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母獅能量· Sekmet】《光明與黑暗正在糾正》

我 Sekmet 今天向你們的聽眾展示自己。神聖的女性能量和神聖的男性能量必須和諧地結合在一起,才能在地球上達到平衡。有很多遺傳和負面極化的銀河干擾。對你們的領域也有最積極的銀河援助。幾千年前,在你們的埃及地區上,我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看到了一頭人形的母獅,非常高大威嚴,非常漂亮,有着埃及式的裝飾。)



我 Sekmet 加入你們光之工作者的能量。我也將我母獅能量的光發送到地球,就像你們一直在做的那樣。你們光之工作者很強大,像在你們平面上漫遊的母獅一樣強大,像服務和保護、繁衍物種的雄獅一樣強大。在我的時代,我受到崇拜,我成為女神、女性、力量和純潔、光明的象徵。我不打算被崇拜。正是其他人的基因編程讓人類如此心甘情願地放棄了他們的力量。當我們意識到我們的信息被扭曲和丟失時,我們就離開了。我無意創造負能量反彈,在這種情況下,當一個巨大的正能量離開時,隨之而來的虛無中就會出現負能量。正是出於這個原因,你們在這裡,以巨大的能力服務。這個世界的光明與黑暗失去了平衡。這正在糾正中。

我 Sekmet 回來了,在我們的天空中看着我們地面上的部隊清理星光體,並以許多你們目前不知道的能力服務。你們的埃及世界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很享受為人類服務的時光,成為光明的榜樣。我們借出我們的技術,我們試圖在大墮落和大清理之後提供幫助,那裡有很多需要療癒的地方。但是基因操作使得互動比我們預期的更具挑戰性。我們教導內在的力量,但它被那些想要扭曲我的信息的人扭曲了。我後悔離開了,或者說我已經離開了幾千年了,但我現在意識到這些經歷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我將返回以更高的身份從上面服務,在那裡我的信息不會被扭曲或誹謗。

前來服務和體驗地球極性黑暗領域的光之僕人,現在和過去都是如此。許多故事都被扭曲來描繪控制的信息。然而,沒有消息真正丟失,因為和平、愛和希望的能量意圖在他們之內,它確實會影響地球的能量一段時間。所有這一切都將大白於天下。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原諒。我們母獅一直在狩獵,你們的領域已經被徹底淨化了。那些你們看到的當權者可能不是你們所相信的那樣。技術在很多方面都有幫助。隨着清理的順利進行,會有很多全息干擾和祝福。

我 Sekmet 和我的對手,我們用愛服務,用揚升的心服務。我們已經經歷過地球,並且正在熱切地等待着人類實現自己內在的神性火花。有很多東西會崩潰,會有很多不理解的人咆哮。成為觀察者和空間持有者,成為周圍人的寧靜空間是關鍵。你們明白嗎?風暴之眼不在風暴之外。它就在它的中間,但在和平的口袋裡。隨着重組的確保,你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成為和平的口袋。我不想引起任何擔憂或恐慌,但像你們這樣的社會是無法持久的。這種非法、不平等和操縱的矩陣基礎是不可持續的。一個新世界將由那些了解統一意識的人的雙手和心靈精心打造。人類將走到一起。已經預見到了。我已經看過了。我從未來到現在都在協助。

我 Sekmet 現在和你們在一起。我現在向你們呼吸我的力量。不要害怕任何事情。成為風暴中的和平。現在就在這裡。我 Sekmet 向你們發送我無盡的愛。和平。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