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4日 星期日

【藍鳥人】《擁抱新的多維體驗》

親愛的光之存有,我們在這裡再次提醒您你們星球上的聖地和多維度門戶。



此訊息主要是針對那些已經超越第四維度並準備好放棄這個矩陣、現在擁抱新的多維度體驗的人。

請注意,你們的大部分多維網關已重新啟動並且現在可以正常運作。你可以再次自由地探索宇宙的無邊無際,體驗無限的可能性和在多維層面上玩耍的樂趣。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為這一刻接受過培訓並精心準備。如果我們的訊息觸動了您的心,那麼您就是其中之一。

現在是時候回家,實現你的人生目標了。是時候重新連接你在宇宙中的多維度方面並沿著不同的時間線旅行了。我們邀請您透過認識促進這過程的頻率來開始這樣做。有一些神聖的門戶持有這樣的頻率,當你訪問它們並調諧到它們的振動時,時間和空間之間的虛幻面紗將會消失。我們現在在這裡為您提供指導。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渴望前往古代的儀式場所,而另一些人則會參觀金字塔和地球上其他幾何神聖結構。有時你會覺得被召喚去參觀麥田怪圈,透過調整它們提供的頻率,你將能夠看穿空間和時間。你會發現時間旅行標記並學習如何再次使用它們,也許有一天你會與未來的自己或來自未來的其他人建立聯繫,他們為現在正在重新建立溝通而感到高興。

只需確認:我準備好了,我請求指導來體驗我的多維度。我的第五維遺傳密碼被完全重新激活,我所接受的教誨再次透過我的意識思維被存取。

請注意您收到的任何標誌和訊息。致力於你的旅程,因為你,親愛的光之人類,正在為許多其他追隨者鋪平道路。

我們愛你,我們就在你身邊,

永恆的愛。


頻道:Octavia Vasile |來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