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3日 星期五

【藍鳥人】《萬物一體》

向大家問好。我們現在與你們聯繫,分享非常重要的訊息有關各種時間線以及如何在可以為你們帶來最佳結果的時間線上定位自己的資訊。



我們知道,很多時候你們在做決定時遇到困難,並希望找到更快、更安全的方法。

首先,我們想提醒你們,除了你們認為對你們“好”或“錯”之外,沒有“好”或“錯”之分。

在我們看來,最高的時間線是分離幻象消失的現實,你們會看到一切萬有的合一。

如果這引起你們的共鳴,請繼續閱讀我們的訊息。

將自己定位在這樣的時間線上意味着在振動上與你們知道沒有分離的時間線相匹配。你們的心態和整個信仰體系需要與之保持一致。它並不像聽起來那麼複雜。

透過簡單地肯定並致力於你們的旅程:“我希望與我的靈魂重聚,這樣我就能認識到一切的合一”,你們將吸引所有必要的宇宙支持。

只要放棄你們就是身體的幻覺。沒有其他人了。你們就是意識,這就是全部。沒有人會傷害你們,干涉你們的存在,或阻擋你們的道路,但可能有數以百萬計的鏡子讓你們認識到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所有方面和限制。

你們根本無法感知自己以外的事物。如果你們看到它,那是因為你們就是它。

當你們完全理解這一點並向更高的願景敞開心扉時,你們就會開始回歸你們的靈性。

有一段時間,過去經歷中儲存的振動會浮現出來,但會識別這些模式並釋放它們。現在你們知道並準備好從不同的振動中重新創造。

最好的自己是擺脫任何信仰的。真正的你們是純粹的幸福和喜悅,是神聖能量舞動的容器。你們準備好再次成為那樣的人了嗎?

如果是的話,你們就會跳過時間線。知道你們每時每刻都得到支持和指導。

無需苦苦思考、辨別並嘗試做出決定——這就是邏輯思維的作用。直覺馬上就知道。如果你們沒有經歷過這種情況,請說:“我總是做出最好的決定,因為我的心一直在引導我。”“我做出的所有決定都是基於愛,並且與我自己的最高版本保持一致。”

感受你們所說的,因為這些有意的鑰匙打開了通往第五維度現實的大門。

不要抓住任何東西——成為源頭,流動並享受,以自己的方式跳舞,並為許多其他人鋪平道路。但親愛的人類,要保持空虛。要知道你們沒有做任何事,只是成為一個容器。要知道,在最終的層面上,什麼事也沒有真正發生。變化似乎即將到來,但真實的東西卻保持原樣。

不要因為過度關注外在、世俗的情況而困擾自己,因為這一切都只是幻象。保持你們自己的平靜,享受你們的幸福海洋。讓一切無常像波浪一樣來來去去,但你們是像水晶天空一樣閃耀的水。成為創作所有圖片的畫布。最重要的是,親愛的人類,做你們自己吧,做你們本來的樣子。就夠了,完整了,也美麗了。


傳導:Octavia Vasile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