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天堂來信】除了真理,夢想還會是什麼

天父說:你渴望,更深的覺知到與我親密無間,(這)使你疾速前行。伴隨著你更貼近我的願望,分離痕跡即刻消
逝。你祈願貼心靠近,這瞬間減少分離感。帶著你的渴望,在你的意識裡,你已然靠近我。這一切都發生在你的覺知中。除了你意識的成長,無事可做。那是你所從事的活動領域。你是意識的播種者。


你對我希求很多,是你對合一的渴望,你感覺合一遠離你或你已遠離它。你祈望你我意願是“一”。你想要“一”的極致融合,那是你本然的渴求和全然的意識。

你覺察到嗎,你越是渴望我,服務的意願就越大?除了明白我的意願,你認為你服務於我是什麼呢?

“意願Will”是一個內涵豐富而有趣的詞,它覆蓋很多方面。意願不是冥思苦想的努力行為。而它全部源於你所渴望的我們之合一(Our Oneness),“一”的融合。
同時,當你試著理清我對你的意願是什麼時,你會致力於更善待地球上的每個靈魂,包括你自己。

在你的心間,你為他人創造了更多空間。你讓他們成為他們本然所是,並為他們的生命增光添彩,這是由你(散播)的奇妙事物,因為,你的接納的確是美好之事。用你的接納去祝福他人,這是美妙的事情。

你將不再嘲笑他人過失。你將不再蔑視其他人類存有。不是看到墮落,你會(在覺察中)感知剝奪,你會在那些地方祝福。你將用你的思緒引導世界。你會創造可能的感受。你將啟迪(靈魂)。那就是你將如何引領人類,那就是你將如何引領世界。

你會比從前更真實。你會超越一切而追逐夢想。除了真理懸於面前,你的夢想還會是什麼?
你不會向庸俗的交易生活而屈尊就範。你將無法不攜帶為了萬物幸福安寧之物,而遊走世間。你會知曉,你能夠帶來任何幸福生活所需,包括你自己。

你渴望更多的親密感,你已設定你的羅盤。而,此刻,你追隨它。你已做出你的抉擇。你的選擇就是更深的靠近我。你無法在更少匱乏中安居。你不能錯失這更大的親密。我從不希望你拒絕它。你擁有它,這是我的意願。

然而,直到你融入與我難以忘懷的合一中,融化在地球上一切萬有的合一中。你才了悟,那些你所凝望的全部,都是你自己。閃爍之星是你自己。芬芳四溢的花朵,枝繁葉茂的草木,(都是你自己)。萬物之美都蘊含在你之內。你與一切萬有融合。

直至今日,你都曾是地球上的流浪者。此時,在地球上,你將在你的家園安居,因為你將使這世間的每個他人變得柔軟,那些靠近你和那些假定遠離你(的人們)。你在追隨我的意願,而且很快,你會更親密的追隨它。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636449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內在安寧.於2019年12月28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