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你也在被服務著

天父說 :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暫時的,你在地球上的停留也是暫時的。把地球想作是你在通過的一條走廊。走廊把你引向某個地方,你走在去某個地方的路上,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就是你所採用的一個通道。

走廊的盡頭有許多的房間。或者,你也可以將這通道想作是你的航遊之舟,這舟船有個目的地,你正駛向某個地方。 或者,你也可以想像你在一架飛機上。

無論那種情況,你都去向某個地方,你在這路上累積著行程。或快或慢,或長或短,你累積著、成長著。你邊學習邊前進。你是一個徒步旅行者。我們可以說,那個抵達岸邊的人相比當初那個啟程的人已經全然不同了。


在你的旅途中有冒險,無論你走在大廳裡,航行在船上,還是籍靠飛機飛行在天上。你唱著跳著,你翻著跟頭踮起腳尖,你漫步你跳躍,你快馬加鞭地向前,不是嗎?

當然,最終,這些都是心靈的旅程。可以說,所有旅程都是關於心靈的。最偉大的旅程就是你之被祝福的心行。你帶上你的心。有可能你更喜歡的是無心之旅,因你寧可不要那心痛的感覺。但若沒有心的陪伴,你無法抵達任何地方。你可以關閉你的心,但你的心與你同在,你的心引導著你,比你知道的多得多。你也許心不在焉,但無法沒心沒肺。是的,你的旅程就是關於你的心的旅程。

你的旅程可能嚴峻而苛刻,但你終將毫髮無損。在每一段旅程裡總有些甜蜜與溫柔,它們像麵包屑,散落在你之前。哦,對了,還有你所見到的澀鹹苦酸辣。你是世間之鹽。在你的旅程中,你會發現各種品質和色彩,你會發現沙子和水,以及各種生物。你的旅程中你經歷著許多、學習著許多。你提高著自己的層次,一級甚或更多。你從你父母給予你的起點開始,提升著自己。

你的旅行非無意義,它的意義就是為了你的成長。你在成長著。實際的情況是,你是無法估量的。不過,你已然測量過了,你挺過來了,你閃耀著光芒安然通過。

於此期間,你在哪裡?你無處不在也一處不在;你行走著又站立著;你上坡下坡又巋然不動。你所不知曉的,是在你之內有著寂滅不動。你從未離開它,你的旅程是想像中的心之旅。你乘坐幻想飛行,你造就了一個故事,你認為你生活於其中。你編寫出一個劇本,然後你製作並演繹它。它看似如此真實,你對它深信不疑。即便如此,你的故事有劇始有劇間也有劇終,還有倫理道義。現在它結束了。你的戲劇講述著豐富的細節,相當迷人,沒有與其相當的其它故事。

你將忘記整個戲劇,但它不會被消除。觀看你的生活戲劇可以在你之上銘刻下標記。

當你抵達岸邊,你所知道的就是:這是岸。這是你熟悉的岸邊,是被稱為天堂的地方,是被稱為家的地方。但這不是真正的停留之地,也許你會要求 執行地球上的另一項任務。你是一名志願者,你明了這點。你自願做天堂的天使、做地球上的天使,你服務著、服務著,並且,你也在被服務著。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you-are-also-served.html   

天堂來信中文總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發佈於: 2013年12月21日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