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彌勒教導】安樂死

近幾年來對安樂死的議題存在著不少爭議 – 安樂死用結束自己的生命,來結束多年的痛苦和磨難。這的確是一個有
爭議的議題。我想對這個問題表達我們精神世界的看法。


每個靈魂在出生之前都選擇了自己的壽命和情況。當你這樣做時,我們會問你,“你是否認為這種情況可能對你太艱難了?”最通常的反應是“不”。當你來到地球上開始你的轉世生活後,只有當你承受著你所選擇的生活時,有時,這似乎太難以承受了,因此你覺得你必須要返回家園。你可能認為你的生活從此就那麽完成了,但事實並非如此。例如,你選擇要有85年的生命,但在70歲以前,你用自己的手(自殺)讓自己回家。然而,你在出生前簽訂的合約中仍然15 年的經驗尚未完成。因此你將必須返回地球再生活在這餘下的15年經歷中。然後,您將返回家園,你的合同到此才能被封閉。你選擇你的環境,出生的國家,父母等。我們除了給你勸告外,什麽也不做。你是自己每一個轉世生活的創造者。

如果你曾想知道為什麽有些來到地球的靈魂只有很短的生命時間,有時甚至只有幾天,這是因為他們剛完成了自己的一個人生經歷。當人生經歷結束後,他們就返回家園。

你選擇是否停留還是返回家園。你,正如我剛才所說,是你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不會因為提前回家而受到懲罰!但是,舉例來說,如果你選擇了得癌症,並通過結束自己的生命而提前死於這一疾病,你就會為你餘下的時間返回地球。你必須要完成那個合同。不過,那些幫助你的人會改變,不再是同樣的人,出生的地方也許也改變了。但你選擇的教訓尚未完成,仍然存在。沒有人會因為你選擇而加以評論。

你們每一位都與生俱有自由意志,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行使自由意志。人們沒有你的痛苦,沒有你的缺乏合理標準的生命,怎麽能知道你的感受呢?通常當你早回來後,我們會向你指出,我們確實告訴了你你的生命中這一部分將是困難的,僅此而已,我們當然不會評價你。你經過短暫休息後,就再返回地球,以便完成該項合同。

對那些閱讀本通訊,並不同意這一點的人,也許有一天,你也會有癌症或疾病,也給你造成了巨大痛苦,也只有這樣,你能理解一個人選擇這個作為他們的人生經驗教訓的生活。基督教聖經指出,“不要論斷,免得你也受論斷。”你們不要論斷任何人,這是他們的選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