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你之所見即你之所得

天父說:

你沒有必要來找我投訴、來懇求我,因我就是你的本我。你之所思所想我都能聽到,你的心跳不可能不抵達我。我被稱為無所不知無所不在不無道理。我看到一切、知道一切、我就是一切。你的想法我知道,我聽到了,我聽到你的心跳,嗒嗒、嗒嗒。它就在我的耳中和心中跳動。你從未被遺忘。我不可能有任何方式把你忽略。親愛的,是你在俯瞰自己,是你在不知其然,是你沒有傾聽你心的跳動。


通常,當你感到迫切的需要之時,你傾聽你自己的心,卻希望與我連接。你無須乞求我,是你在給予。何不傾聽你心深處,在那兒,總是無一例外地,讓我心滿意足,你我於此同在。無一例外,我強調。當然,你可能覺得,你之所思往往不夠準確,也因此,你的心也會出錯。有時,你的想法都不在真理的可變通範圍之內。你也許在閱讀我的話,但卻不一定意味著你明白我的意思。有時你可能會脫離我之所說,甚至完全不得要領。你詮釋出的東西是自找苦來吃,所以你痛苦。這跟服從我沒有關係,你不是沒有服從,你沒有違背。

你只是簡單地認為你是對的,如此你重寫出我說的話,不同就在你加進了自己的意見。你自己的意見從何而來,親愛的?從周遭的環境,也許?從你呼吸的空氣中?從別人的思想中、從久遠的過去裡?你離我越近,你離真理越近。真理比意見更適合你。這不是在商量---服從我。

當你按圖索驥找路的時候,你首先得有可以指引你的圖。你的頭腦得首先懂得這些指引,以便你可以跟從它們,進而到達你的目的地。只有這樣,你才能遵循指引。否則你就被誤導。你誤導了自己。並且,有時候,不管你如何多次地犯錯,也認識到你的錯誤,你還是可能會再次地犯同樣的錯誤。你的錯誤之一就是過早下結論。你可能把你之所見認作是負面的、侮辱性的。你之所見,親愛的,就是你之所得。

如果你看到某人對你不滿,然後他將手伸進他的口袋裡,你得出的結論就是他在拔槍,場景如此展開。你可能會跑掉,你可能從自己的口袋裡拔出槍。你就是那個做好準備猛攻的人。可能那個被你認作對手的人根本就沒有槍,但在你也無關緊要了。他可能只是從口袋裡拿出一塊口香糖。並沒有實際的冒犯,但冒犯卻被看見了,也因此冒犯被你處理對付了。這就是在幻像的世界中發生著的事情。一種幻像緊跟著另一種。

並沒有敵人。你看見的敵人根本不存在。端正你的言行,親愛的,跟從我的意志。我的意志總是美好的。不知怎麼回事,你常常義無反顧地用惡意來詮釋善意。你究竟還能說出些什麼來?理所當然,從你的心中發送善意,發送我的美好意願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you-see-is-what-you-get.html

發佈於:2013年12月29日  中譯:隨意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