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人類的九項屬性】

二○一三年六月,克里昂在沙斯塔山(Mt. Shasta)的「克里昂探索避靜活動」(Kryon Discovery Retreat)上,
初次定義了人類的九項屬性。在此之前,克里昂曾在不同的場合提及,只是資料不多,也相當零散,最近十年都被埋沒,沒有太多人注意,原因是克里昂在等待適當的時機,等我們準備好要聆聽、接收訊息時才解釋。


克里昂選在二○一三年透露這項資料,反映出這一年人類與蓋亞正重新校準。克里昂書第十三冊《人類的重新校準:二○一三之後》詳細說明了人類的重新校準,闡釋了當代時事背後的歷史。克里昂也說這是新地球的開始。意思是說,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讓新的意識出現在地球上,準備好要讓人性演化,準備好要更清楚認識我們自己了。

現在,容我開始解釋這個難題。這些東西很複雜,也未必如你們所期望的符合線性的邏輯。這所有的觀念,我現在正在發表的每一個觀念,本身都很精確。為了各位,它們會被翻譯成線性的語言,讓你們可以更了解你自己。

這次通靈的目的,是為了讓人類進化的過程更顯宏偉。

你們已經開始愈來愈知道自己是誰了,有些人可能需要一份線性的清單,所以我就提供一份。不過也要先警告大家,把清單給你們之後,或許還是不能滿足你們的需求,也無法解說得更清楚明白。

我現在拿人類的一餐來比喻好了:你按照食譜做菜,看著它放了所有的材料、調味料。你做好這頓飯之後,開始享用,然後你可能會問:「這餐飯的調味料到哪兒去了?」答案是調味料已經滲透到其他的材料中了,跑到你吃下的每一口飯菜裡了,雖說吃飯的時候人們把這頓飯當成一個總體,但煮飯的人知道這一餐裡包含了多少東西。

現在,這個東西就坐在你面前,我們稱之為人類。可是我還是可以給你材料,因為我知道這道菜是怎麼煮出來的。所有的材料都在你身上,就像所有的材料都在煮好的那道菜裡一樣。

現在我希望可以詳細列舉這些「材料」,好讓各位了解過去你們不曾看過的東西。我給你們的每個數字都有能量,所以當我們說到組或把號碼分配給任何東西時,這些數字都代表了比喻能量。你們對於這些數字的認識,我先前已經解釋過了(數字學),所以這些數字都有意義,而那些意義你們已經知道了,也能接收到。


人類的九個元素或九種能量,共分三組,每組有三個。數字九代表圓滿,所以我要跟大家說的是完整的人類;不能容許任何人添加半點,因為九項元素本身已經完整。

將來可能會有人聽到或讀到這個訊息,並說:「我想要再添加幾項,因為我覺得應該要有十項或十二項。」親愛的,這系統已經完整了,所以如果你又看到什麼能量,或察覺到什麼別的,覺得可以納入這份清單的,請拿它來提升這九項當中的任何一項吧。

接下來的部分很難解釋,因為如果是食譜,你會看到每項單一元素都是獨特的;然而在三個一組的三組裡,則會有重複的情況。不過,它們並非真的重複,這些「重複」,只是簡單地描述相同的項目如何在不同的組別裡發揮不同的作用而已。


人類的三組屬性

如果我剛剛直接對你們說「核心創造始源」(core Creative Source)這個詞,你的直覺理解會是什麼?

它是神?它是物理學?還是兩者皆是?

這些常常是人類覺得複雜難解的謎團。所以我即將為你定義這九種能量,讓大家不僅了解人類的複雜,也了解人類的恢宏。我會提供資料,從頭到尾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內心有什麼,而不是身外有什麼。

我最希望大家明白的就是:神在你內心,不在外面;能否大徹大悟,關鍵在於你對自己的了解。難以說明的事實是:你就是自己的造物主。現在,當我一步一步解釋這些屬性時,你們就會稍有進展,更了解自己為什麼不能馬上直覺地知道這一切。

我想告訴你們的第一件事是:這九項屬性分裂成三組,每組有三個,代表了今天的人類。還有,今天我給的定義,明天可能會改變,因為你們還在進化。

我今天介紹的某幾個層面,以後可能會混合成一個,隨著人類的靈性演化持續進展,這些元素也會開始轉換。不過請記住,屬性永遠都會是九項。

我還會把這個難題弄得更複雜一點,給你一些思想上的問題,之後我也會為你們解答,雖然你們可能仍然不懂,你們也可以選擇不去理解。

聽著:親愛的,當你享用至高無上的神之大餐時,並不一定要了解這一餐是怎麼發揮作用的;當你在生活中感受到神的大愛,或者接受祂深刻的醫治時,也不一定要鉅細靡遺地知道祂的愛與療癒是怎麼發生的。這樣你懂了嗎?就像享受一頓美食的時候,並不是非要拿到完整的食譜不可,這樣你懂了嗎?如果你懂,我就可以開始了。


人類組

定義最簡單的組別就是人類組。你一定懂,因為你就是以三次元的人類姿態行走於世間的。

1.蘊含於人類內在的是第一項,高我。從有形物質的層次來看,高我潛藏在DNA裡。

2.你可能猜得到,就是人類意識。人類意識和高我不可分,只是我希望將它分開來講,畢竟意識還是屬於三度空間的。人類意識有些部分愈來愈趨向多次元,這是進化過程的一部分,這部分會決定你最後會變成誰。

3.是我之前說過的天性。天性,也就是細胞體的「聰明部分」,這部分是當下可以取用的,只要透過人體工學、身心傳訊、敲擊、解碼及許多其他過程就行。你的智慧會知道你體內的細胞層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這些過程全都跨越了有形三次 元意識之間的橋樑。

三組是指人類組(Human Group)、靈魂組(Soul Group),還有我們稱之為支持(也就是蓋亞)組(SUPPORT)。

對人類而言這三組彼此互補。為了把我的學說講清楚,我的夥伴(李.卡羅)會將這三組稱為「屬性」。


人類屬性—靈魂屬性—蓋亞屬性

我想要先解釋最簡單的那組,因為這組和你們目前的狀態最接近;接下來會解釋最複雜的那一組,最後則解釋最受誤解的那一組。

在解釋的過程中,我會告訴你們,這裡有一個難題要給你:這三組都有高我屬性(Higher-Self attribute)!

現在,這是難題所在,因為一般食譜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但現在這份「食譜」卻會。要看清楚這份「食譜」最好的方法是:想像你將三種東西完全分開來烹煮,煮好之後再充分攪拌,變成另一道菜;在你攪拌之前,烹煮的那三種東西可能都放了鹽。

一般認為,高我隸屬於這三組的每一組,只是雖然隸屬於各組,但它還是獨一無二的。這樣你們應該更明白什麼是高我了,高我似乎是三組之中唯一重複的元素。

那麼,什麼是高我呢?這個詞我已經定義過很多、很多次了,所以現在我也沒辦法再給你一個更勝以往的定義。高我的真正定義,就看你怎麼看待它,它會隨著類別不同而有所不同,因此我們不妨將「高我」想成你神性的核心來源。

就算我能解釋你現在是誰,你降生在地球之前又是誰,你還是聽不懂。因為你能夠感知的真相受限於你的經驗;你無法理解自己還沒看到的事。現在你們還不能在意識層面了解這全部的概念,所以我的夥伴李.卡羅在一一傳達我給的訊息時,會把我教導的東西用直線的邏輯表達出來。

高我、人類意識,還有天性,這三項共同創造了人類,讓人類以三次元姿態行走於世間。

現在,隨著人類不斷進化,這三項不但會改變,其中兩項還會愈來愈接近。目前我教導大家的內容,有個重要的前提還沒說,所以接下來就要說這個:此時此刻,在地球上的人類,只發揮了將近三五%的功能,可以說只有三五%的DNA是活躍、有作用的。

這意味著你的內在雖然百分之百俱足自己所需的一切,卻拜自由意志之賜,人類意識僅達到三五%這種低水平,這就是日後會改變的地方。你懷疑這點嗎?要是我說的不對,那麼你又為什麼要追尋高我?高我又為什麼如此難以捉摸?

你的智性和你的意識總是一起努力,企圖找出方法接近自己的創造始源;由此可知你的智性、意識和創造始源根本是各行其道,可是,智性和意識根本不該和創造始源分開。

事情沒有按照當初設計的來發展。

你做了肌力測試,是為了弄清楚身體天性要告訴你什麼。

你問了許多事情:你會問這個或那個能否做到、你會問你的身體是否出了什麼狀況,需要找出原因。可是親愛的,這樣合乎邏輯嗎?天底下有哪一套系統不能進入自己?

聽著:你的大腦和你的內在分子結構是分開的。

此刻你可能坐在椅子上,體內有某種疾病正在蔓延,但你的大腦卻全然察覺不到這點。你的白血球細胞可能正衝向特定地點對抗病魔,血液循環系統可能已經警鈴大作,可是你的大腦卻沒發現蛛絲馬跡,直到驗了血才知道真相。

這就是我所說的「各行其道」,你理應感覺到一陣大聲疾呼,嚷著你的身體並沒有徹底發揮功能,你的大腦斷線了。

現在讓我跟你談談人類組裡那些正在進化的人類。

天性以及人類意識就要開始攜手同行了。你們每個人最後都會變成自己的直覺醫療工作者。

這是進化,代表DNA已經發揮了幾乎四四%的功能。透過直覺,你會知道當下發生了什麼事,人類組兩項特質(即人類意識及天性)之間的橋樑會開始彼此靠近。還有,在人類組裡,高我會開始顯現出來。也就是說,天性和人類意識會開始同心同德,因此松果體覺知(pineal awareness)也會提升,催動直覺。你會開始覺察到生命本身「更廣大的風景」。

你會開始了解,也開始接受這個事實:死亡並不痛苦。此刻圍繞在你身邊的存有們都會同意,因為祂們都是早已離開、此刻又回來的;要是祂們現在可以對你開口,祂們一定會大聲對你說──你永恆不朽!那條路(死亡)沒什麼好怕的,因為你會比自己所想的更快回來。

諷刺的是:你坐在這裡,想著關於「各行其道」這件事,想盡辦法要知道更多,可是回過頭來,發現你的天性和你的人類意識變得比以前更貼近,你會突然清醒,憶起一切。

你或許記不得今天發生的事,卻可以直覺憶起生生世世發生過的一切,就像智慧一樣展現在眼前!

這感覺就像一個小孩子,明明這輩子還沒有人教過他,他卻因為前世的經驗而記起了如何認字;也像個明明還沒學走路、之前也沒有人鼓勵他走路,卻突然想起怎麼走路的小孩子一樣。這個小孩想起很多實用的事情,明明就沒做過,也沒有受過訓練,可是居然就會了;這些事情就這樣自動、本能地降臨,關鍵只在時間!這足以證明DNA中的靈性部分正開始提升效能。

這就是第一組,很簡單吧。

在人類組裡,你的阿卡莎層次和天性是綁在一起的,會成為經驗之泉,讓這個日益提升的橋樑意識汲取。時間到了,該開始在未來的生命裡,憶起自己在這一世時已經學到、已經經歷過的一切。


靈魂組

那些在意靈性的人會認為第二組是最複雜、最具爭議的。人們向來習慣把神的所有都線性化,再將神比喻為一切人性的事物。你們一定覺得,不將神「人性化」實在是太困難了。

靈魂組的三個部分是

1.高我, 2.你感知的指導靈團隊,以及不容易了解的第三項, 3.你永遠留在帷幕彼端的那部分靈魂。

那麼,現在我再一次為你們定義此靈魂組。

1.高我:人類的屬性共分三組,一組三個,高我都占了一席之地,是九項屬性的一部分,在三組裡各出現一次,一共三次,永遠如此。

2.指導靈(Guides):人類啊,你為了要得到比本來更多的智慧,於是要找指導靈、找天使,或者不管你怎麼稱呼祂們。這是你的邏輯。我現在要說的,對你們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什麼好消息:這些指導靈其實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指導靈必須從你身上獨立出來,是為了在地球上替你指點迷津;這些指導靈其實是你靈魂的更高層次振動部分,是從你身上獨立出來的。在你逐漸開悟時,在你漸漸覺醒、體悟靈性真理時,這些指導靈看起來確實是會改變,但這只是人類感受到的而已,真相並非如此。

我先前曾在克里昂的作品裡告訴過你,真的有某個時期,這些指導靈會看似消失但其實不然。用你的話來說,真實的情況是:這些指導靈在一場情緒的「靈魂暗夜」之中,技術性地重新啟動,重返你身邊。

在這個過程中,許多人有時候會在情緒上「歸零」,讓這個回春過程(rejuvenation process)得以進行,復原時就會得到更豐富的知識、更高深的智慧,意識上也會獲得一種前所未有的能量。可是,一般人總會把這些指導靈人性化,以線性方式來感受祂們。

當你覺醒,有了新的體悟,感受到更多的光時,就會看到這些指導靈,就會認為祂們是新的。

真是太好笑了!親愛的,這些指導靈只是換了衣服啊!是因為你變了,所以指導靈就變了。祂們就是你。

人類靈魂怎麼可能分離出來,同時出現在很多個地方?

歡迎一探量子能量!量子能量一點都不難,而且在多次元狀態下很正常。只是你的三次元思考限制了這種可能性,所以很難理解我現在所說的。請開始跳出你自身的實相框架,進入另外一個架構,你在這裡才能看到自己不了解的東西。

知性、線性的思維,總是想要知道一切,總是努力「加班」,想把看到的一切都分門別類、找出線性邏輯:指導靈彼此怎樣溝通?萬一有指導靈跟別人吵起來呢?剛剛你又再度將神「人性化」了!也因為你將神人性化,才會有早先我的夥伴所說的那種神話。

你真的非弄個水落石出不可嗎?好了,沒有這個必要!只要了解這個體系的美就好。其實就算你無法了解,這個體系還是確實地運作著。真是個好概念啊!

如果我問你:「你有多少個指導靈?」

你可能會說:「當然是三個啊!」三是數字學上的催化數字;催化劑這種能量,有潛力可以改變其他東西,而本身卻不會改變。而這也就是指導靈們的能量。祂們創造了智慧、學習、治療以及知識。祂們也對靈魂直覺有所幫助,能以宏觀的角度看清楚你的整體面貌,認清你是什麼樣的人。

3.靈魂組的第三項是最受誤解的。

親愛的,請問一位神或創造始源真的可以完整存在於肉體之中,一塵不染地行走於天地之間嗎?答案是「只要有一個體系來驅動,那就可以」。這是因為三次元肉身無法支撐這種純淨、神聖的能量;肉體會消失、會燒掉、會爆炸!

創造始源並未以完整神聖的創造始源之姿全然呈現在地球。創造始源會碎裂成片,所以你降生到地球時,只有一部分的靈魂同來;與你同來的這部分靈魂,是肉身可以支撐的,剩餘的部分則留在創造始源那裡。

我已經幾次提到希伯來先知以利亞(Elijah),這位宗師自己選擇了揚昇的時間,歷史上沒有人類這樣,他是唯一的一位。當他臨終之日,他請自己的徒弟以利沙(Elisha)記錄當下發生的狀況,這段敘述在聖經裡都讀得到。

我要你們看的是以利亞揚昇那一刻發生的事:他化為光!此時出現了一輛車子,就在以利沙的眼前,是雙輪戰車的模樣,由三匹白馬拉著,就這樣載著以利亞飛上天。這輛明擺在眼前的雙輪戰車,有個名字叫「梅爾卡巴」(Merkabah),希伯來文意思是「騎乘」。

這段討論的重點是:並沒有什麼東西從天而降,載他升天,他在地上就已經化為光了!在他取得自己全部的力量時,他就已經化為光消失無蹤了!


所以你要明白:在這個系統裡,你無法帶走自己全部的靈魂,因為能量太大了,就算是以利亞那樣的大師也沒辦法。不過你能帶著走的那一部分,就藏在多次元的DNA裡,至於帶不走的那部分,則在帷幕的另一端。所以,可以說現在的你有兩個部分。

你愈聽愈糊塗了嗎?讓我們來把這個說清楚:假如你的另一部分在帷幕的另一端,那麼那部分現在在做什麼呢?答案嘛……那個部分正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在幫助你。

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部分留在帷幕彼端,那部分就成了「共時性引擎」(engine of synchronicity);這樣一來,你就會遇到自己不知道會遇到的人,或者在生活上發生出乎意料的妙事。

有個委員會一直不斷「向上」走,幫忙督促你,導正你的方向,讓你遇到需要遇到的人。當你在三次元空間裡,為了做該做的事,而遇到自己該遇到的人時,你應該會聽到整個「委員會」在歡呼!你了解嗎?不在你肉體中的那部分靈魂,正居高臨下地在協助你,引導你去做善事。而你的直覺就是溝通管道。

所有人都有這些屬性,尚未開悟的人,有一部分零星片段留在帷幕彼端,就像此時此刻的你們一樣。

你了解這一點嗎?這麼說起來,一個尚未覺悟的人類,可以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做你的催化劑,因為未開悟的人,也有一部分留在帷幕彼端,跟神的心在一起。

對你來說這不好懂,但了解一下「排除萬難」這個詞或許會有幫助。因為「萬難」奠基於潛能和平均數的系統,而你要打敗所有的難關。你懂了嗎?如果一切都是計畫的一部分,那就不叫「排除萬難」!

創造共時性、改變你實相的,是你靈魂的某個部分。這種想法對我們來說很正常。這是個美麗的系統,神聖而宏偉。共同創造就是這個意思,你也時時刻刻都在參與整個系統的運作,只是你渾然不知跟你在一起的就是你自己。


該要信任自己不了解的東西了。人類泰半希望留在「邏輯泡泡」裡,因為那裡比較舒服。但為何不離開舒適圈,信任自己和神相同的那一部分呢?

何不告別「邏輯泡泡」,承認自己的某些零碎片段,神聖得足以為你所信任?

這些零碎片 段所傳遞的訊息,就是你耳朵裡聽到的直覺聲音。
是你在幫助你自己!


作者:莫妮卡.穆嵐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