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BBC認真地訪問了一位能用心靈與火星人溝通的人!

幾週之前,伊隆馬斯克才說,太空中一定有高智能的外星人,他不是唯一有此信念的人,因為這是一個普遍的科學
共識。他也說,如果他們真的存在,「他們可能已在觀察我們」,而我們尚未「聰明到能發現此事」。你可在看影片並讀更多資訊。

問題已從「我們是否為宇宙中孤獨的存在」轉移到「他們是否正在造訪地球」。

大家的觀點不一,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令人印象深刻。你可以仔細查閱發表於「外星政治學」區的文章,看看我們(和很多人)有這種感受的原因,結果很驚人,而且引發無止境的哲學問題。

幽浮/外星人領域充斥著很多故事,也說明實體接觸和心電感應事件。

以下是George King的案例,他是個普通公民,1954年外星人曾和他接觸,他將這個外星人稱為Aetherius,他說那是火星上高度演化的外星人,也是其他行星上,文明聯盟的一分子。

下方的影片是他描述初次接觸外星人的經驗,心電感應和面對面溝通都有發生。


1954的訪談,以下訊息有經過修飾

在與外星人接觸後,下方的訪談短暫播出,BBC和很多觀眾都認真看待此事。大家都認為這個人很快就得到全國觀注,因為他的經歷太驚人了,但我們知道,軍方和情報局從以前到現在都在竊聽可能有跟外星人接觸的人。他們甚至從該領域的「專家」那兒獲取知識。

舉例來說,這裡有一份情報局的文件,年代可追溯到這場訪談的幾年前(1950年),是在打聽一封信,寫信的人取得幾個大學學位、是前任大學學院院長,而收件人是幾位榮譽科學家、航空及軍事當局、幾位官員。在21和22頁,它描述著外星人乘坐的飛行器、他們的生物特徵,還有其他的事。記住,這份文件可能是在討論其中一種外星族群,政府可能已將他們登錄在冊。

早該認真看待這些人,認真聽他們說的話。在眾多接觸外星人的證詞中,同步顯示的證據讓這個主題值得我們關注。

此外,請記住,進行這段訪談的時間,是在歷史上有最多幽浮事件的時期。美國投下原子彈後,幽浮就出現在世界各地,幽浮太多了,導致杜魯門總統上電視,說他們在所有會議上討論此事,說他們已和軍方開會,說總是有類似事件發生、說到飛碟和他們已有的其他東西。

在1950年代晚期,這個重大的神祕時期影響此話題之前,外星人是很時興且普遍的對話主題。那麼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更多資訊揭露了,或是祕密持續存在?

「他們強調原子實驗的危險性,還說如果我們要在地球上存活的話,就得回歸所謂的法,也就是神…他們提到的法,施予者是耶穌、佛陀、印度黑天神、其他來地球帶領我們的偉大導師。」

有趣的是,他提到原子實驗。這段訪談的時間是1954年,仔細想想近期和外星人議題共同興起的核能和核武資訊,就會覺得這段訪談的細節和我們這個時代的相似處,很引人注目。我們最近針對此議題發表了一篇文章,你可以到此閱讀。
在訪談中,他繼續講述他母親有過的實體接觸經歷,以及外星人分享的更多資訊:他們很關注我們對待環境的方式。他們也暗示了即將降臨的災難,如果我們不改變我們的做法,災難會發生。


在節目中,他還接收外星人的一些訊息。這是透過電視直播,向全球播送的真實節目嗎?

「我們的確已造訪你們的地球了,來訪的時間已有地球紀年的1800萬年之久…在這個時刻,你們所說的地球,面臨一個特別的情況。這個情況相當危險。你們可能會用以下方式打亂地球的平衡:第一,原子實驗;第二,你們背離神聖的法律。」

他宣稱,很多人在今日的作為,和他們受難的理由一樣,都跟上述事項有關。

「你們稱之為飛碟的交通工具,是很符合自然法則的。」

他的經歷促使他成立了The Aetherius Society這個協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