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彌勒教導】生命太短暫了!

生命太短暫,不能持有積怨和憤怒。人類已經學會了固守一切,過去、服裝、家具用品和怨恨。在地球的幻覺中,
人類看不到正是這些導致了當今人類的錯誤。難道人不明白,如果人的怨恨沒有被清除,憤怒仍然會保持在靈魂內部,而不會消散,這會讓靈魂重新進行另一輪的轉世生活。


多麽地浪費能量!人們作出選擇,因為這些選擇,生活在不斷變化。然而,人類在同時感到不高興,只因為事情的變化,因為人們作出的選擇可能不適合他們。但是,這就是生活。如果人向前進,不給這種情況能量,那麽,就會找到另一種解決方案。

這是恐懼造成的情況,但一旦人放手恐懼,那麽,宇宙就可以帶來另一種解決辦法,另一種情況。如果人類要前進,這正是人類需要學習的東西。

不要花時間怨恨和生氣。這只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想想你可以用這些能量做些什麽!使用這些消極能量在你的生活中實現你所需要的積極的東西。用它實現。你越早這樣做,讓你的生活脫離消極,你就可以越早變得更加豐富和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