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大角星集團】《內在微小的聲音》

歡迎親愛的讀者們 : 儘管外表如此,但許多人的頭腦和內心仍在繼續展現著大量的清晰。 每天,過著“普通”生活的“普通”人都在意識到,這個世界比他們被教導和相信的要多得多。


傳入的高頻光能量正在引導那些接受對個人和普遍接受的世界信仰進行誠實和無自我的檢查的人。 這反過來又讓他們第一次認識到,世界上認為理所當然的許多事情都是真實和正確的,但事實並非如此。

隨著越來越多的個體意識到合一性,宇宙的集體自動開始在更高的層次上產生共鳴,這反過來又讓那些接受真理的人更容易獲得真理的想法。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識到基於分離的規則、法律、教義等的錯誤,這些規則、法律和教義統治了世界意識億萬年。 這給那些茁壯成長並從分離概念中受益的人帶來了恐慌,導致他們越來越多地推廣引起恐懼的活動和資訊。

相信與上帝、人、動物、植物以及所有看得見和看不見的生命分離是一種催眠狀態。 地球是一個充滿上帝兒女的靈性宇宙,但當通過受二元性、兩種力量和分離信仰制約的思想來解釋時,它表現出善與惡的體驗,這兩種體驗都代表著概念。

地球是上帝心目中神聖思想的完美表達,就像每個人一樣,但當地球通過三維意識被解讀時,大多數人都會通過普遍幻覺的狀態來看待和體驗它。

通常,一個對真理感到舒適的進化學生會發現一切都在變化,沒有什麼感覺是一樣的。 “屢試不爽”的定心科技似乎不再奏效。 指南似乎沒有那麼容易做出回應。 調解可能會讓人感覺不一樣——空洞。 熟悉的靈性實踐被認為是建立在分離的基礎上的,清除舊的能量似乎已經成為一個人的主要靈性實踐。

這不是失敗,而是意味著畢業到一種新的意識狀態,一種不再與以前行之有效的狀態保持一致的狀態。 靈性進化是一段經歷許多人生和意識狀態的旅程,通常從偶像崇拜開始,然後是無神論,然後是東西方有組織的宗教,然後是形而上學,最後是神秘主義——每一種都會持續幾輩子。

形而上學是幾乎每一次靈性旅程的一個方面,但就像之前的那些一樣,它的基礎是需要修復、療癒或將一幅糟糕的畫面變成一幅好的畫面,相信你們是分離的,必須唱一首聖歌,攜帶這個或那個水晶,使用這種油,或參加一些儀式,才能更接近上帝。

這些東西不能給你們想要的東西,因為它們在你們之外。 他們可以並且確實提供幫助,因為他們的能量可以與你們內在已經存在的這些能量產生共鳴並喚醒它們。 許多研究真理的學生陷入了形而上學的覺醒階段,因為這些技巧經常奏效,並提供了一種靈性上的完成感。

到了這個時候,所有認真尋求真理的人都必須放棄那些被認為是聯系上帝所必需的實踐,並真正接受合一的現實。 許多人研究並理解,真正的自我,靈魂,是上帝意識的個體化,但他們的自我說服他們把這些資訊放在一邊,相信活的真理過去和現在對“聖人”來說都是可以的,但對普通人來說是不切實際和遙不可及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靈性上已經準備好進入並生活在神秘的層面,這不是一個穿著長袍的僧侶全天候冥想,而是從一體的意識中過著普通的生活。 這是可以做到的,許多人已經做到了,還有許多人現在正在練習。 此時你們想在地球上的原因之一是,作為地球揚升過程的一部分,高頻能量為個人提供了一個在靈性上揚升的機會,同時留在身體中。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達到了一種意識狀態,準備超越小我,允許你們所知道的神聖意識在你們身上、作為你們、通過你們來生活。 它是放棄不斷試圖通過意識狀態來修復、改變、療癒、清除或消除個人或全球的外表,意識到任何需要修復或療癒的東西都不是現實/上帝註定或維持的,而是與上帝分離的信仰的表現。

它是有勇氣屈服於你們已經成為的樣子,讓它成為你們的供應商、嚮導、保護者和老師。 如果你們全天候接觸媒體、科技或外部活動,你們就無法也永遠不會聽到你們內心一直存在的微小聲音。

小我(那種感覺與上帝分離的自我意識)將永遠在那裡告訴你們該做什麼,什麼時候做,以及如何做,用一種超越內心沉默的聲音。 這就是為什麼每天有安靜的時間/調解很重要,直到它成為你們的意識狀態,無論你們在哪裡或做什麼。

靈性進化是一個過程,要從熟悉的小我引導轉變為內在的傾聽和信任並不容易。 數百年來,你們作為一個人經歷了好的和壞的,小我是生存的必要組成部分。 自我在早期的意識狀態中服務得很好,並在今天繼續在地球上服務,但三維自我不斷尋求成為主要力量,通過在早期意識狀態中有效的解決方案、想法、靈性實踐等來引導和保持你們的健康。

靈性進化可以被延遲、忽視、否認和抵制,但從未停止,因為現實是一個上帝,它將自己表達為無限的形式和多樣性。 你們這些在一生中通過實踐、信仰和宗教努力工作、學習、實踐和尋求上帝的人已經進化,現在已經準備好進入神秘主義——實現和接受你們的一體性,即你們是個體化的神聖意識。

開始傾聽內心深處仍然很小的聲音,而不是不斷地質疑和尋求自己之外的聲音。 你們的引導者總是在場提供幫助,但在每一種情況下尋求他們的投入,而不是做你們自己的靈性工作,實際上是一種超越小我的管道。 你們已經完成了這項工作,並準備信任、休息和依賴你們自己神聖意識的實相,你們的高我,你們從未離開過一體,已經體現了無限的知識、和諧、富足、保護、創造力、和平、健康等。

因為上帝是唯一的現實,物質領域中沒有任何東西本身就擁有力量。 所說的話或所採取的行動本身並不會發生。 一隻手臂本身不能突然擊打或撫摸。 一切都由意識支配,因為意識就是一切。

我們並不是告訴你們在達到意識狀態之前扔掉藥物、停止進食或試圖活出絕對的真理,因為這樣做只不過是一種自我活動。 我們要說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準備好,遠遠準備好從你們所尋求和獲得的真理水準開始實踐和生活,同時脫離你們賦予權力的工具——宗教、傳統、儀式、法律、社會信仰等。

活出合一並不是忽視、抵制或否認外表,而是; “是的,我看到你們,感覺到你們,承認你們,喜歡或不喜歡你們,但我知道上帝無處不在,因此只能將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自我貶低表現表現為分離中集體和個人信仰的表現。”然後繼續做需要做的事情, 你們已經完成了工作,最終這個真理成為你們的意識狀態。

開始認真地,是的,認真地從你們的最高意識水準去相信、行動和生活,因為不管你們喜歡與否,你們現在是,並且一直是個體化的神聖意識。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