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天堂來信】搭上天堂的列車

天父說:過來,和我坐到一起,讓我們一起來回憶真理,忘掉一切糟粕。雖然那些不好的東西你常常在念想,但也
只能想一想而已。你害怕真理就像害怕一條在你家門口的狼,時刻準備吃掉你一樣。很快,在你知道真理前,你是不可能成為你夢想的樣子的。你永遠不可能成為你想像的那樣,因為恐懼總會伴你左右。


哈哈,當恐懼離開你時你又會怎樣呢?一個煩人的問題又來了,你又陷入一個惡作劇般的心理問題,又在逃避真理,你在極力地規避真理。你習慣了陰影下的日子,你看不到真理,快點消除恐懼,打開心靈的窗戶吧。

你想著是風在咣咣地吹著窗戶,實際上那是真理在叩門呢,讓真理進來吧。你還要摒棄真理多久啊?真理只能去征服你,也就是說真理將會把你爭取過來,最終讓你成為贏家。表面上,真理在拐角處等你很久了,實際上,真理在你的心裡等著你呢。當你的注意力放到其他地方的時候,真理一直踮著腳尖想引起你的注意呢。或許你關注的那些正是地球生活的細節,而你誤認為那些細節就是真理,你迷失了自己,你忘記了回家的路,你搭乘的火車漫無目的,把你拋在曠野獨自徘徊。

這裡有一趟直達天堂的列車,上來吧,不用買票。現在你已到達終點了。你來自於天堂,現在你又回到天堂,然而你從不相信這結果,就像是蒙你一樣。沒有它處了,這裡就是天堂了。少數事情你很容易就相信了,對於神性,你很少接受且總是忽略。不過,神性不會再沉默幾天了,它有著強有力的聲音。從我想念你的第一天起,你就誕生於神性。現在是你發掘你神性的時候了,不是新的,你曾經躲藏著從旁邊溜走了,現在你必須返回來。

你地球生活中的混亂僅僅像是個畫展,你僅僅是做了一個狼在你門口的噩夢,你只是被它的模樣、它的一口獠牙嚇蒙了。你誤以為屏幕上的照片就是屏幕,因此,你自己嚇唬了自己,現在你醒過來了,你找尋你的依靠。很快你就會引吭高歌,你會大聲宣佈自己明了了那造化眾生的真理,另外一個意思就是:你是我。沒有像天堂一樣的地方了,也沒有哪裡比天堂還好。當然,你的幻想也是有意義的。你相信扭曲的真理,它也扭曲了你的門戶。天堂就在你的心裡,你卻選擇了歧義並把它作為真實。

你的心靈還在疑惑不解,但你的心靈知道生活的表象後還有很多很多的內容。你心靈知道,但是你未曾真的用心傾聽。你的心靈一直都知道,但你選擇對純善的心靈視而不見。

當然,一個國王如何能滿足於比自己王國還弱小的局面?你能滿足於真理未明嗎?你只是在欺騙自己,並迷失於各個面向。你曾是個探險家,但沒有馬上發現你內心可以尋找的東西,你也曾在錯誤的地方找尋。現在你不得不回轉來,回到家裡,這樣你才能在你顯赫的世界裡尋到自己,你一直都是那麼地燦爛無比。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2434464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