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人生合約

天父說:哦,是啊,我聽到了你的吶喊:
“上帝,什麼時候才能過上令人滿意的生活,也能對自己和他人都感到滿意呢?會有這麼一天嗎?”


你認為你已經有了答案。那個你隨身攜帶的答案是“不,永遠不會”。你似乎執意於要過艱難的生活。

親愛的,你總是讓自己不斷攀登爬過一座又一座山,努力掙扎著要抵達頂峰。要認識到已經攀登了多高,於你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現在就來認識一下吧。

頂峰並不存在。總還有更高處。你不必刻意強求,但最終你會到達。你決意要不斷向前,不允許自己倒下。這意味著你不曾也不會,為了你自己的人生,輕鬆過活,自由自在,是這樣的嗎?

當然,即使這樣也是好的,因為你是最好的。

你在我的計劃中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你是金色的鑽石,來地球收穫偉大的祝福。你和我,我們是合一的一個圓。像一個風箏,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自由飛翔,收穫滿滿的祝福。我們緊緊的包裹在一起,作為一個整體,讓魔毯載著我們飛向更高處,我們享有同一個飛行計劃。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旅程,雖然路途遙遠,但始終在一起。距離其實並不存在。我們之間沒有距離,儘管對你來說看似遙遠,而事實上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也不是誰中有誰。根本不存在另一個。我們共同,我們是“它”。

只有合一。要時刻堅守這個偉大的事實。即便你正在編織一個悲傷的故事,我們也是一體的。還是試著去編織一個傳奇吧。

對於你挫敗的心而言,這就好比我們在表演二重奏,自始至終,只有一雙手在看不見的琴鍵上飛舞。誰是聽眾?誰是演奏者?我們不能說我們的一個自己分開了,也不能說我們被分離了。你認為我們早就是分離的,而且,如你所想的,你說服了你自己。並在另一條路上開始走下去。

你可能很困擾,然而這是你們的二元遊戲。你擲骰子來確定有利或者無利。有時候,你的壞脾氣會讓你擲骰子時樂於輸掉,好像你的目標就是去證明你是無能的。每當這種時候,你會覺得既肯定又確定,如同失敗令你得分並能讓自己置身最前沿。你緊緊盯著過錯,好像證明自己的錯誤是種謙虛。

沒有必要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來證明你自己。我已經說過了。我站在你們的立場上說話。你認為自己從繭中分離了出來,你一直持有這種輕率的想法,就如同你有權利可以不正面看待自己。你們是我的孩子。所以修正你們的思想吧。我已經命名你作為我的繼承者。我任命你作為我的意願制定者。然而你好像更願意迴避我贈予你的權利。

如果你做不到相信自己,你能相信我嗎,全心全然的信任?當你將我的披風圍在你的肩上你擔心什麼會發生嗎?這不是投降。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臣服,你嘆口氣說:“是的,上帝,我是你的。完完全全的屬於你。”

看吧,我們很久前就擬定了合約,現在是時候簽名續約了。我加了印章。宣誓加入吧,籤上你的名字。我們在天堂和地球上都做了承諾。從現在起正式生效。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sign-our-contract-agreement.html
翻譯:紫蝶       校對: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