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3日 星期二

【太空氣象報告】DNA升級正在進行中

我們知道你們正在感受到這一切,你並不孤單!


在本周,總共連續8個M級的太陽耀斑直接對地球噴射之後,我們收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強烈的揚升症狀報告!巨大的不穩定的太陽黑子AR3078正面對地球,此時它正在以強大的超高速太陽風衝擊地球表面。除了常規的太陽光粒子之外,這些太陽風還包含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高水準的宇宙光,這些宇宙光通過最近幾次強大的光浪與地球上空的太陽光相互作用。這些奈米大小的、磁性的、電離粒子會直接穿透人體的基因組,將DNA重新編碼到更高的序位!

太陽風的速度剛剛躍升至每秒666公里,並以每小時140萬英里的速度向地球襲來。當前,一場KP指數高達6級的地磁風暴正在發生著,這就好比地球的磁場被重重的擊了一拳。(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測量得出)

在過去的48小時裡,地球磁場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地球上的星種們正在經歷著各種揚升症狀。來自全球各地的地球聯盟的領導者們正在收到大量來自地球星種的強烈的揚升症狀報告。

主要的症狀包括:偏頭痛、頭暈、加速脫水(譯註:口乾舌燥)、感覺恍惚和迷失方向、感覺超級疲勞、睡眠困難以及生動的夢境等。

這些揚升症狀是在這個宇宙中正在發生的自然的DNA啟動過程所造成的結果,無需太過擔心,只需要做以下這些:補充大量的水份;溫柔的照顧自己;盡可能的避免壓力;休息/睡覺;放慢節奏,放鬆,休息;直到這些光代碼整合進入你的身體。

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淨化過的水!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強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做有意識的呼吸練習!

一場超級地球DNA升級正在進行中,在夜間深度睡眠之後,這束光將會完全地整合進入你的細胞之中。當你醒來時,你將會作為一個全新的存在,擁有全新水準的力量、智慧與能力!

堅持住,別忘了深呼吸!

GOD-SPEED,MICHAEL和昴宿星人


相關資訊參考:
零極限(Zero Limits)看見、理解、清理、愛
《許瑞云》 太陽水的功用(附圖)
清理工具之藍色太陽水


日期:2022.08.18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https://www.facebook.com/MICAHLIGHTANGEL/posts/pfbid0ww6Wd2WkNxgcJVvdD3qmNcjYEkHXNvksDdDbeYsPGUrrXbZP8DPWqNuTeWxFygeBl https://www.5dworldwide.com/blog/y4sm5rw34bxm47g-p5atf-2n52l-hpncw-g2flg-8yr3x-ntxxp-5ojkp-5ztns-6sl9r-rlglb-lltsr

0 意見:

張貼留言