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創始者】《人類與鯨魚和海豚的聯繫》

我們是創始者。我們是第一批來到地球的靈魂的意識。我們願意與你們分享關于存有們的信息,他們和你們一樣,已經選擇來到地球來支持蓋亞系統揚升的進程。



你們很了解鯨魚和海豚,盡管你們把它們定義爲動物。他們和你們一樣或多或少都是“動物”,但你們把他們明確定義為動物,並把他們當作動物來對待。在許多方面,這些存有比你們更先進,但是你們對他們的行爲表明你們相信你們是更先進的。你們殺死它們並不困難,這並不奇怪,因爲你們也可以殺死你們自己的物種的成員。這反映了第一層次的意識——關注生存、領土行爲、缺乏愛和尊重、害怕差異。

幸運的是,有明顯的迹象表明,情況正在朝著積極的方向變化。保護許多物種的計劃和協議大大減少了殺戮的數量。你們開始學習去看到和理解存有們的多樣性對于你們的行星系統的健康和最佳運作是最為重要的,因此,阻止物種滅絕是很重要的。然而,把鯨魚和海豚納入需要保護的動物群體的想法表明,你們之間缺乏聯繫,你們也不了解它們的真實身份。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越來越多的人渴望與這些奇妙的生命更深入地聯繫。他們覺得,至少在某種程度上,對鯨魚和海豚還有更多可以去了解的。這種感覺引發了一種更深入地聯繫和探索這些生命之所是的渴望。

在這次的分享中,我們想給你們一些可能改變你們看待鯨魚和海豚的方式的信息。它還可以爲未來的交流與合作打開大門。


連接到整體

我們想回到我們的開始,我們,創始者,來到地球的時候。我們來到地球是爲了響應蓋亞的召喚,蓋亞已經爲她的下一步進化做好了準備。這一步是與其他有意識的存有合作開始揚升的過程,這是一個行星系統的進化步驟。許多靈魂都回應了蓋亞的召喚。

一個小團體最終被選中了,這是這個小團體的意識,你們現在正在與之溝通。正如我們之前所分享的,一旦我們來到這裏,我們意識到我們的意識頻率和地球頻率之間的差異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我們需要彌合這些差異。我們創造了十二個意識層次。

我們意識到從我們的意識水平下降到較低的水平可能會引發問題。當意識在較低水平發揮作用時,就不可能再監督人類意識的所有水平和蓋亞形態發生場的所有方面了。意識到整個系統的能力會減弱。在你們當前的意識狀態中,你們經歷了這種能力的強烈削弱,盡管你們中的大多數人甚至沒有意識到這是事實。你們所看到的“現實”只是蓋亞目前整個系統的一小部分,甚至整個系統都離她的全部潛能還很遠。當你們不能監督整體時,你們也不能爲整體的揚升做出貢獻。

你們的目的是連接整體。在這一刻,這對你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你們有可能成長爲那種關係。因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重要的是有一個指導系統在適當的地方,這有助于你們成爲完全意識到蓋亞系統作爲一個整體的信息的存在。畢竟,你們應該是整個蓋亞系統的守護者,並爲揚升做出貢獻。

當我們創造了十二個意識層次的系統時,我們無法預測靈魂如何以越來越低的頻率連接到人體上,從而形成這些不同的意識層次。你們對過去的人們是如何形成的有一些模糊的想法,但是你們的知識是非常有限的。亞特蘭蒂斯的故事大多是幻想故事。雷姆利亞的故事就更少了,它也被稱爲姆大陸。

盡管我們無法預測人們將如何將形式賦予不同層次的意識,但我們確信,監督蓋亞體系作爲一個整體的能力將喪失。因此,我們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確保與關鍵信息系統保持聯繫的能力。需要這些信息系統來創造一種意識,這種意識可以包含所有十二個意識層次,並以最佳方式與它們一起工作。

這些信息系統也需要重新連接到蓋亞的全部潛力。持有蓋亞全部潛能信息的系統就是你們所說的形態發生場及其網格。蓋亞的形態發生場掌握著整個蓋亞系統的信息和她的全部潛能。這個網格保存著來自能量場的信息,蓋亞系統中的存有們正積極地與之一起工作。

我們意識到意識水平的降低會導致網格中可用信息量的減少。最終,網格中的信息量與這個形態發生場中的相比將非常小。事實上,你們目前的情況就是這樣。即使是我們這些創始者,也不能與這個領域的所有面向和潛力聯繫起來,因爲我們不是物質的。

這個想法是在不同層次的意識被激活的時候,能量場的某些新的方面會被喚醒。只有當你們充分掌握了意識的所有層次時,才有可能連接到能量場的全部潛能。我們意識到,當靈魂生活在意識的最低層次時,他們只能與能量場的一小部分連接。在這種意識狀態下,你們的能力會是如此地有限,以至于與能量場的聯繫可能會永遠失去。我們希望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並希望確保有一個適當的解決辦法。


形態發生系統的守護者

我們想提醒你們,我們來自宇宙中許多不同的地方。因此,我們與許多不同的存在和意識有聯繫。我們尋找一種能夠履行形態發生場和水晶網格守護者角色的意識,並在形態發生場和連接不同層次意識的水晶網格之間形成永久橋梁。我們問持有意識的存有們是否願意這樣做。這些人同意了。他們來到地球的時候,類人存有的意識處于12級,就在第一次脫離面向進入下一個實相並進入11級意識之前不久。

這些存有就是鯨魚。

以同樣的方式,你們選擇通過人類形體來履行你們作爲蓋亞揚升貢獻者的角色,這些存有通過鯨魚形態來履行他們的角色。它們的鯨魚身體擁有完成它們同意在蓋亞系統中扮演的角色所需的所有品質。

有一段時間,鯨魚也受到振動減少的影響,需要幫助和支持。他們不能從人類那裏得到這個,所以他們需要去別處看看。他們立刻知道他們想從誰那裏得到這種支持。爲了理解鯨魚與他們邀請的這些存有之間的聯繫,我們必須回到最開始。

當我們在尋找蓋亞系統的形態發生場和網格的潛在守護者時,你們稱之爲鯨魚的存有生活在你們稱之爲蛇夫座的恒星系統中。爲了能夠從那個恒星系統進入太陽系,準備是很重要的。有一些地方的靈魂們準備進入你們的太陽系。其中一個是天狼星。這也是許多人相信他們來自天狼星的原因之一。因此,你們來自天狼星的想法是一個真相,即使這可能不是你們的起源地。

當蛇夫座的存有在天狼星上準備投生到蓋亞系統時,他們與一群存有聯繫在一起,他們感到與他們有著強烈的聯繫和共鳴。當鯨魚覺得他們需要支持時,他們覺得這些天狼星存有是給予支持的正確人選。他們邀請了他們,許多人都同意到來。

這些存有就是海豚。

基于我們所分享的這些,很明顯,與鯨魚有關的意識在地球上比海豚的意識要長得多。海豚意識在第二次面向轉換之後來到地球,這意味著在雷姆利亞時期和亞特蘭蒂斯時期的開始。由于它們的快樂和嬉戲,海豚比鯨魚更容易與人類聯繫。海豚也是那些準備讓你們能夠更深入地與鯨魚聯繫的人。有很多關于鯨魚和海豚互動的故事。甚至有關于它的視頻剪輯。

了解鯨魚和海豚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後,你們會明白,大規模捕殺它們叫造成一種情況,從蓋亞系統進化和揚升的角度來看,這種情況可能已經成爲災難性的。雖然現在情況有所改善,但海洋汙染和聲納的使用仍然構成嚴重威脅。

鯨魚應該履行他們作爲形態發生系統守護者的角色,直到人類的意識達到一定的水平,這時他們將從鯨魚和海豚那裏接管守護者的角色。人類的意識已經達到了意識的最底層,現在開始增強。因此,鯨魚正在向那些能“聽到”它們的人伸出援手。

鯨魚正在伸出手,通過海豚這座橋樑來與人類聯繫,因爲對大多數人來說,與海豚聯繫似乎比與鯨魚聯繫更容易。這些人也可能是那些感覺到與不同網格系統連接的人。這個呼喚是爲了與盡可能多的已經感受到聯繫的人聯繫,這會激勵其他人。

與鯨魚和海豚聯繫

對大多數人來說,成爲形態發生領域的有意識守護者將從他們願意承擔這一責任的選擇和意願開始。這個責任不是每個人的。沒有對這個角色的強烈吸引力,就不可能完成這個任務。因此,當你們感到被召喚時,清楚你們的意圖是很重要的。

感覺你們是否被形態發生場守護者的任務所吸引的方法是通過連接形態發生網格,尤其是漩渦,因爲它們將讓你們能夠直接與這個場連接。地球母親的禮物包含了一些關于形態發生場和網格的基本信息。

如果你們對守護者這個角色有興趣,另一個準備的方法是與其他對這個主題和這個角色感興趣的人聯繫。這樣,你們就可以互相刺激和支持,加深你們與形態發生系統的聯繫,以及你們可能扮演的守護者角色。

然而,最好也是最重要的方法是與鯨魚和海豚聯繫。你們必須再次學會與這些重要而特殊的生命溝通。他們在蓋亞體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他們是應我們(你們祖先)的要求而這樣做的。學會與他們交流是一段旅程。關鍵是通過鍛煉和冥想來訓練你們的大腦。這將使你們更容易與他們建立聯繫,並以這樣一種方式改善溝通,讓你們開始更好地了解對方。在如何成爲形態發生系統的守護者這個問題上,鯨魚是你們能想像到的最好的老師。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和鯨魚有了聯繫,尤其是和海豚。你們現在正處于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中你們可以擴展和改善這個連接的質量,並開始意識到和欣賞鯨魚和海豚爲蓋亞系統所做的一切。一旦你們更深入地了解他們的角色,你們會願意支持和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工作,這樣你們最終可以接管他們的工作,成爲蓋亞形態發生系統的守護者。這一步將是蓋亞揚升過程中的重要一步。

我們是創始者。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們,並隨時支持你們的進程。


傳導:Jaap van Etten於2019年11月13日傳導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eraoflight.com/2019/11/13/the...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563972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