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改變世界的一小群人》

“與往常一樣,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你們交流,非常高興,在地球這個困難時期,能夠為你們提供一些資訊,我們希望這些資訊能夠幫助你們。



幾十年來,我們已經給了你們很多資訊,但在時機成熟之前,我們能給你們的資訊對你們來說仍然是一紙空文。此外,人類本質上是不耐煩的。他們希望一切都快點發生,但必須為一切做好準備。如果一切進展得太快,它不僅會打擾你們,還會對你們造成傷害,主要是在情感層面上的傷害。

你們正來到一個會有越來越多的啟示,越來越多非常奇怪的事情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和你們周圍的時代。所以我們要求你們意識到你們是誰,你們之所是,並且不再糾纏於最終沒有一致性的低級問題,有時除了小我的現實之外。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很多次了,但我們喜歡重複它,盡量讓自己變得更好,不要受到生活之外的因素的影響,無論是關係的、情感的還是專業的。我們知道這很困難,但試著略過所有這一切,因為等待人類的東西既困難又美妙。對於那些完全錨定在這個第三維度的人來說,這將是非常困難的;對於那些已經擺脫了三維的束縛和樂趣的人來說,這會容易得多。

為了能夠加速你們每個人的進化過程,我們再次請你們祈禱。祈禱非常重要,但不是在教堂的祈禱,是發自內心的祈禱,正如你們一次又一次地被告知的那樣。內心的祈禱可以讓你們連接到光之位面。你們召喚誰並不重要,只要讓自己進行交流,給出這個祈禱,開啟你們和光之位面之間,你們和你們選擇召喚的人之間的對話,會讓你們進化得更快,因為你們會永久地建立人與神之間的聯繫,這種外在的也是內在的聯繫。

一切都在為最好的情況做準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最壞的情況;然而,沒有更糟的,因為你們能想到的最壞的,也就是說,許多靈魂離開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

你們的世界對非地球人文學科非常感興趣;它令人垂涎,你們絕對必須捍衛它。你們會問我們:“我們如何保護我們的世界免受不屬於它並且擁有遠遠優於我們的技術的存有的侵害呢?

我們將再次回答你們:祈禱!向所有更高的權威和所有保護你們世界的人尋求幫助!地球上的居民將發生深刻的轉變!

我們將盡我們所能來幫助人類,但如果它不想幫助自己,那就意味著它還沒有準備好去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去實現巨大的飛躍。那麼會發生什麼呢?很簡單,因為這個世界完全適合它而不想做好準備的那部分人類,意識到與這個不尊重任何東西,甚至不尊重生命的腐朽世界完美和諧,將會去別處,去另一個世界。

他們向我展示了許多轉變和自然變化。

“她開始因這些高溫等等的情況而發生轉變。一切都是公平的!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不一定是全球變暖的結果,它是一種幻覺,是操縱的一部分。

不僅一切都是公平的,而且一切都在宇宙中佔據了一個新的位置。

我們非常簡短地回到它,告訴你們在你們真正去你們必須去的地方之前要採取的一些步驟,這是你們最大的願望,在那裡你們會真正找到生命的充實,尊重,美麗,快樂。 ; 喜悅是一種貫穿整個宇宙的振動。當然,留在宇宙中的喜悅振動與你們所表達的不同。你們表達的快樂與你們生活的維度相匹配,但快樂是如此重要!

因此,你們將要去的世界,你們非常想去的世界,是一個充滿歡樂、寧靜、美麗、完美的世界,一個充滿愛和博愛的世界,與現在的靈魂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完全相反.

我們很久以前就警告過你們;我們建議你們盡可能地離開城市;如果沒辦法這樣做,請在自信和信念中努力工作,知曉無論你們身在何處,當時機成熟時,你們都可以被傳送到遠遠超出你們居住的地方。

這不是我們要通知你們的主要話題。

“非地球實體之間將發生非常重要的對抗;可以肯定的是,在這些實體中,不僅有你們認識的人,比如灰人、爬蟲族等。有些人不像其他人那麼不友好,但他們也覬覦你們的世界,他們也操縱某些存有,使這個世界朝著他們希望的方向發展。

有些人想徹底改變地球的氣候;多麼驕傲,多麼冷漠,多麼無知!你們認為肩負保護球體任務的光之偉大存有,無論是地球還是其他行星,會任由它發生,並允許已經建造的東西被摧毀嗎?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在你們的世界上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一切都是有生命的!

生命比你們的眼睛能看到的重要兩倍以上。你們的飛機有生命嗎?是的,但它也存在於你們所生活的世界的一部分的平行平面上。當我們談論平行位面時,我們談論的是存在於你們星球上的星際存有和所有那些小的自然存有所居住的位面;我們也在談論生活在你們的大氣層中並且也是你們星球一部分的存有,即使他們在平行的平面上。平行平面上的所有存有都將受到極大的保護,比目前是毀滅者的人類更受保護;他們中的一些人不明白什麼是生命。

我們想告訴你們,即使是一小部分人類已經向更高的意識、宇宙的愛敞開了大門,真正相信這個新世界,相信靈性和神聖的價值觀,也相信神聖的法則,就足夠了。

要改變你們的世界,只需要少數人(我們真的希望你們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已經瞭解或正在開始瞭解他們是誰,他們已經瞭解他們內在擁有這個神聖的部分,並且他們也明白,他們幫助那些幫助地球的人的責任正是參與到愛、智慧、承諾、定位、生命的大突變、人類物種的大突變中。

這個降臨將在三個時期發生。你們正處於最困難的時期,也就是衝突時期,陰影的顯現,這種力量,將通過戰爭、二元性、對抗,甚至通過對人民的操縱,越來越多地表現出來。你們必須能夠度過這段時期,正是出於這個原因,我們請求你們,如果你們可以,盡量遠離大城市。暗光力量將被釋放。

在這個時候,我們正在以更高的方式關注那些想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摧毀盡可能多的人類,也想摧毀人類所有生存潛力的暗光力量,通過破壞食物等,這些黑暗的、非常黑暗的存有甚至可以對你們的重要設施起作用,我們特別注意這一點。

我們不能進行干預,因為我們無權干預。當它變得太糟糕時,我們可以做到,但我們通過(以某種方式)向他們建議,通過指導他們,無論是在他們的睡眠還是覺醒狀態,通過在心理和心靈感應上給予他們採取行動的手段來替代事情。

所以第一個跡象,就是你們,真的是在鬥爭,所有這些都是非常有害的;第二個跡象將暫時是具有新基礎和新意識的重建,這相當於為大轉變做準備。這些時期的持續時間或多或少取決於男性的身份和他們將完成的工作。

和平與寧靜的小時代確實是為大躍進做準備,但無論如何,在這段和平時期,總會有一些不團結的人,他們總是試圖重新獲得權力,因為地球不會徹底清除惡勢力。正是隨著這個進入新世界的巨大飛躍,一切都會找到和平、真正的和平和真正的寧靜。

今世會有這段和平時期,但這個世界必須徹底潔淨;不再有惡毒的萌芽,不再有那些負面存有的萌芽,他們幾千年來擾亂了這個世界的生活。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人類本可以生活在平靜和兄弟情誼中,但有非常強大的完全不屬於這個世界的負面存有的細菌。完全淨化它,某些事件才會發生;此外,它們正在開始發生。你們不能回到你們的世界生活,即使當偉大的通道已經完成並且你們被帶到等待領域,直到它完全清除了這些邪惡的存有。

“這就像青草;你們拔除得越來越多,但如果還剩下一點點,它就會一次又一次地長回來。因此,你們的星球有必要徹底清除所有負面粒子。這就是你們的世界將會發生的事情。

最後,我們想向你們重申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連接!冥想當然有幫助,但最重要的不一定是清空你們的頭腦,除非它能幫助你們思考得更正確一點,不會產生自卑、懷疑、痛苦、怨恨等的想法。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你們和參與其中的光之位面之間的對話和交流。

不要害怕與聖母瑪利亞交談,如果適合你們的話,請與耶穌、與你們的指導上師、與光之存有交談!從你們的心中發出的將是帶著愛和更高意識說出的話。它不僅會幫助你們,而且會通過你們所散發出來的東西來幫助這個世界,它也會在振動層面上提升你們。

每一個正面的想法,每一個愛的行為,每一個你們可以在祈禱中建立的聯繫都會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你們將被提高。人類將度過一段我們希望盡可能短的時間,在靈魂的黑暗中,在最徹底的混亂中。

如果你們聽你們的媒體,你們就會明白他們想帶你們去哪裡,而且你們總是必須知道如何說“不”,定位自己,尊重自己,過上真正的自由,思考的自由,行動的自由,說“是”或“不”的自由。

現在,我們要與你們暫別了。

願和平、喜悅和愛永遠充滿你們的生活。

我們無限地愛你們。要有信心和信念。你們是了不起的存有;唯一的問題是你們缺乏對自己之所是的認識,但你們很快就會獲得它的。

祝福 !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