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宇宙知識和真相】怎樣善用「直覺」,幫助我們靈性的大幅成長?

宇宙知識傳達:怎樣善用「直覺」,幫助我們靈性的大幅成長?


由於我們從小所受的教育,凡是都要依證據眼見為憑;否則,通常就會淪為怪力亂神之說。這反而讓邪惡勢力有可乘之機,利用法術神功顯相來迷或世人;也是我們人世間的教育失敗,太注重本身個人的觀點,疏不知我們地球上的世人,肉眼和儀器所能看到的宇宙真相,頂多只有1.5%而已;所以,一直以來均禁錮在這些有限的知識裡面,犯自以為是的毛病。

直覺這對每一個人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生命本能。但卻是看不到、摸不著邊際的東西;因為我們是靈性生命,這功能是我們本來都具有的能力,只是我們輪迴太久不知道而已。由於直覺是一種無形的東西,但卻是真實的存在、並且我們清醒時無時無刻都在使用它;只是有些人可能未曾真正用過它,或者使用時而經常出現錯誤的情形。其實每個人內在直覺力是需要開啟的,一旦開啟懂得使用時,對我們的內在層面的意義,它代表我們已進入到一個為自己自身的實相,創造出靈性成長過程的神聖責任空間。

什麼是直覺?直覺就是我們本我的感覺,也就是真正的自己(真我)的一個預知能力。所以,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直覺,就是我們天性的真正想法。也許您會說:為什麼我每次用直覺去判斷都出錯呢?因為您在當下的那些直覺,只能算是猜測或妄想,並不是真正的直覺。真正的直覺,是在我們內心非常清靜的時候、定力十足的時候,看待任何問題與事物的一種判斷;也就是只要憑著我們的直覺就可以去做判斷,這就是我們人類所稱的直覺,其實就是我們真正自己(靈魂)的判斷,所以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在強調修清靜心。

由於高我或指導靈生存在高維次空間世界,而我們地球上的世人身處在低維世界,祂們沒有肉身載體無法像我們用語言、文字、圖像...等進行溝通交流的。就只能利用靈魂之間的相互連繫;也就是,透過我們的靈魂真正的自己,跟祂們溝通交流。我們對指導靈或天使的所有提問,祂所能給到我們的回答就是直覺,或者稱為靈感,其實就是我們真正的本我智慧。所以修行不修心,找不到真正的自己,就出不了大智慧,永遠都無法跟祂們連繫,修行將很難提升、很難有成就;這就是為什麼,身外求法、著相修行,永遠無法覺醒、開悟的原因。

其實直覺就是我們的靈魂,跟天上的神佛菩薩的相連結的一種體現;它是一盞明燈,在最適合的道路上給道我們指引,讓我們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並且它從我們出生時開始就這樣做了,且無時無刻都在跟我們對話;只是我們的頭腦內被世俗嘈雜的聲音所掩蓋,影響到我們直覺的發揮。因為我們的直覺能流入自己的感知和情緒來觸動我們,同樣也能在我們的頭腦中留下能量的印記。如果一個人的想法被頭腦(小我)佔據了,例如內心出現評判,這時候我們的直覺力就會消失殆盡;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平常的直覺,常常會出現不準確的原因。

所以消除本身對事物的評判,對真正開啟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愛的空間,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因為它會促使我們去檢查自己頭腦的習慣,在我們的心智中創造平和與寧靜的空間。這就是我們平日所說的,修行就是修心、修清靜心;這就是所謂的「清靜心」,我這樣講已經夠白了吧(希望我不是在揠苗助長)!不去用頭腦思考!對我們地球上的世人來說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只要自己有心要做仍然可以做到的。當我們直覺完全顯現的時候,思考不見得一定都是必要的;因為直覺會激發自己的靈感,就很自然的會去付諸行動。其實,許多作家、音樂家、藝術家等在從事創作的工作者,他們平時就已經在善用自己的直覺了,只是他們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建議家人們,放棄那些平常頭腦所使用的思考模式;放心吧!這樣做不會使你變笨的,反而會讓你更有智慧、更具有預知的能力。

因此,無論一個人的直覺力是屬於強或弱,只要開啟讓它成長將會是成百、成千倍的拓展。所以,還尚未與自己直覺連結上的人,應儘快連結與直覺緊密合做,是時候該去提升自己對直覺的認識,讓自己的智慧能更全然的在生命中體現。當然建立直覺的關係,過程是一個漫長且持續的工作;並且投入直覺的信賴越多時,顯化與體驗所帶給自己的滿足感自然會越多。其實,我們無法真正認知自己直覺的特徵,或者隨時可讓自己靈活運用它;所以請帶著信任、信心、信念外加專注,溫柔有耐心的培養與直覺的關係、增進彼此的瞭解,它就會快速的成長,將會覺察到直覺對我們的指引。

隨著我們12條DNA鏈漸漸的被激活,直覺的顯現會越來越明確;從剛開始的學習與探索,小心翼翼的信任跟自己的直覺溝通,彼此產生良好的互動模式。漸漸的我們的直覺會成長與茁壯、會緊密的更完善,這就意味著內在的整合更順利,自己與直覺運作得非常自如。抱歉!這部分我無法舉例,請家人們自己去領悟與感受。

讓自己的直覺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好、更方便的去運用它,可做為指導靈神聖指引的全面拓展;這象徵著自己直覺的能力展現,知曉和高維次空間所建立的關係,與神聖智慧的逐步接納。也許你會好奇,我們每個人都在經歷著自己的直覺顯現過程嗎?其實,無論直覺是剛剛起步還是已經非常成熟,它都是一種完全的智慧源泉,是可以讓我們確實的信賴。只是一般人都不知道該怎樣去運用,發揮自己的潛能;而最容易也是最多人犯的錯誤就是,面對任何事物都去評判,都存在自己的主觀意見、認為自己的是對的,不懂得去尊重他人,不管是對還是錯的決定,任何人都應該給予尊重,這就是自由意志、自由選擇的真諦。

至於去拓展自己的直覺力。除評判外,我們還需要去面對自己最大的障礙,那就是本身對事物的掌控慾;總是希望凡事都隨心所欲,一切狀況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不管是親人、朋友之間、或者同事上下之間的事,都希望自己在第一時間都能瞭解所有狀況。越是想掌控,嗔、痴、疑之心就越重,這屬負能量的人標準的行為模式,會大樣散發負能量,自然就無法讓我們走進自己的內心,直覺就會被鎖住。而進入直覺狀態的過程就是釋放掌控的過程,我們必須認識到許多日常生活中的事物,我們是不必要去計畫、管理、操縱或支配我們的實相,所謂順其自然無為而治。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生活太優渥與太困頓,在修行上都不易有成就的原因;因此,好的「福報」就是讓一個人擁有很好的修行條件,道理就在此。

臣服於自己內在的希望所給到的指引時,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去聆聽,和帶著信任接收直覺的指示去行動。其實高維次空間的生活就是這樣,生活就這麼簡單只是物質世界的我們把它複雜化了。試想一下,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為什麼都活在痛苦之中,無法做到內心的喜悅?不就是凡事都在算計、在評判、在掌控...等等,內心始終無法達到寧靜、和諧,因此真理、聖愛和祝福就無法顯化在我們的生活中。所以讓自己混亂與困惑是由於沒能聆聽到直覺而造成的,而讓評判、掌控等行為屏蔽了自己對直覺的領悟。生活簡單就好,多聆聽直覺的引導,然後再勇敢的依循指引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即可。

所以,我們既然知道這些真相,就必須改變我們物質世界的慣性思維,每個人都發自內心的愛與直覺,去從事各項工作、行為和思考,每個人都帶著神聖靈魂的表達,發揮自己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實踐一個平和、喜悅與和諧的地球,就從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開始做起。謝謝閱讀,感恩您!


作者:何玉煜.於2019年12月10日.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7326873735811/permalink/174342790245903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