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說"上帝,我在這兒"

天父說,


從你心之深處,從你靈魂之深處,你認識到深度的奇蹟。深度比表象深刻。在你說海洋之深之時,是有深意的,意義在於你生來就是為了往更深處發展、成長。

我們可以說,不斷深化就是進化的目的。在此意義之上,你持續地成長,愈加深入。沒有抵達,親愛的。唯有去往某處的過程。你現在就在這個過程中。我說: “歡迎。 ”

在我們講深刻之美的同時,我們也講高度之美。哦,親愛的,高度指的是你所達到的高度。或許我們可以考慮將深度和高度作為你所走的兩步來討論。當然你明白,深度和高度是統一的,有深度​​說明不低反高,高與深是同時存在的。

事實上,你並不是要去到哪裡。你所解悟的道理總比你證悟的道理多一些。也許你會是最後一個知曉我一直就知曉的真理 --- 那就是你到底有多深,你到底有多高。你從聖潔之地下降到地球,你是聖潔的。每次我說到這裡,你就開始咳嗽(以示不贊同)。無論有多少次我如此表達:你從偉大而來,你是偉大的,且恰如其是,但你總給自己講些不一樣的話和故事,但故事只是故事,實況是另一回事。

我試圖收集些你能感知的“你所是的存有”的實況給你看。你是所是、你是存有,親愛的。你所是的存在是純淨無雜質的光,是我的光。難道我的光出了什麼差錯嗎?不,沒有。你就是純淨之光。嗯,當然,你摔倒了,幾次刮傷了你的膝蓋。那是過去。而過去從不存在,除非你堅持這麼認為。

每一天,你都是一個嶄新的存在。如果存在是水,你就是濕潤。你是我的孩子。任何你在你本我之上看到的任性妄為都是虛構的。雖然可能是個極有說服力的虛構,但它仍然是虛構。只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我告訴了你。你從偉大而來,你是偉大的。

如果你能聽從我,親愛的,你旋即就開始作為你之所是。你尚未保守住這種意識,但它正在升揚。或者,我們可以說,你的覺醒意識正在不斷地深化。

文字就是文字。文字之前的才是實況。文字總是盡量地描述實況但往往詞不達意。即便是美麗的文字也來自於相對的世界。聲音來自我。你糾結在文字上,是忘記了大多數時候有言外之意這回事,有些涵義是在文字概念之外的。

我不能被定義,你也不能。我們超越了概念、定義、描述。我們超越了眼觀、耳聞、鼻嗅、舌嘗、身觸等五種感官的覺受。存在著所謂的第六感,我們從這裡開始接近真相。也許你就擁有我所說的第六感,你的直覺是相當不錯的。通常情況下,你的直覺是牢靠的,它們是超越深度和高度的真貨。它們就在那兒單純地等待著你認出你到底是誰,你為什麼是你之所是,以及你怎樣來超越世界的邊界與限制。記住,你一直是無所限制的。除了作為無所限制的本真的你,你別無所是。歡迎。我歡迎你。

現在,是時候了,是該你環顧四周,看看你身在何處,看看你是誰,然後歡迎自己現於天堂的時候了。你說: “上帝,我就在這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