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深藍小孩在靈性覺醒中的徵兆

1.身體各處的疼痛,尤其是在脖子、肩膀和背部的部份。這是因為"聖哲之種子"於內在蘇醒而導致您在去氧核糖核酸(DNA)方面發生劇烈的變化。這些都會過去的。



2. 毫無來由地感覺到深刻的內在悲傷。
您正在釋放您的過去(包括這一世和其他世),這使你產生傷感。這與您從居住了多年的房子,搬入一個新房子的經驗相似。
儘管您很想要搬入新家,那裏面都會有一些要把有關老房子的記憶、能量和經驗拋下的傷感。這些都會過去的。

3. 毫無來由地哭泣。
與上面的#2相似。讓眼淚流出來是好而且健康的。這有助於釋放舊的內在能量。這些都會過去的。

4. 在工作或事業上發生突然的變化。
一個非常普遍的徵兆。因為您在改變,在您周遭的事物也將跟著改變。
此時此刻不必去為找到"完美"的工作或事業操煩。這些都會過去的。
您正在轉化中,您在一個契合您的熱情之工作中真正安頓下來以前,可能會有好幾次的工作變動。

5. 從家庭關係中退縮。
您和您的人類家族是通過宿世的業力而聯繫在一起的。當您超脫了業力的迴圈,您與那些舊的關係之間的聯繫也松脫了。看起來就好像您漂離了您的家人和朋友。這些都是會過去的。
一段時期之後,如果有必要,您會與他們發展出一種新的關係。不過,這種關係將奠基於新的能量,不再與業力有所牽連。

6. 反常的睡眠模式。
您可能會在許多的夜裏於淩晨2至4時之間醒過來。
在您的內在有很多工作在進行著,因而經常會導致您醒過來以得到一個"喘息的機會" 。
不必擔心。如果您無法再睡,就起來做點事而不要躺在床上擔心人世間的事。這都是會過去的。

7. 密集的夢。
這些也許包括了各種與戰爭和爭鬥、被追逐或妖怪有關的夢。您正在釋放內在的舊能量,而過去的這些能量經常以戰爭、逃跑和魔怪們作為象徵。這都是會過去的。

8. 身體失衡失焦。
您時常會感覺非常不踏實。您在空間感上遭到考驗,覺得好像您無法把雙足踏在地面上,或是好像走在二個世界之間。
因為在您的意識轉入新能量時,您的身體有時會滯留在後。多些徜徉在大自然裡去幫助新的內在能量落地紮根吧。這都是會過去的。

9. "自我對話"增加。
您會發現自己經常在對”真我”說話。您會突然驚覺到自己在過去的三十分鐘裏正對著自己喋喋不休。
在您的內在正進行著一個新層次的溝通,而您就在自我對話中體驗著它的冰山一角。
這些對話會增加,而且它們會變得更加流暢、更加連貫和更加通透。
您沒有發瘋,您只不過是作為聖甫拉正在進入新的能量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g6ioE0BI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