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靜心冥想練習】25分鐘 七輪清洗導引冥想

七輪清洗導引冥想練習



身心靈冥想練習,適合所有人。讓身體、頭腦及心靈放鬆,有助睡眠及協調生活,尋回最真實的自己,由心發出喜悅,是保健的日常練習。

七輪(脈輪)是人身體的七個能量中心,每一個能量中心帶著不同的能量,亦反映我們各種行為模式、身體不同部位及器官狀態。 
第一輪 海底輪:行動及生存能力、物質世界 -紅色/黑色 
第二輪 臍輪: 創造力、性、情緒、感受 - 橙色 
第三輪 太陽神經叢:內在權威、自信心-黃色 
第四輪 心輪:大愛、慈悲、自我療癒能力-粉紅色/綠色 
第五輪 喉輪:表達真相、溝通-藍色 
第六輪 眉心輪:直覺、想像力-靛色/紫色 
第七輪頂輪:宇宙的聯繫-紫色/白色 

當每一個輪位能平衡地開啟,互相支持下,我們能夠完整地發揮個人才能去活出自己的人生。 相反若七輪失平衡、太強或太弱,偏重某些能量或特質,便會導致精神、行為、情緒偏重某些狀態,再而影響身體。 所以七輪保健是身、心、靈健康的基本,適合所有希望活得精彩快樂的朋友。 

在七輪的能量中我們明白人生進程,所有都必需通過這些表現,才能順利地完成種種人生大小課題。從第一輪開始我們體會到存在、第二輪的感受、第三輪的力量、第四輪的愛、第五輪的表達,通過五種表現,我們會到達第六輪的洞悉、最終第七的明白。 

建議: ・一星期做一至三次 ・請勿駕駛時聆聽 ・七輪清洗最好保持坐著姿勢,背脊垂直 多謝每一位在網上跟Dream Walker一起做meditation的朋友,分享及推動meditation是我們一直想做的事。將meditation分享給大家,就是我們的福份。看到您們的反應,今日終於做到第一步! 希望有一天meditation普及,更多人感受到meditation帶來的平靜質美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