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Ashian】你們處於新舊世界之間

Jennifer:你們好!很高興能夠和你們連結。


Ashian:我們為你們帶來我們的愛和光,祝福你們所有人。


Jennifer:我能感覺到我們現在是在兩個世界之間穿梭,我們感到我們的世界在無限擴展。能告訴我們在這段旅程中如何擁有最佳的導航嗎。

Ashian:是的,我們非常喜歡你們所用到的"擴展"這一詞,正是如此。當前,兩個世界都存在:你們要離開的舊世界和你們要進入的新世界。你們不是通過跳上一艘飛船來移動,而是通過你們的意識振動來轉移。你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創造你們的生活,這將創造一個不同的世界;新的決定將在你們所在的地方顯化5D世界。

現在,你們處於兩個世界之間,這為你們提供了以不同方式做事的可能性和機會。你們現在有空間伸展你們的翅膀,自由翱翔和創造,而不是像以往一樣被束縛住。

在3D的舊框架中,你們被金錢、名譽、安全的需要所限制…你們總是有那麼多的恐懼,不清楚應該如何真正的生活。即使在這個當下,你們星球上的很多人仍在做出被恐懼束縛的決定,不僅僅是一種恐懼,而是許多恐懼:如果我失去工作怎麼辦?如果別人拒絕我怎麼辦?如果我努力了但失敗了怎麼辦?

當你們進入更高的振動,進入愛和合一的真相,進入你們永恆的創造者的本質之中,恐懼將不再影響你們,恐懼將消散。與此同時,你們可以有更多的空間來做出更多的決定,讓你們與你們的快樂、你們的樂趣、你們的創造性表達和你們的夢想保持一致。

通過做出與你們內心的真相一致的決定,你們進入了你們的5D面向,你們會發現宇宙將如何升起來迎接你們。意想不到的機會將出現在你們面前,意想不到的聯繫,和奇妙的同步性事件。

我們不會說這些都會立即顯現。探索3D和5D之間的空間需要時間,你們需要樹立信心,做出符合你們的靈魂、內心和直覺的決定。

從一些小事情慢慢開始。也許去閱讀一本你們此刻想要看的書或者出去走一走。當你們基於傾聽你們內心的聲音做出一個小決定時,你們將感受到喜悅和力量,隨著你們的信心增強,你們將更多的隨心而動。

那些仍然深陷在3D舊模式中的人可能不會理解你們。你們的一些想法和行動對他們來說似乎不是最好的。他們更加重視的並不是真正成為自己,而是盡可能地獲得安全感。但是建立在恐懼之上的生活永遠不會有真正的安全感。只有一種無意識的恐懼限制住他們,讓他們無法進入更高的真理、自由、愛和擴展。

不要去批判他們,帶著同情和愛看待他們。堅持做自己,當你們越來越多的這樣做,你們將向其他人展示真正的力量,信心,更多的可能性和生活更大的潛力。你們的光終究會點亮他們內心陰影的光,驅散所有陰影和恐懼。

讓自己溫和而自然地進化到兩個世界之間的廣闊空間中,在那裡,枷鎖已被打破,你們可以進入盡可能多的自由,並最終完成跨越。

與你們的內心,你們的直覺,你們所是的愛保持一致。專注於表達你們真實的自己,讓愛和真理之光照亮所有陰影之中的恐懼和批判。這是一個過程:擁抱它,擁抱你們,讓你們的光越來越多的閃耀。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日期:2022.07.27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7014818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