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什麼是天使數字?生活中,我們可以如何運用天使數字呢?

什麼是天使數字?



我們存在於一個多維的宇宙空間。然而,因為人類生活在物質維度,絕大多數人們所能看見和覺察的訊息是非常有限的。當然了,那些我們察覺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

比如,我們看不見許多的無形光,但是它們不僅存在,還攜帶著相當的訊息…電視和廣播就是將無形光攜帶的信息轉化為人類肉眼能見,耳朵能聽的內容。

人類的肉體經驗限制了我們隨時接收更廣闊多元的訊息。但這不意味著,我們無法做到。天使數字,就是我們接受無形訊息的方式之一。

天使是誰?

人類喜歡把天使浪漫化,想像為長著翅膀的存有。無論我們把天使想像成什麼樣貌,本質上說,天使是更高維度的存在,他們不受這個物質世界的法則束縛,擁有更進化的意識。

因為擁有更進化的意識,所以他們總是扮演著靈性嚮導的角色,去提供指引和推動進化。他們會通過許多方式來指引人類。方式之一是:直接與你的心進行溝通,通過喚起你的某種感受,從而指引或糾正你的行為。

舉個例子:一個人突然感覺強烈的不適,想走出辦公室出去透一透氣,結果一走出去,就地震了…這種強烈的不適感,有時就是來自於更高維度的指引。

有時,當一個人做了有利於靈魂進化的決定,會毫無緣由在心中感受到幸福感和喜樂,那是他從心中感受到的"鼓勵"。當一個人陷入強烈的悲傷,並向天使祈禱,那麼他的內心可能突然湧現出難以言喻的溫柔慰藉。

另一種常見的方式,就是通過物質世界的信號來溝通。天使數字只是其中一種"媒介"。馬路上人們穿的T恤,廣告牌,電影中的一句話都可能被作為"媒介"來使用。還有:彩虹,動物圖騰(忽然被你留意到的動物所攜帶的靈性含義),羽毛…也是天使傳遞信息給你的媒介。

可以肯定的是,每位人類都被指引著。若渴望時刻接收指引,並充分的理解它的含義,就需要通過練習,去覺察那更為精微的世界。

我們越是保有覺知,就越會發現指引無處不在。比如,在我陷入生命低谷的幾年裡,當時的住所在一條馬路的555號。這個數字預示著即將到來的生命巨大轉變。也正是從那裡開始,我的人生開始全盤轉化。

我搬到的下一個住所,正對著一棟大樓,大樓的名字是108…108代表著神秘的進化力量…後來再次搬家,發現旁邊的大樓叫Oneness(合一),logo是斐波那契數列(這個數列被稱為上帝的指紋,造物的基石)…

如若我們選擇去留意和觀察自己身處的環境,就會非常清晰的知道:自己走在怎樣一條道路上,以及當下的自己需要關注什麼。

及時的運用天使數字,我們將受益匪淺…

天使數字是靈性嚮導與你溝通的常見方式。它們可能是重複的數字,或者以特定順序排列的數字序列,如777、1234和1010。

如果有某個重要的信息,需要你接收到,你往往會在一段時間以內,在許多個地方重複看到它,比如:車牌,發票,廣告招牌,手機鐘錶,門牌號…你會在不經意之間看見它。

人們也會在夢中看見相同的數字或數列。如果你不僅僅將其視為巧合,而是回到心中去理解它們對你的含義,將受益非淺。

比如666的一個含義是:留意你可能失去平衡,頭腦的想法和心失去連接…

若我走在馬路上,瞥見了剛剛開過的車牌是666,會馬上回想剛剛自己的思緒在什麼上面?那個思緒是否來自於頭腦,而非我的心?

若是我們這樣與生命互動,那麼調整會非常及時…我們可以馬上覺察到來自頭腦的計劃,然後即刻的放下。

有時,當你想要做某個重大的決定,卻缺乏勇氣,也可能會看到來自天使數字的鼓勵。比如,看到333,告訴你神性在指引著你,或者222,你與天使的頻率共振,這是一個正確的想法…等等。

隨著我們的覺察力越來越強,會留意到同樣車牌號的車,比如111在自己眼前交匯…或者自己走在馬路上的532號,而面前開過來一輛車的車牌也是532…這樣的"巧合"會越來越多,這是一個非常積極的提示,你處於與生命的協同和流動之中,正在隨時接收指引。

大膽自由的溝通,發揮你的主動性!

除了接收天使數字的指引,我們還可以主動要求指引。為此,我們要把自己從舊有被動性的思維模式中解放出來。

我曾舉過許多個類似的例子。比如,一次我感到身心疲憊,就在心中祈請來自於神性的安慰…然後我走出門,去了平日很少去的咖啡館。一坐下來就看到正對面的便利店內掛的牌匾上寫著:"以馬內利"。緊接著,我又收到了一個讀者發來的問題,讀者的名字也是"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的意思是:神與你同在。

不要把這當作神奇的事,也不要因這樣的事驚歎。這是人類生命最自然的部分。就像,對於50年前的人們來說,隨時可以用手機查找訊息並連接到彼此是不可思議的事。但這不代表是不可能的。這種可能性一直存在,只是那時人們的意識還不匹配"數據化的網路"現實。

同樣的,當你願意接納:這是一個慈悲的多維宇宙,指引和愛無處不在…那麼,這就成為了你會經驗的現實。

在你能夠經驗之前,這個宇宙也存在,只是,你選擇了"斷網",只依賴於來自於過去經驗的有限信息而生活。

聯網還是斷網,你的選擇…

宇宙的真相不因你的選擇而改變,但是你會經驗自己所做出的選擇。

看到某些數字,不知道什麼意思,怎麼辦?

有學員問,如果自己在生活中常看到某些數字,或者某些信息,怎麼解讀呢?

忘記你的舊有經驗,發揮創意…比如,你可以祈請"天使"的再次協助。

在心中說:我最近常常看到某些數字,但是我不明白它是什麼意思,我需要您的指引,請用我能夠理解的方式告訴我答案。

然後請保持警醒,因為更具體的答案可能從任何渠道進來,比如你隨意翻開的書頁上的一句話…某人突然對你說的話…你在書店裡看到的書名…

還是那句話,你需要信任這個慈悲的多維宇宙,會把你真正需要的帶到你面前。在這個過程,唯一會障礙你的,就是你曾經知道的一切。

放下已知,擁抱未知…


轉自:https://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4628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