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彌勒教導】給予

我被請求寫一篇有關給予的文章,無論是給金錢還是給能量。什麽是對,什麽是錯,一個人怎麽知道這是否是債務
(業障 karma)?關於這個話題,首先要知道的是,人必須記住,每個靈魂都有自己要學的教訓,如果人為其提供諮詢、指導、金錢、支持或其他任何幫助,人就會阻止這個靈魂的成長和學習。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計劃,每個靈魂都選擇了自己要學習的經驗教訓,和向著精神道路前進的方式。但是,在某些情況下,靈魂可能欠了別人的債務。人怎麽能知道這一點呢?人是能夠知道這一點的,因為如果一個人欠有另一個人債務,人就會對其有強烈的感覺。幾乎就像很深地知道,感覺它是“對的”,當它是真實的,自我就不難阻止,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人的高我在統治。但在高我作出決定以後,人的自我開始進入。

如果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欠的債務仍然沒有償還,人的自我會說服人,沒有必要償還債務,並找藉口不還債務。但是,人應該遵循自己對自己所處情況的第一感覺或第一意識。人可以沒有對前世生活經歷的記憶,但仍然有 “感覺”,自己有債務需要償還。儘管有時,人看到一個人在財政上或其它方面遭受痛苦,想幫助此人。情感上,人不希望看到此人處於這種情況。如果人沒有強烈的感覺,人就可以因為給了此人幫助而阻止這個人的精神成長。人類學習的唯一途徑是通過在其生活中的許多教訓。如果人類都在給予援助,就沒有人能學到任何東西了。

我們在精神領域的看到我的通道瑪格麗特通過她的經驗教訓。你無法想像有多少次我們想幫助她,減輕她的痛苦和困難,但這是她選擇的學習方式,在一定意義上,一種艱難的方式,但她確實學習了。她選擇了她的生活經歷為自己的生活道路,這種經歷造就了她,使她成為了老師,諮詢師和靈媒千里眼(Clairvoyant)。她的人生經歷加強了她,並沒有削弱她。

人如果在一種不是債務的情況下幫助另一個靈魂,人不僅能阻止其成長,而且會使那個靈魂再一次轉世輪迴。但是,在特殊時期以錢或能量的方式給予,或饋贈禮物給自己的孩子或朋友,這有錯嗎?偶爾饋贈禮物並沒有錯,但有錯的是繼續支持和給予那些不應該接受它的人們。

人總是可以從一個閱讀師(Reader)或星象家那裡尋找勸告,你對債務的感覺是否是對的。人的自我會不斷尋找為他人做事情,它因此不面對自己的教訓。當人專注於他人的問題時,就不會關注自身的問題。每個靈魂在出生前都選擇自己的生活教訓以及如何處理這些教訓。一個星象家通過對比你的出生星像圖和另一個人的出生星像圖,就可以告訴你這是否是一個債務的情形。一個好的精神閱讀師也應該可以告訴你這些。

很多靈魂必須返回地球,只因為別人為他們做了他們自己應該做的。人很容易接受被給予的,採取容易的方式,但人一旦這樣做了,就不能學習自己必須學習的教訓,人也就不能提高自己的振動。那些為慈善組織工作的人又怎麽樣呢?他們阻止靈魂的成長嗎?不,只要他們在幫助組織機構,他們就不會阻止靈魂成長。許多靈魂回來通過做義務工作和服務學習教訓,並以這種方式償還自己的債務。這些組織機構使得這些靈魂掌管自己的生活,學習自己的教訓。為這些組織機構工作並沒有錯。這些組織提供了有價值的服務,協助靈魂向前邁進,並最終掌管自己的生活。

這不是一個容易寫的題目,但希望它可以為一些靈魂提供一些清晰度,尤其是那些在慈善組織工作的靈魂。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