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天使-敞開心去接收愛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敞開心去接收隨處可見的愛,呼吸。想像你的心敞開就像一朵花向著太陽開
放。在敞開心扉的狀態中,你可以接收生活可以提供給你的所有禮物與指引。


你們的世界也許處於動蕩的狀態,但總是有著愛。你的人際關係也許是仁慈的或爭吵的,但總是有著愛。你的銀行帳戶也許是充裕的或者稀少的,但總是有著愛。你的工作只是保持你的心開放並尋找愛。 “尋找,你就會發現。敲擊,門就會打開”。

思考生活在此時此刻愛著你的所有奇妙方式!你有著太陽在照耀你。你有著桌子上的美食。你有著鼓舞人心的書本和節目去欣賞。你有著鳥兒早晚為你歌唱愛的歌曲。愛是豐盛的!

尋找愛,你會看到它從每一個自然現象和每一顆敞開的心中閃耀而出。大自然本身就是純淨的愛。你們的動物和嬰兒就是純淨的愛。地球上敞開的心讓神聖的愛流經它們。當你敞開心,選擇去愛自己,你就讓一個穩定的愛之河流湧入你的生活。

在接下來的幾分鐘你能去照下鏡子並對自己說,“我真可愛。我被愛著。我就是愛”嗎?你一點都不差。

我們知道幾乎每個人都經歷了極其痛苦的情況。你遭受了損失、拒絕、無情、甚至虐待。你已經不抱希望、被威脅和背叛。但,你總是被愛著,深深地,輝煌地愛著,如果不是被人類,就是被天使、神和生活本身。

當生活是無情的,下定決心去深呼吸通過它,保持你的心敞開。選擇去愛自己。祈禱去看到涉及之人的純真,因為所有的靈魂,無論多麼未開化,都只是在試圖尋找愛。 “未開化”的人是那些不斷感到“不被愛”的人。傷害你的人是內心受傷的人。不要加入他們。

人們會在你之中激發巨大的痛苦,當他們將自己與愛的源頭切斷。但你必須問自己一些勇敢的問題,“我在哪裡並不愛自己?我在哪裡並未對自己誠實?我什麼時候忽視了自己的指引,停止了深度的交流,或者拒絕離開?我如何傷透了自己的心?我如何背叛了自己?我如何允許這些的發生?” 在每個痛苦的情況中儘管這可能難以去看到,但在預先的某個點,你會收到那個交流或航線修正恰當的指引、直覺、危險信號或跡象。天堂中的我們總是試圖引導你朝向喜悅,遠離痛苦。與其責備自己錯過了跡象,振作起來!你已經吸取了教訓。 無論你是感到快樂還是傷心,愛在這裡。無論你是感到富有還是貧困,愛在這裡!無論你的世界是穩定的還是在搖晃,愛在這裡!愛是你生活短暫的情況之下永恆的現實! 親愛的一們,現在就敞開心。接收我們的愛。地球確實是一所艱難的學校,但如果你願意向愛保持開放,它就在每一個呼吸之中。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通靈:Ann Albers   翻譯:Nick Ch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