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彌勒教導】制裁國家 - 他們製造債務嗎?

有人提出的另一個問題是,“怎樣從精神的角度來看一些國家在一起制裁那些不同意他們觀點的國家的問題。難道這
不是乾預,是在對那些受到製裁的國家製造債務嗎?”


首先,我們對此沒有看法。如果我們這樣做的話將會是浪費能量。我們不會浪費能量來討論地球上的讚成與反對。人類選擇在自己生命中所做的,這是由他們的生命教訓和前世生活教訓所注定的。

地球只是一個舞台,讓那些需要學習的生活教訓和問題表現出來。當然,我們不支持制裁,因為這是自我和控制的問題,許多無辜的人,通常是兒童,因罰款制裁而遭受痛苦。不過,通常是靈魂選擇了通過制裁的經歷來學習教訓。對世界而言,這可能看上去是非常可怕和邪惡,但對經歷這些的靈魂來說,卻因此而除去了很多債務(karma)。是的,當然,實施制裁的國家在為自己製造債務,一切都是能量,你給出什麽,就回收什麽;你播種什麽,就收穫什麽。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個宇宙定律。不過,我們正試圖通過我們在地球上的通道寫、教、講;我們正在努力教導人類用更好的方式來處理生活中的問題。我們正在努力教導人類認識自我和高我。只有知道瞭如何處理這些問題,人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道路,最終改變世界的道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