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飲食改變及日光浴》

目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在發生變化,人們的飲食也會改變。



當你們依然處于三維、尚未完成維度轉移、自身的振動頻率也還沒達到某個層次時,仍要按照身體中某些三維能量的需求去進食。

你們得仔細傾聽身體發出的信號,而不是聽從頭腦的指揮。爲了讓身體正常工作,你們得給它提供滋養,但你們不要讓頭腦決定該吃什麽,要懂得分辨出身體對能量的基本需要,從而給它適當的食物。

你們的身體是一部超級完美的機器,它需要靠食物來運作。當你們的身體達到遠高于三維的振動頻率時,你們很容易就可以放棄食物。那時宇宙燃料將取代物質燃料。

在五維,人的身體依然是物質的。那時你們還是會吃固體食物,以便讓身體獲得所需的能量去完成任務。你們不會完全以普拉納(靈氣)爲食,不會只靠攝取能量來維持生存。

目前在地球上,有些人能夠僅以能量爲食。不過這些人大都知道自己來自于另一個世界,在那裏他們是以這種方式滋養自己的。我們不建議人們都去效仿他們,因爲那要遵從某些你們難以承受的規則和限制。

你們要知道五維的人仍然有肉身,但其振動頻率非常高,遠超出你們的想像。他們主要需要攝入水以獲得快樂、美麗並使身體散發芳香。他們要吃很多鮮花和水果。

問:對于曬日光浴的人來說,下午過後的陽光是否有危險?

光之兄弟:陽光與地球之間的強大連接已經受到了損害。如果你們有意識地與太陽能量建立連接,被曬傷的危險就會大大減少。

現在很多人感到自己需要太陽能量,並非因爲那是一種時尚。他們是真的需要這個能量,不過還是要非常謹慎、小心,因爲太陽能量與從前不同了。我們指的並不是臭氧層的改變,而是說太陽能量本身變得更強了。

目前你們的行星與太陽在這個銀河系中的位置,使得太陽的狀態、活動具有了更強大的力量,會出現更多的太陽爆發。因此你們要當心,不要過度暴露于陽光中。

當你們曬太陽時,不要只是出于美容的目的、爲了獲得健康的膚色。你們要有意識地與太陽能量聯通,接收太陽給予你們的一切積極、正向的東西。

現在確實出現了越來越多因陽光而造成的癌症,這是由于大多數人自身的能量處于失衡狀態。他們不再能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也不懂得與周圍一切建立連接。

人們在很多東西面前都變得非常脆弱了,無論是對于陽光還是對于昆蟲叮咬。其實你們可以在自己周圍設置一道能量屏障,以保護自己免受傷害。當你們的振動頻率大大提高時,就可以趕走昆蟲。那時它們會很少靠近你們。

謝謝觀看,感恩祝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1年4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