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疾病產生於靈魂與肉體的衝突 》

人類是在多種層次上運作的。通常,靈魂希望人性意識以這種或那種方式運作從而獲得更大、更快的進化,但人性意識和身體常常不以靈魂、靈性或神性所希望的方式做出回應。因此來自靈魂的能量與來自身體的某些能量之間會存在對立衝突。這種衝突是由於互不相容產生的,會在你們身體中製造麻煩。


此外,情感打擊、過度執著等創傷也會引起非常嚴重的失調。這種失調主要並不是由你們吃的食物、呼吸的空氣或服用的藥物造成的。如果是那樣的話,全部人口中的大多數都會受到影響,而實際上一個家庭中往往只有一、兩個人有這種痛苦。其他人雖然也吸收完全一樣的東西,卻安然無恙。

在當今這個時代,神性的表達管道很不暢通,人常常想自行其是,因此靈魂的深層渴望與人性意識之間存在錯位。這在很大程度上導致了那些失調。

靈魂的深層渴望是取得進步。它知道你們目前經歷的所有體驗對其進化來說都是寶貴的。然而人性意識有點兒懶惰,不肯傾聽自身最深處發出的聲音。它不願聽從那聲音,於是這引起了巨大的創傷。

此外,身體這一奇妙機器所產生的能量振動,與靈魂及你們從宇宙中接收的那一切所產生的能量振動之間也存在著錯位。這也會導致嚴重的創傷。

如果你們處於和諧之中,已徹底放手、不再執著,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再有怨恨、不滿,任由自己在生活中隨遇而安,那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不會遇到任何身體上的失調問題。

你們只需把自己交給生活,傾聽自己的身體,傾聽那個對自己講話的細小聲音。你們常常聽不見那聲音,是因為想讓它緘默不語。

你們應該聽從靈魂的聲音。一旦聽懂了它的話,就不再有什麼能阻礙你們的神性表達管道。

你們自身擁有創造奇跡的可能性。但在這個層次上你們的能力很不穩定——第一次能做到的事,第二次、第三次就不一定了。別忘了你們是生活在稠密物質的能量中,處於振動得十分沉重的維度中。

漸漸地,你們會越來越清楚地感覺到被更高的維度牢牢抓住和吸引。你們有時會覺得在向高處延伸,感到非常輕盈。在有些時刻,似乎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是可能的。你們會感覺到一種巨大的聖愛。你們可以讓這聖愛向著眾生自由地流淌。有時這些感覺會讓人落淚,但那是聖愛的淚水、靈性的淚水。

這一切都在向你們表明你們是在更高的維度中,然而有時物質會把你們喚回秩序當中。那是一種“糟糕的秩序”,但物質就是這樣的。它不願意徹底改變。它還沒有準備好徹底改變自己的性質與振動。

誰掌控物質呢?是人性意識!誰控制人性意識呢?通常是小我意識!

你們是非常複雜的存有。你們並不是總能理解這種複雜性。如果變得比現在單純得多,少動很多心機,那你們會取得更快速的進化成果。

漸漸地,你們的振動頻率會提高。身體、細胞和意識的振動頻率也都會提高。意識是非物質的,也有振動頻率。靈魂、人性意識和身體都有振動著的意識。

一切都在以不同的模式振動著。你們要做的是儘量將所有這些不同的振動模式協調起來,把它們提升到足夠高的水準,使它們達到和諧,使自己所是的一切達到和諧。

怎麼才能達到這種和諧狀態呢?首先要瞭解自己,瞭解自己的局限、欠缺,承認自己身上還有比較陰暗的能量,同意讓這些能量顯露出來以便超越它們。你們還必須徹底放手,不再執著。不要對自己漠不關心,要非常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是怎樣的,想要成為怎樣的。

你們有一樣卓越的工具,那就是思想。它是你們內在的生命力量。但請求這工具發揮作用時,不能使用否定性的詞語。要向自己的神性存有或靈魂提出這一請求。只有在這種情況下,這個工具才會回應你們的要求。

要想把身體、細胞、靈魂和精神的各種振動水準都協調起來,你們得非常愛自己的身體,非常愛整體的自己,非常尊重自己之所是,非常尊重自己過去之所是及自己過去在體驗期間所做的一切。要對自己非常寬容。這種寬容能促使你們獲得改善。

不是說應該想“我做了這個或那個,這沒什麼關係。”寬容是要讓你們這樣想:“我做了這個非常困難的體驗(也可能是非常負面的)。它教會了我什麼?我能否從這體驗中提取精華從而使自己進步得更快,更好地明白自己的運作方式?”

要想使自己之所是重新達到和諧,你們就得認真關注自己!


訊息來源: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莫妮克·瑪修
翻譯:廬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