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天堂來信】托天之佑

天父說:


生活不是你作出的一種犧牲,你並不是為了配置這個現存的世界而被獻祭。你或許認為你來地球是作出了巨大的犧牲,你想多了。你可以想你喜歡的任何事情,不是說你覺得什麼事情正確就真的是千真萬確。我告訴你真相,你遠不是你認為的那樣。

你的神性不會犧牲,你可以不相信你的神性,但是你不可能放棄它。不論你如何掩藏,你內在的神性都會激勵你,糾纏你,惹你生氣直到你認識到它。神性活於你的內在,它不是你可以任意取捨的東西,也不是你隨意擺弄的東西。遲早,你會看到它,因為神性將會讓你感知到它,所以你會不得不看到它。神性會自己揭示自己,它不會讓你漏網,它將會出現在你生活的前緣。

一粒稱為神性之花的種子將會破殼而出,一種類似於猜疑的花蕾將會顯現,那麼盛開之花再不能光彩奪目。神性豪放不羈精彩紛呈,它屬於你。

你可以將神性視為我搭在你肩膀上的手,你可以將它視為破雲而出的陽光,你可以端詳它。
你從未被祭天,你為了黑暗而放棄光的這種想法不再可能。親愛的,你是荒野的聲音。你是聲音,從來就沒有什麼荒野。雖然有健忘這種事情,然而,無論你如何地轉移視線,神性無法被忘記或忽略。

放棄對燦爛陽光的恐懼,放棄無知。你是一位地球上的光之存有,你不可能擺脫神性。你和自己玩了一出虛幻的撲克牌遊戲,你已經贏了。你的根基是神性和太陽之光,由於誕生於光,你只可能是光,那麼就安心地成為光吧!用你的手扶好自己,將自己帶到你所是的地方。你是位天堂的存有,你在地球上渡個假,現在你正在地球上生活,你沒有逃離天堂,天堂始終在你左右。

你內在的天堂種子即將破殼而出,它將從你頭腦編織的詭計中脫穎而出,它將從你的心靈爆裂而出,你會明白你一直所是的神性,你自始至終攜帶著它。托天之佑,你是被眷顧的。如果不是我給了你真正的神聖本性,你如何能海闊天空?

似乎你整日遊手好閒,當你的房子用堅實的黃金建成後,就盡力為你的房子選擇顏色吧。通過緊閉的雙眼,你只能看到黯淡。睜開你的眼睛,你會開始看到圍繞在你身邊的太陽光芒,你會認知到你,這個不足信的人類存有,竟然是光,你再不能夠用其他方式來說服自己。為什麼你要那樣?你為何不揭下你虛偽的面具?

不用擔心你曾經的想法,不用擔心世界曾經的想法。你堅守本屬於你的光不是蠻橫,你拒絕你之所是的上天賦予的光是蠻橫的。從傘菌下走出來,舉起你萎靡不振的雙眼,讓你的光為人所見。你不是你曾經穿著的服飾,你是上帝的純金。宣告你的神性並將其高高舉起,沒有誰必定要看那明顯只屬於你的神性,但是你一定要看,我一直看得到。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7919540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於2020年01月31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