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彌勒教導】通道

你我最近被問及有關通道方面的話題,很多人認為有些通道並沒有真正地流通信息,而是他們的自我在說話。人們
應該怎樣對待這些通道?我說:“什麽都不做。”為什麽什麽都不做?因為你不能告訴別人一個人是不是一個真正的通道。他們必須自己從那人的行為和他所要求你做的事情中認識到。你看,我們絕不會要求你對我們忠誠。你必鬚根據耶穌說的,“從他們的果實,你們應當能識別出他們來”來作出自己的選擇。這正是一個通道應該做的 – 讓你們自己加以識別。是的,我可以告訴你,你的計劃是否是正確的,但我們絕不能堅持讓你做特定的事。如果你是被人告知你必須要做什麽,那麽你就需要再叁考慮這個通道,因為在我們的世界我們不會命令你做任何事情。


我們知道,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每個靈魂都必須有選擇的權利。我記得我的通道多年前為一個自稱是我的通道的人所煩惱,此人對她進行死亡威脅並寄給她嚴重警告的明信片。在澳洲的一個公開演講中,他在門外罵她,詛咒她,並說這些來自於我。我告訴她,“別去理他。”當她這樣做了,明信片和死亡威脅就停止了。

如果你在尋找改變,我們這些在精神世界的大師們會和你在一起並幫助你。我們不能強迫你,我們也不會強迫你,我們不希望你的變化來自外界。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你往往從自己所做的錯誤選擇中學習最難的教訓。

一個通道應該有幽默感。我們並不嚴厲和可怕;在我們的世界裡我們有很多的樂趣,一個通道應該能夠將那種樂趣反映給他人。我們不選擇陰鬱和悲傷的通道。他們的心應該是開放的。他們是否只想到自己,他們是否關照他人?他們是否要求付款,即使知道那個靈魂支付不起,更有甚者,他們是否以可怕的方式拒絕需要做的服務,只因為靈魂沒有錢?他們是否甚至都不考慮能量交換,而只想金錢獎勵?一個通道如何掙錢?他們的大師是否給他們提供收入,就像我通過各種方式為瑪格麗特(Margaret)提供收入一樣,或他們是否要求你給錢?如果一個通道是真正地為一位大師工作,那位大師就會關照他們的所有需要​​。

我不能告訴你誰是真實的通道,誰不是真實的。我只能告訴你要加以識別,但也不要擔心,如果你意識到你選擇的通道原來並不適合你或沒有做“正確”的方式。我的通道曾到一個治療中心見一個治療師,感到他是一個騙局,他收費太多。當我進入她的生活後,她問我:“大師,你為什麽派我去見那個治療師?”我回答說,“我沒有派你去。我們誰都沒有派你去,是你自己選擇去的。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因為你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學到瞭如何不要運行一個癒合中心。”要知道,每個經驗都有一個要學的教訓。沒有對錯,只有學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