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敲響覺醒之鐘的撞鐘人

天父說:你就像等待著耕種的肥沃土壤。你等待著我或者某人來成就你,成就而為已然成就了的你。你是像開著花
的蘋果樹上的一朵花兒。花兒不會一直等待著,為了某人某事才盛開。花兒在時機成熟時就舒展它的花瓣。


你的時機來了,你開花的時節到了。別再等待,戴上屬於你的那頂帽子。

萬事俱備,只是你仍然在觀望著等待。你等待著,在你自己就是奇蹟的發起人之時。整個宇宙在等待你,而你卻在等待自己開花的時機,你在等待你自己。你就是你自己需要按下的按鈕,你就是你自己覺醒的啟蒙者。但你等著我來啟動你,而我在等你向我發個信號。
你就像那發信號的樂團指揮,你正是整個宇宙都在等待的那一位。

你真的要讓我和整個宇宙都等你嗎?為何延遲?你打算何時才聲明、才認領你與生俱來的權利?您是黎明前的太陽,你即將升起、即將閃耀上帝賜予你的光。你是你自己的故事的導演,你是你覺醒的啟蒙者。讓光芒閃耀!

關於你的電影的名字不是“等待覺醒”。關於你的電影的名字更應該是:“敲響覺醒之鐘的撞鐘人”。你是敲鐘的人,你是你覺醒自己的敲鐘人,但你等待著信號,在你自己就是那個該打信號告知大家你的光已然來到的時候。你是你自己的夢想的成就者。

不錯,有時是我來搖動你的鈴鐺。多麼美妙,當你在我的臂膀中這樣說:
“上帝啊,我的父親,我的母親,讓我來為您服務。讓我來預見您的每個行為並竭誠為您服務。您已經侍奉了我這麼多,我希望為您服務。我的心是圓滿的,她希望表達她自己。當然不假,我希望能為您服務。

“什麼對您來說最重要,親愛的上帝,是我敲響我自己覺醒的鐘聲嗎?當然,我已經認識到了,覺醒不單是我個人的事情,它屬於您。當然,我可以幫您做到這個。我可以預見您的意願。在您告訴我之前,請讓我給您倒杯茶。讓我想想,我可以主動一點,我可以預想您的希求。眼下,您希望我睜開眼睛,看到我自己在光中,如您在光中一般無二。除了認知本真的我,哪還有什麼能讓我實現自我?您就是在劇院舞台的側翼等待的本真的我。

“您希望我走到舞台中央,來認領該我領受的獎項。
“上帝,您就是我的獎品,只要我跨上舞台,來領受您拿了好久的屬於我的獎品。
“當然囉,我可以走到您面前來領受這份您一直渴望頒發給我的獎品。

“當我認領了您的光而能夠以更強大的力量、更強烈的光芒來侍奉您時,就是您的喜樂。總之,我的願望是為您服務。願我回報您已然給予我的、充盈我的。

“我在您的耀眼的光芒中閃耀,這就是覺醒。我接受您給予我的光,從我收到的那一刻起,我充滿喜樂地接受您給予我的禮物。您是我的創造者,我接受您在久遠之前別在我心上的榮譽徽章。您用膏油為我洗禮授記,親愛的上帝,我是您的受膏者,以您的聖名,我接受。”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6297746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於2019年12月27日.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