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

【天堂來信】放大你的格局

天父說:我一直告訴你們要節制負面想法,轉換成正面的。這是你們要走的一步。你們有強烈意願要跳脫經常佔據
你們頭腦的那些低頻想法,這個我知道。


永遠不要低估意念的力量。對於負面,如果你渴望超脫,就能辦到。如果你期望從惡意的想法中抽身,你就會被賜福,那些你不想再停留的念頭就會遠離。

好像不知來自哪裡的念頭,都是源自於你,源自於你做出的評判。別人不欣賞你,你覺得他們沒有眼光,欲加之罪。你會想起他們的不敬然後加以指責。多多少少,你會心存報復,以對他們的冷嘲熱諷去找回平衡。

那些基於對立感受的負面想法,就像小劑量的毒藥。儘管很少,但依然有毒。這些微小的劑量危害著你,也危害著你指責的人。你的念頭儘管笨拙的傳遞給了他們,但中毒最深的還是你。

我知道你們想從頭腦中移除這些雜亂的念頭。你想格局更大一些,不想行事如此小氣。你想擺脫斤斤計較,從頭腦中移除這樣的想法。你真心不想做心胸狹窄之人。你想成為自己的驕傲,成為我的驕傲。

通過將自己的責任丟給他人,你渴望用這樣的方式擺脫以往那種可悲的報復心理。
想要快樂,就要放下苦澀,這份聰明你還是有的。從痛苦中出離是你要完成的,無人能替代。只有你。

痛苦,能拾起,就能放下。痛苦的反面是什麼?--放下執著。痛苦反過來,就是放下痛苦。鹽巴如果是苦的,誰還會往食物上撒。不要再往自己的傷口上撒鹽了吧。
想收穫愛的人,要學會在生命中先給出愛。

生命無法承受之苦,皆源於自身。所以,別再因為誤解別人對你的疏忽而氣惱了。放下防衛的念頭。你不需要任何人的青睞。你可以期待,但不是必須。

你在學習自給自足,學習如何給予。你可能稱這為寬恕。然而寬恕並不是你的目標,你急需學習的是不去防範。如果你在第一時間沒有做出防範的話,就不存在寬恕的必要。你們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生活,你理解成什麼,它就是什麼。用新的語言去詮釋它吧。從清零開始。

你現在在做的就像是洗盤子。盤子每次用過後,都要再清洗,光潔如新多好啊。淨化你的念頭同樣如此。

你的念頭已成為了一種習慣。現在選擇新的思維,不理任何人的喜好,只為自己。

如果說你有虧欠的話,你欠的是自己這份人情。於內心的某個地方,過去的你曾有某些權利的要求。但現在你放棄了它們,讓自己屈居在狹窄的世界裡。如今你提升自己的想法,轉而利益他人,而不再是小我。小我的想法會把你帶丟。只有你能找回自己,到達某個地方,你想去的地方。去過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想去哪裡。

讓你的心中流淌出祝福。這才是你的天命。那些負面和狹隘都不屬於你。
如果你想放大格局,就去拓寬思維。你能做到。你正在破繭化蝶,就要觸摸到天堂。別再針鋒相對。你尋求的應是更廣闊的天空,你值得擁有它,成為它。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天堂豎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