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心靈排毒反應?神性正在甦醒的徵兆

問:什麼是心靈排毒反應?心靈排毒反應的原理?



答:心靈排毒反應是神性正在甦醒的徵兆,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表示您的身體正在試圖排放出壓力。

心靈排毒反應的原理是這樣的,正常的細胞在顯微鏡下,會呈現出圓潤活潑的狀態。受到壓力的細胞,在顯微鏡下,會呈現扁平沒有生氣的狀態。當受到壓力的細胞釋放了壓力之後,細胞會回復到原本圓潤的狀態,這時候從身體所排放出來的電流就是[反生物能的電流]。正常健康的細胞會有能力排放出這些[反生物能的電流],所以身體不會有什麼不舒服。問題來了,有一些人因為某種原因,身體的細胞會無力排放這些壓力,這時候心靈排毒反應就發生了。

心靈排毒反應最常發生在那一些人的身上呢?
一、從不曾接觸過能量療法的人。
二、身體不夠健康的人。
三、內在的垃圾檔太大或遭受到過重大的心靈創傷的人。


問:心靈排毒反應的症狀有那些?

答:心靈排毒反應是神性正在甦醒的徵兆,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表示您的身體正在試圖排放出壓力。這些症狀有:
一、莫名其妙的負面念頭,或是腦中出現很多胡亂的思緒,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二、頭暈,頭痛,想吐,或四肢無力的感冒症狀。
三、想睡,嗜睡。

其中心靈排毒反應最嚴重的是出現想死的念頭,這是因為以前你曾經有過創傷而產生這樣的想法,因為時間久了被遺忘而蓋過去了,雖然遺忘了,但不代表好了,現在因為清理的原故,遺留在細胞裡的記憶被喚醒了,更一層的心靈創傷被釋放出來了,這是好的事情,可以更深一層的去做這些清理,只要清理的夠乾淨,您的心裡會浮現出幸福快樂的感覺,幸福快樂的感覺會再度的出現在您的生命之中。

我們每一個人都具有神性,當我們的神性被喚醒,良善面的特質會自動的出現,您會發現愛在我們的心中,感恩之類的幸福快樂的心情會浮現,不需要有人教,也不需要提醒,更不需要背誦教條,會自動變成思想正面笑口常開,會自動的變成美好的樣子,恢復我們的神性,這也是做個案的真正目的地,使背後不合諧的能量流恢復成[平衡]。


問:當細胞無力排放[反生物能的電流],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答:一、如果你的手頭上有我給你的手調花精,這時候你可以喝一些,有舒緩心靈不適的效果。我的手調花精可以在個案之後主動跟我要,如果沒有主動要的話,原則上不會主動給。但,如果你願意喝的話,而且主動跟我要了,我可以免費贈送你一瓶特調花精跟你結善緣。家裡有花精空瓶的人,為了環保起見,請自己帶空瓶來喔。

二、如果你的手頭上沒有可舒緩心靈的能量商品,這時候,別驚慌,靜下心來,這一段不舒服的時刻,或許只有幾個鐘頭,或許是幾天。在這段期間,如果你仔細的觀察自己,你會看見自己的黑暗面,只要能夠靜心覺察,不要認同黑暗面的念頭多多正向思考,這些黑暗的念頭排完了,相信不舒服會很快會過去的。如果內在的垃圾檔真的太大太多的人,創傷一個接一個的出現,這時候可以考慮再約一節個案做清理,可以清理的更深更廣。

三、有一些人出現心靈排毒反應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的身體不夠健康,無法順利的排出壓力,這時候可以考慮服用五生元液,補充營養增強體力,讓復育成功的台灣原生種山蔘,來幫助您身體壯壯有好體力可以排除心靈的不適喔,五生元液應用在我的個案裡頭,有非常卓越的效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