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最走紅、最智慧的一段話!

人與人相處,最容易犯的問題,便是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


自以為一切都為對方做到極致,對方卻完全無動於衷甚至反感,這一問題出現的根源恰恰在於不懂,而非不愛。

一對漁民夫婦,兩個人相親相愛,一輩子都沒有紅過臉,沒有吵過架。

妻子非常賢慧,每天都從丈夫打回來的魚裡挑一條最大最完整的,斬去頭尾,特別精心地烹飪中段,今天紅燒,明天清蒸……裝在大盤子裡給丈夫吃,而自己就在廚房裡簡單地把剩下的魚頭魚尾燒一燒,吃過就算了。

幾十年過去了,有一天,老先生在黃昏暮色中深深地嘆了口氣,他對妻子說:“我這輩子沒對你提過任何要求,現在再不提可能就沒有機會了。

你什麼時候能給我做一頓魚頭呀?我這輩子最喜歡吃魚頭。

妻子一聽,頓時淚流滿面:我從當姑娘起,就認為魚肉是這世界上最好吃的。

為了愛你,我把魚肉都給了你,魚頭我自己吃。

世間最大的誤會不是不愛,而是以自己的方式去愛。

世間最大的欠缺、比愛還奢侈的,是“懂得”。

2018最走紅的一 段話:

家人愛你,臥床三年試試?

朋友再多,借50萬試試?

不保健,換個器官試試?

有社保,住個ICU試試?不要去試, 一試全劇終!

奮鬥的理由:年輕時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時不拖累你生的人;

這將是2018年最走紅的一段話!贊同的,給朋友們看看!

2018最智慧的一段話:“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於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不管是二三十歲,還是六七十歲,甚至八九十歲,活出生命的精彩,活出生活的品質,活出健康的體魄才是硬道理。

2018最犀利的一段話:人老了,最貴的床是病床;人老了,最好的醫生是自己;人老了,最好的藥物是陽光;人老了,最好的長壽法是好心態;人老了,最省錢的美容方是睡覺;人老了,最簡單的養生法是走路;人老了,什麼最值錢?當然是健康!

2018很精闢的定義,什麼是醫生?醫學院老師如此定義醫生的作用:

“我們所有人的歸宿都是火葬場,全都在路上排隊,醫生的作用就是防止有人插隊,時不時的把人從隊伍裏拎出來往後面排排,當然,有的實在拎不動的也只能隨他了!”

——真是神一般的定義!總結:少吃肉多運動,不然醫生拎不動。


好文章!一定要和朋友共賞!

2018最火的一個杯子,一個杯子,居然把一個很多人爭論不休的問題解釋得如此通俗易懂!

1、“醫院”,是等杯子掉下來,看看怎麼修補!

2、“保險”,是等杯子掉下來,看看還能賠多少錢!

3、“養生”,是往裏推一把,竭盡全力不讓杯子掉下來!

沒有人會因為重視養生而傾家蕩產,太多人卻因為失去健康而“人財兩空”!這段話說得真好,送給50-80歲的朋友: 人活一世,可以是清貧,可以是粗茶淡飯,但只要健康,就擁有了最大的財富;所以,不用羡慕他人的榮華富貴,無需與別人爭名奪利;人的一生,從出生到老去,若能健康地一路走過,這就是幸福!美好的一天從幸福開始!此文價值千萬,非常難得,閱讀完後,不要忘記了給朋友都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