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能量的傳播與接收途徑】讓我們好好運用神性的能力與能量去創造神之美

能量上的提升有很多種,每一種方法所帶來的效應各不相同。

能量傳播途徑經常以三種方式:聲、光、靜。

一:聲音 

能量通過聲音傳播是一種普遍現象,我們說的話,聽的歌,一切聲音與聲波都是能量被固定編碼後的狀態,以適應物質宇宙中的傳遞。我們可以運用聲來提升自己,也能用聲音摧毀一切。我將聲音分為:音樂、話語、意識想法。

1 .音樂
每一種音樂,每一首歌與旋律都代表著不同的能量形態。為什麼流行音樂所帶來的能量如此稠密?主要是太多人賦予其感受與想法,選取的歌詞與旋律只能表達出二元性的能量體質,而不能帶來更高狀態的能量,所以使得流行音樂黯淡失色。

我比較喜歡新時代音樂,以及一些佛教音樂。

新時代音樂一般都是採用鋼琴、小提琴、管弦樂器演奏,帶來的效果類似於文藝復興時的能量重洗,並且作曲家的靈感一般貼近現實與自然,能讓人放鬆身心的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妙。
而佛教部分音樂採用輕微旋律與大自然伴奏聲,帶來一種放鬆與安寧的能量狀態,這也彰顯了佛教獨到的:靜 ~

在這裡再提一種聲音狀態,就是旋律。用話語唱出來的音樂畢竟帶有局限性,而輕音樂旋律則只採用樂器融合演奏與鋼琴伴奏等,起到一種使人心曠神怡、潔淨無痕的感受,這時是純能量狀態,沒有參雜演唱者自身波頻。與能量共舞也是一種方式,當我在聆聽一首非常美妙的鋼琴曲時,我有時會很投入的想像我自己就是彈奏者,不由自主的肢體動作與感受其實是在與那個當下的能量共舞~

2. 話語
我們日常說的話,是一種固態編碼的能量,大多數人的話語受到自身意識引領,以及心智內儲存的深層記憶,可以比喻成揮之不去的霧霾影響。所以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說出來的話語沒有真正的體現自己,而是一種深層的防衛。我們的話語經常帶著個人思維理解與偏見,在一群人聊天時,他們會以自己在這個社會中學習到的知識加入自己的觀點去與他人爭論,而這只會帶來一種兩敗俱傷的狀況,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那麼誰又錯了呢?所以首選的潔身自保方法就是不參與爭論,並且帶有覺知的觀察自己的話語。

話語的能量也體現在自我身上,如果你身體出了點小毛病,可能是它在提醒你該注重它,而很多上了點年紀的老一輩因為身體出點毛病而幾個一起討論,你一句我一句,基本上都是怨天尤人、擔驚受怕的話語,那麼身體再好也會被自己嚇出毛病。經常對著鏡子讚美自己的身體,讚美自己身體內每一個器官與細胞組合,讚美自己身邊的一切。你讚美一束花,它將為你更加美麗的綻放,你讚美你的身體,它將為你改變成為你所讚美的樣貌,這個針對那些愛美少女可以試試,不要一直嫌棄自己身材體形樣貌,我們應該更加珍惜這個肉身載具,話語= 水,身體= 花,你給予它潔淨的水,它將綻放;你給予它濡染的水,它將枯萎~

還有,感恩與祝福的話語能量也是非常強大的,當你發自內心感恩或祝福一個人或一個事物,你就是在將巨大的正能量投射給他們,在適當是時候你也將收到自己投射出去能量的反饋,給予他人怎樣的能量,其實是在給予我們自己怎麼的能量。

3. 意識想法
話語是一種有聲的能量,而意識想法是一種無聲的能量,我們長期以來投射出的無聲能量甚至比有聲能量更多。

有可能一件事中,你的看法與想法與對方是相反的,但你不表態出來,這樣的意識想法就被儲存在心智情緒體中,有可能在下一次爆發,也有可能累積起來在一個特定時期徹底爆發。這在家庭與情侶間,工作與生活中屢見不鮮。而意識想法在我看來是一種能量投射形式,之前有寫過一篇,就不再寫了,反正記住,改變自己的意識想法最佳途徑是去覺察他們,經常性的覺察你就不會被大腦牽著鼻子走。賦予什麼樣的意識觀念,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這樣道理~

冥想也是一種意識能量的傳播與接收途徑,我們即由觀想將意識與專注力提升至那個點,將其“ 顯化” 。例如我們觀想連天接地,專注力越強,連接越容易。冥想有各種各樣的方式,甚至我在洗澡時也會進入冥想狀態,專注力集中對於冥想來說的必要的,能量會通過我們的觀想來達到自己所要求的完美。

二:光 

自然界的色彩都與光聯繫在一起,可以說光是我們這個世界的化妝師!

光是由最初的白色分散成七種顏色,每一種顏色代表著不同的能量編碼,就好像我們的人體的七個脈輪系統顏色一樣,而每個脈輪系統代表不同的狀態!

有時我們在觀看一張圖片時感覺到圖片所散發的能量,有時我們在大自然行走時感受到大自然所帶來的能量,這些都是光通過不同色彩頻率的擴散使我們感受到,有意識的開放心胸去吸入自己所感受的能量,最好的方式是深呼吸,放鬆全身,讓我們所感受到的能量流入全身

我很少看電影電視劇的,一般一年看一部電影,因為電影或電視劇、綜藝節目也算是一種聲音與光的混合傳播,但它們只會帶來能量的操控與意識的深層負擔,也許入迷的人會深陷其中。

你可以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圖片或影視,單純而不加入任何矩陣控制的能量陷阱,去感受那圖片或影視給你帶來的能量感受~ 或是進入自然,與自然精靈們、大地之母一起分享自己的舒暢,它們會將光的能量給予你~


三:靜 

由打坐冥想,到靜心內觀,靈性提升方式越發多樣化。靜心是一種現在得到很多人支持的修行放鬆方式,在古時候,只有那些隱居深山或是學佛的人才會經常選擇打坐靜心,但現在因為訊息的傳播,很多人開始關注心靈與關注內在,於是靜心就成了一種無意識的方式,而這種方式又在無意識狀態下傳播著能量。

內觀靜心是讓我們什麼都不想,慢慢的放鬆身體,靜下自己的心(這裡所稱的心其實是大腦、意識、心智、情緒、感受等)而最終達到無我的狀態,當你在無我的狀態時,其實能量是隨機流動你全身,而你沒有賦予他們任何想法與感受,他們就成了純正的中性。流入與流出很容易將自身的不和諧能量甚至頑固的業力帶出,所以你在一次靜心後會發現自己的意識想法情緒很容易修正到良好的狀態。

靜心不一定要打坐,打坐也不一定能靜心,這要看你怎樣去運用,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靜觀,適合自己的地點靜觀,將會收穫頗豐。我曾經一位摯友說過:打坐是磨刀,靜觀是砍柴。刀能磨但不一定砍得了柴。所以有些人一輩子都在打坐,但收穫無幾,因為他們強制要求自己去打坐,要跟隨自己感​​受去做,隨心而動,跟隨心的想法去行事。

經常的靜心內觀幫助我們身體能量的自由流動,而這些能量有助於我們身體系統內的排毒與淨化,有人說越靜越年輕,也是一種真實不虛的例子~

總之,神賦予我們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以及直覺(第六感),是讓我們好好運用神性的能力與能量去創造神之美。

地球從未有過如此般能量革新的狀況,各種各樣高頻能量通過門戶與天堂的祝福來到地球,很多人會發現自己最近或短期內有各種不穩定的情緒與理念,無法專注或是容易發脾氣,其實這是進入地球的一波波新能量在人類身體層面的表現,他們在幫助把我們自身那些殘存的二元性以及過往存儲在心智情緒層面的低頻能量抬到表面讓我們去清理與釋放,我們不可能在忽略他們了,(注:因人而異,每個人體驗不同狀態不同,所以不要對號入座,自己感受就好)做好自己的清理其實是對地球提升最大的幫助,地球此刻也在清理自身,為了煥發其原本的光彩,我們不可能連自身問題都不清理就想等著揚升去高緯度。去療愈自己吧,清理自己吧,專注於更高的表達與愛中吧~

其實我們每個人真的應該抓住這個時代的機會去淨化提升自己,世界已經徹底不同了,至少在能量層面完全改頭換面,引述某潛意識的一句話.

整個時代已經完全不同了,即將顯露出它(新時代)真正的樣子。在舊時代已經過去,新時代已經到來的這個過渡時期,絕大多數人認為(生活、世界)沒有改變,還是以前的樣子。但其實不是的。新時代已經到來,因為物質層面的東西是非常凝固、渾濁的,物質的改變是比較慢的,所以現在,在能量層面、靈性層面對地球來說會有更大的提升,好讓地球可以徹底地擺脫陳舊的、物質的束縛。你們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心( 與自己內在對話,或是傾聽自己內在直覺) ,按照自己的心去生活,你們就會顯露出和地球一樣的新的頻率,你會覺得你的生活很平穩、很喜悅、很安全、很富足。而那些生活在舊的頻率中的人,因為地球正在擺脫舊的頻率,如果仍然和舊的頻率共振的話,他們會看到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充滿恐懼和不安全感。到了某個時刻,一切都會徹底地扭轉。你們要做的,就是跟著自己的心走。(依心而行、依心而論、依心而覺)

來源:http://mp.weixin.qq.com/s/xNF7gcWf8Xg...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871841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