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彌勒教導】醫治

我每年都要收到很多要求醫治的郵件。每個靈魂寫信請求醫治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我們把我們的能量送給
每一個寫信給我的靈魂。然而,有一些靈魂選擇了不被醫治。我最近接到一位母親為她的女兒及其教育進行醫治的請求。我知道這個女孩選擇了要經過這一經歷,事實上,在未來的五年裡,她將在自己受教育的問題上經歷與自我的巨大搏鬥。然而,這是這個女孩在她來到地球前就選擇了要從這個經歷中學習。如果奇蹟發生了,這個女孩就不會學到教訓,也不會成長為她最終應該成為的年輕女子。儘管現在看來她的前途很暗淡,但她會在今後的五年中獨自經歷她必須要經歷的,並因為如此,她將會改變,開花和成長。她基本上必須到達谷底,然後才能開始再次上升到表面。


我記得我的通道,當她自己16歲的女兒離開家時,她問我:“我做錯了什麽?”我告訴她,“你沒有做錯什麽,這是你的女兒已經選擇了的學習方式。” 13年後她的女兒才回到家裡。在此期間,她暴露於酒精、毒品、貧窮、痛苦,等等。我的通道束手無策,因為她根本沒有任何辦法幫助自己的女兒。她試著給她錢,但很快就意識到,這使她女兒的狀況變得更糟!

對我們這些大師來說,看著你經歷你出生前就選擇了要經歷的,是很痛苦的。大多數時候,我們希望你沒有做出這樣的選擇,但你本人選擇了你要做什麽。作父母的也要從自己子女的經歷中學習教訓。這常常是讓他們的子女去體驗自己的生活。不過,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孩子們將會自己成長和壯大,這種轉型往往令人難以置信。就我通道的情況為例,她的女兒現在已經結婚,有一個很好的丈夫,並有了兩個孩子,她的丈夫非常地珍惜她和他們的孩子。她的第叁個孩子也即將出生,她說,雖然她經歷了艱難和痛苦,但她很高興她通過這個經歷學習了她需要學習的教訓。

你要知道,有時候,幫助不能以奇蹟的方式給予。是的,這確實往往會出現。瑪格麗特說,與沒有癒合效果的來信相比,本網站收到更多有癒合效果的來信,但有時候,靈魂有必要通過自己的苦難和痛苦學習。只有當一個人經歷了黑暗,光才能夠再鑄輝煌,帶領靈魂走出黑暗。一切都不是偶然的;發生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的孩子,朋友或父母在他們的生活中經歷艱難,要知道他們選擇了這一切,如果他們願意,他們可以擺脫這種困境。這是他們個人的選擇。

有時候,靈魂可能需要時間才能意識到自己可以改變模式或學習,這完全是靈魂自己的選擇。對這個寫信給我的母親來說,在未來的五年中,她的女兒將經歷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但是,在她經歷了這段時期以後,她就會像蝴蝶從蝶蛹蛻變,成為最美麗的蝴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