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上帝心靈的信使

天父說:

看穿我的心靈,你將看到你的自我。對你來講,我的心是你了悟自己的鏡子。你可以看,你並不遙遠,你很近,距離是你想像出來的。你習慣於只構思較少的情節。

你是一名英雄,似乎總視他自己或她自己為一個遲鈍的人。或者你視自己為一種不太厲害的小我意識,但是你這麼做可能強化了你的小我。親愛的,在世俗中你是一名演員。如果你不像我那般看重你,那麼你還是一名演員。哦,是的,你可能擅長表演那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如果你允許自己成為真實的你,所有的壓抑將會離去。你將緊緊依靠你自我的反射,你將反射我,你將沐浴在我心靈的陽光之中,你將會知曉-- 你將明白-- 真正的生活究竟是怎麼回事。


生活不是你遭遇的種種矛盾。你可以是一支直達最深處最底面的利箭,你將到達你自我的最高點,你將不必踮著腳尖去夠,這根本不是一種觸摸,那將會是你仍未關注的地方。也許你已將目光從你的神聖之處移開,這不是謙卑,親愛的,這是漠視。

你知道謙卑是什麼嗎?它是種意識,它是種欣賞。你不會對任一個人折腰,但是你會對萬物折腰,你尊重他人如尊重自己。在地球上,做你自己的英雄吧。

你給我帶來了榮耀,親愛的,所以你沒有美化自己,但與此同時,你知道你是誰,對你而言這不是不尋常。若你是一隻鷹,翱翔不是種非凡。當你作為上帝之子的時候,愛、更多的愛,溫文爾雅地對待一切,一言以蔽之,就是你真正的自我,換句話說,就是我,對你而言並非不尋常。

當你就是榮耀之時,你還需要什麼榮耀?

當你知曉一切之時,你還需要知道些什麼?

當你一切安然之時,你還需要什麼比較?我指定你為世界的榮耀,榮耀並非自負,有許多比自負好得多的事情要你忙呢。

你的每一天忙忙碌碌,但沒有成就。生活不需要費力,生活應該是美好而簡單地,生活不是韌性不羈,你的心也不是。

生活中就直截了當吧,不要畏畏縮縮,不要對自己虛偽。對自己虛偽,就是對我虛偽。

不要低估你自己。意識不是自負,主觀片面才是自負。富饒不是自負,分享不是自負,你心靈真諦的奉獻不是自負。

你不必成為這樣或那樣,你早已是一切,我已指定你為我心靈的信使。難道你覺得我是個傻子?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你仍然未知你是誰的真相。

你一定認為你生錯了,從某種角度,你自覺為下等人,你一定認為你是個替補。不,你是我的親愛,你會明白自己,就如同我知曉你一樣。丟掉可能被你視為缺點的一切。

如同我知曉你一般地去試著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屈辱讓你覺得你不像我說你之所是的那般美好?難道我沒有要求你謙卑?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messenger-of-god-s-heart.html

發佈於2013年12月12日  中譯:xiyangyan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1f04j.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