況,允許它為你們注入能量、讓你們精神煥發或支持你們;將加強這種一致性。你們能感覺到你們可能與上帝或女神相關的面向嗎?你們是否能夠改變你們可能理解它來自你們內心的意識呢?當你們處於在你們的這個臨在時,你們的靈魂就是你們的神性。作為源頭能量,你們現在明白沒有人能把你們打倒嗎?只有你們可以選擇這樣的路徑。當你們在這個空間裡時,它不是關於傲慢或自我,而是關於愛、知識和對齊的大規模存在,以及所有進入你們並支持你們的東西。

花點時間找到一種可以隨時隨身攜帶的方法。我的意思是,當你們在日常生活中時,它可能看起來很遙遠或不可用。因此,你們可以選擇一個符號、一種顏色、一種氣味,某種代表當下時刻的東西,然後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候這樣選擇時利用它。你們可能總是會回到這個空間。然而,我的意圖是你們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這個空間。深吸一口氣。

我邀請你們作為一個群體聚集在一起。每當你們這樣做時,它就會形成一個鬆散的圓圈。然後你們會看到地球的全息圖出現在這個圓圈內。當地球進入這個空間時,你們可能會看到它的變化。你們可能還會看到它內部和周圍的更清晰和更高頻率。當你們每個人都將你們自己的靈魂本質、你們的神性注入到這個全息圖中時,你們正在打開一個潛力,數以百萬計或數十億其他人也將在他們自己內在挖掘這一潛力。這為你們每個人創造了一種有意識的體驗,但可能會以無意識的方式與他人聯繫。

然後我們將那個流發送到宇宙中,正如你們上次注意到的那樣。它穿過某些船,穿過某些行星,集體意識不僅接收到這一點,而且創造了流入地球的平衡。這個全息圖的其餘部分返回地球內部。它穿過那個網格。它在蓋亞內錨定下來,然後又回來。穿過蓋亞的許多層面,你們自己的神性通過你們與蓋亞的連接而出現,當你們吸氣和呼氣時,你們正在錨定你們的神性領域。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