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10個跡象你已被負能量纏住!跟20個驅除它的方法…

地球上的生命皆具二元性,諸如光明與黑暗、善與惡、陰與陽。在這個二元的世界,我們生來便是為了學習許多重
大的課題。這是生命為何存在的終極原因-學會處理必要的障礙,並在學習中成長、逐漸將我們的心智完整。

所有人中,富同情心或直覺強的人是最容易被負能量影響的一群人。但不管是不是這兩種人,我們都會吸引、吸收來自身邊的人或環境的負能量。


以下是一些表示你接收了負能量的指標:

-接到一通馬上就被掛掉的電話,或者在通訊良好的地方講電話講到一半就聽不見對方。

-無由來的感到沮喪。

-無法進入銀行帳號(或者任何線上帳號),並在網路穩定時不斷接收到網路錯誤訊息。

-突然感到疲倦,明明不缺乏睡眠卻極度需要小睡。

-即便感到很飢餓也不願意吃東西。

-像是得到流感一樣的喉嚨痛。

-弄丟房子鑰匙或錢包、將自己的車鑰匙鎖在車裡,或者被偷走值錢的東西。

-寄電子郵件給別人時多次失敗。

-內心不斷地糾結於關乎過去的人或事的負面想法,即使你早已將狀況處理好了。你努力地想要擺脫這些人事的糾纏,但他們卻在你的心頭縈繞不去。

-做一些看似寵愛自己的事,像是將錢花費在不必要的事務上,但事實上自己卻負擔不起。

以上只是一些例子,最重要的是讓你自己遇到這些狀況時能夠清楚地意識到。


20個驅除負能量的方式

一、擁有希望清除負能量的強烈意志
將你的雙手交疊於心口並大聲唸出你的目標。除了大聲唸出來外,將其寫於一張紙上後燒盡會有巨大幫助。

二、打哈欠來消除負能量
在心裡默念你的目標後,彷彿很疲倦似的開始打哈欠的動作。

三、打鼓或播放鼓樂
若你的家中沒有鼓,你可以選擇播放Youtube上的鼓樂當作進行以上動作的背景音樂,或者在木桌上用手開始敲打節奏。

四、煙薰
在這個驅除技巧中,白色鼠尾草是最佳選擇。但你也可以選擇用乾燥的迷迭香、艾蒿以及甜茅草。

將煙薰棒點燃,當火焰完全燃燒時將其吹熄,只使用其煙。
先從你的身體開始,將煙薰棒在你的七個脈輪上依序打圈環繞,再薰過你的外能量場像是足部底端。當你在薰你的七個脈輪時,將手做出向外拉的動作,並想像你是正在將脖子上的圍巾扯下來。
打開窗戶讓煙薰的氣味以及負能量散出去。

若你有金錢方面的問題,你也能透過薰錢包來清除這種負能量。若你的電腦不斷地退回你寄出的郵件,只要如法炮製即可。

五、朗誦一段禱文(頌歌)

以下的範例提供你參考:
「我,『念出你的名字』,拒絕任何生靈或非生靈以非愛的目的進入我的身體、心靈、靈魂以及能量場。我打破所有我在知情或不知情時,曾立下過的、損害我靈魂喜樂本質的合約、誓言以及協議。從這一刻起,我打破我過去的所有協議,並在未來不再接受他們。我命令這些能量和人現在立刻離開我!他們沒有權力支配我。我請求神聖的力量保護我不受這些能量的侵擾,並使其無法再進入我的能量場,我將用我的意志建立起光的護盾。感謝神聖的力量。」
將這段話大聲地重複念幾次。你也可以同時將右手放在喉嚨上,感受在念禱文時聲帶的震動。

六、用波浪鼓將負能量崩解成碎片
若你沒有波浪鼓可以用錢幣替代。將錢幣放到一個空的塑膠瓶後開始搖晃。為了達到更好的效果,在搖晃時建議繞著整間屋子走一遍。

七、燃燒檸檬或橘子皮

八、大笑

九、點燃一根或多根蠟燭

十、使用海鹽
灑一些海鹽到水里,攪勻後飲下。你也可以加幾匙的海鹽到熱水浴中泡澡,並告訴自己這些水能夠將你身上的負能量帶回大地之母淨化。

十一、創造負能量吸收器
倒一杯水並在心中加強意念,告訴自己周身的負能量會被這杯水吸收。在全身感到舒爽前不要倒掉這杯水。儀式結束後將水沖到廁所,或將其倒到後院中。水中的負能量將因此重回大地之母的懷抱。

十二、像個孩子般跳躍
學孩子一樣跳個一分鐘或更久能夠抵抗消極或憤怒的想法,若起床後感覺煩躁也可以這樣做,它能有效地將曾做過的惡夢遠遠地甩到腦後。

十三、拍手

十四、跳舞

十五、常做第五點:念祝禱文
每日的早、晚或任何時候常常重複朗誦禱文。

十六、向松枝尋求保護
當你將上述的方法都完成後,剪下一小段松枝,將其養在花瓶或一杯水中。並告訴自己這段松枝將能驅散、嚇阻負能量,讓它不再侵擾你。

十七、謹慎運用言詞、動作,並注意因果報應
當你今天過的很不順,無法遏制的感到沮喪,要小心你腦中的負面思緒。對外界傳遞負能量會使你本身的能量低落,讓負能量更容易回到你身上。在感到憂鬱時需喚醒超我,適時地拉自己一把。用笑聲來驅散這些陰鬱的思想。

十八、找到紓解壓力的方式
休息、放鬆或是健康的飲食習慣都能有效地消除壓力,甚至一天五分鐘的休息都能有幫助。

十九、做八字運動強化自身光環(神聖氣場)
做以下的動作來強化你的光環:在旋轉時,像指揮家一樣雙手手臂畫出八字形。由下至上地旋轉,並確保已朝四面八方做了該動作。

二十、認養一棵樹
在當地的公園或者每天會經過的路上找一棵樹並認養它。花上至少十五分鐘待在那棵樹身邊,誠心請求它帶走自身能量場中不屬於愛的能量波動。這很有效,試試看!

負能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並非我們需要極力避免的猛獸。總嘗試擺脫負能量、維持正向思考會使你失去生活的真正意義。

這些驅除負能量的方式,最終的目的是提高你的能量波動,能夠隨時將身邊的負能量洗刷淨化。如何在負能量侵入你的能量場時保持心在正軌上是一項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學習的重要技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