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什麼是匆忙?

天父說:
親愛的,你不該武斷,你不應該如此。知曉你的觀點與真實之間的差別,觀點會變,但是真實不變。你不是什麼為真什麼為假的裁決人。

你若具有更多的意識,你就能更謙遜。

小道消息是一回事,真實是另外一回事。


保持純真,活得真實。親愛的,要知道你沒有最終裁決權。他人必須經由他們自己去探索上帝,不要做先知。至於我,我也不願意當個萬事通。雖然我們,你和我,根本上是一體,但是要提防專斷,要警惕將你之所想強加予他人。每個人都會找到我,這是不可避免的,你還希望別人怎樣?

我不是個執法者,我不強迫任何人與我的思考方式一致,你也不要強迫他人與你保持一樣的思考方式。

你信你之所信,他人同樣也能自由地相信他們所相信的,每個人都有關心他自己的自由意志。你的自由意志不要延伸至他人身上,你不該抓著他人或者約束他們如你一般思考。

每個人都在接近我的思考方式,一些人能突飛猛進,一些人則要一步一步地。

你不該告知他人應該如何感受如何思考,你可以為自己選擇但是不該為他人選擇。你不該為他人作假設,你不是個預言者。

即使你擁有完備的知識,你也不該將其灌輸給他人。每個人為了他自己或她自己而尋找我,各人的事各人做吧。如果你想教導,可以通過榜樣的作用,不要用言語說教。如果我能給予自由意志,你也能給予自由意志,這是你必須要做的。

安靜,讓你的舌頭安靜。我引導你和每一個人至青青草原,不會將你鎖定在某處,我不堅持今天你要想這個問題或者那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他人遵循你的思考方式是很迫切的一件事情,那什麼是匆忙?什麼是緊急?搞那麼快的必要性是什麼?你對我的信任在哪裡?沒有你的堅持難道大家就到不了我這裡了?

不管你是何好意,你不該抑制他人。你不要取代我的作用,親愛的。你不要干擾我,你不要喧賓奪主。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告訴他人該想些什麼,你從哪裡得到的授權?

你不想當局外人,但是你不該對他人必須相信什麼喋喋不休。信任不是件該強制的事情,信任源於內在,而非外在。你不該敲打別人的頭腦,你不該充當權威。親愛的,花點時間想一想你的意願是什麼,我的意願事什麼。

聖人是謙遜的。現在我告訴你,你不要讓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一切想法充斥你的大腦,做個榜樣吧。安靜很給力,親愛的。

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我今天講的這些話不是為了貶斥你,而是為了將你引導至安靜。你不要為自己加冕,你不可能掌管一切,你不可能篡權,你不該削弱任何人的自由意志。

如果某人需要你的建議,讓他們來找你,每個人都有著找你或者不找你的自由。

自我(ego)就是在各式各樣的偽裝下膨脹起來的。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is-the-hurry.html

發佈於2013年11月30日

中譯:xiyangyan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esk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