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心靈SPA觀想 ─ 吸引力法則

當某些人一出現時,你就可以立即感覺到他身上似乎擁有一種能量與某種吸引力,我們稱之為「個人魅力或磁場」。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義一樣,我們的身體週遭是由一個自己本身的放射能量所包圍、具有保護性的磁波能量場,這種能量場我們稱為「氣」。

「氣」以光的形式呈現出來,大多數的人都無法以肉眼「親見」,只能在刻意留心的時候「感覺」到它的存在。

或許你在某人煩悶或不順心的時候,看見他籠罩在一片黯淡灰色的光環裡,或是在一個積極樂觀者的身上看見耀眼的光輝。

所以我們的氣受到生活周遭事物的影響,像是太陽、月亮、動物、植物、礦物、人群....等等,同時又能夠像電磁能一般的吸收能量。

我們應該隨時留意自己本身的氣場,讓它們保持豐沛、完整、澄澈,如此就可以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以及維持強而有力的積極能量。

觀想:

一、輕鬆、舒服的坐下,閉上眼睛、調整呼吸、全身放鬆,感覺環繞在身邊的能量。

二、觀想影片裡的水流或海浪沖洗身體,用水(天上)的真氣、靈氣洗滌你,從上往下洗滌,由外而內把你全身淋透,也同時洗滌了你的心。把你的紛亂思想與感覺一起沖走。

三、要想像確實像雨水般從頭頂淋下,洗滌全身,一直往下洗,把身體每一部份都洗遍、洗淨,把思想中所有的髒東西、堵塞處、不愉快、不舒服全部洗掉,一直洗到腳下,流入地底。

四、要觀想意像,清晰透徹由上到下有水淅瀝嘩啦地把全身內外洗透,這整個過程,叫做沐天浴或是光明浴觀想。

各人去體會其中的奧妙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