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靈魂契約」

許多不快樂的人生背後都有個揪心的靈魂契約默默運作,破解你與生命困境的不解之緣,完成屬於你今生的靈魂課
題。


你對自己的人生是否有些不解:
  ●為什麼我老是遇到爛情人?難道此生我與幸福絕緣?
  ●為什麼選中我生病受苦?而不是別人?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賺錢,存不了錢,錢也不夠用?

有多少次你納悶著,為什麼你都那麼拚命、這樣付出了,那些戀情、健康、金錢,幸福……總離你而去?

你甚至自卑的覺得:是不是「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那麼,你有可能是,簽下了「靈魂契約」!

美國最受歡迎的直觀式通靈教練/諮商師丹妮爾•麥金農告訴我們:是「靈魂契約」阻止我們得到幸福。

靈魂契約會擋住你的路,壓制你前進的能力,讓你無法活出燦爛的人生。你必須學會去面對自己深層的困境,才能突破一直讓你鬱鬱寡歡、不得志的低潮期。

什麼是「靈魂契約」?

當你的人生出現了極負面的情緒,你不去解決它,不去討論它,而是選擇忽視,將它吞進你的靈魂裡,這時,壞情緒潛藏的種子思想便源源出生了許多負面思想。為了保護你不再受到傷害,你受傷的靈魂會簽下一份靈魂契約。

靈魂契約的期限

靈魂契約的期限以個人去面對它和處理它的態度為準。

一旦建立了靈魂契約,這也代表你有未完成的靈性功課,等待著你去學習,等待著你去面對。只有去瞭解你內心深層的負能量,勇敢將它移除,你才能釋放負面的情緒。不去面對,選擇忽視或視而不見,便永遠無法中止契約。

當一個人試著去面對、處理他的靈魂課題考驗,他就能將埋在心中的情緒種子拔除,進而解除他簽下的靈魂契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