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幻相也有其功用

天父說:

讓我們高唱讚歌,歌頌你被給予的生活之禮物。是我把它交給了你,親愛的,為了美好的理由。我派你到這個世界來玩,派你來莊嚴這個世界。地球上的生活是很重要的,不能因為這世界上的生活是幻覺就誤認其無足輕重。


誠然,這世界上的生活並不意味著全部,但它也有意義。生活在幻相中也有著某種功用,否則何必有幻相?生而為人是件大事!地球上新的靈魂開始新一輪的冒險,這意義是無與倫比的。你們,來到地球的人們,是冒險家、探索者。你們帶有使命。你也許還在昏睡,但你在地球上的時段,表明你處於覺醒的過程中。這是一個千載難逢、一生只一次的機會。在這個想像的星球上過著想像的生活,以一天這樣的時長為單位來服務於進化、演變的過程是一種特權。

它是如此真實,如此切切實實,怎能說它是幻相?當你還記起你從何而來,記起你以誰的形象造就而成,你難道不認為你是個奇蹟嗎?為著天堂的緣故,當然,你是真正的奇蹟。我會告訴你,我所做的就是創造奇蹟。我立足在永恆和無限之上。你們以及這世界是從我的思想發散而來,從一切都有可能的地方發散而來,從每件事都有可能的地方發散而來,即便這所有的可能都是幻相。

無限和永恆的是原野,包含了所有的可能。可能的事物被演繹出來,不過,是以幻相的形式。幻相是夢,親愛的,你也知道我告訴過你要敢於夢想。我相信你,即使你的個體存在是個幻相。我告訴你舒展夢想的翅膀,告訴你要有遠大的夢想。我必定是相信夢想的,相信夢想之中的夢想。大膽地做夢吧。把你的夢想從天國拉下來,好比你拉下白色的帷幕,好讓你自己投射於其上。

是的,你在地球上示現。這是最偉大的盛會,地球上最偉大的盛會。這盛會始終是嶄新的。雖是同樣的故事,但它總是嶄新的。人類的生活可以有多少種方式來演繹?無限種。因此,即使是處於實在的物質形態的地球上,親愛的,你以無限在行事。

準確地說我們是一,你和我,我有一個宏偉的夢想---光以無盡的方式沐浴而下,我必定是夢想家,你必定是我的夢想,世界是我的夢想,你是我之夢,我愛你。

必定如此,我喜愛這樣的謎題,即你作為個體來揭示謎題。
知曉你在做著夢我並無憂慮。你有恐懼,我沒有,我有的是驚嘆。

你看到拙劣的演員,你激情、入戲地做著夢。我總也知道你在夢中。而你忘記了地球上的生活不過是屏幕上的夢幻、戲劇。是的,你處於某個維度層面之中,或者我們可以說,你以暫停的動作,暫停的色彩,看起來像是正移動在稱為屏幕的白色背景上,似乎滿是道理,但通常毫無意義甚或全然荒謬。

穿過這一切,你毫髮無損,你當然了解,沒有什麼危險。你安然無恙地從夢中走出來。所有的想像的雲層消失,星星出現,然後你從你之前沉迷地夢中醒來,記起你真正的歸屬。

你演繹了你的角色,你的表演相當精彩。現在你醒過來,清醒地意識到這個地方,這個你一直以為你身在別處的地方。你從未離開過家,如今你回來了,夢已不再。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llusion-has-a-role-to-play.html

發佈於2013年12月9日  中譯:隨意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exyp.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